《智慧之書》預言的今天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12月29日】

埃及著名的獅身人面像也同樣記載了令人震驚的預言。

人們在獅身人面像的前方腳下發現了一個洞穴,裡面有一本公元前八世紀留下來的羊皮書手稿,作者署名「丹尼斯」。令人驚訝的是,這本被稱作《智慧之書》的手稿不僅記載了獅身人面像的神秘內涵,還預言了一位魔王的出現:

「我不知那是什麼時候,人類中出現了一位魔王,他擁有曠世的權力,他的子民們為了滿足他的慾望而屠殺、侵略和掠奪。

我親愛的孩子們哪,你們千萬不要聽信他說的話。他的每一句話,都將把你們帶到不可回復的罪惡和災難之淵。」

這不禁讓人們想起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一書中所描述的「恐怖大王」,而在丹尼斯的羊皮書裡,對「恐怖大王」還有這樣的描述:

「它(恐怖大王)帶著火光從天而降,不明的光閃爍在天邊。
還有一束巨大的光,將人們捲入死神的裙袍。
我至上的神啊,求你救救我們的子孫們吧。」

這一切讓人不寒而慄的描述引起了人們許多猜測和想像,沒有人能夠肯定地給出一個明確的解釋。關於諾查丹瑪斯的「恐怖大王」我們前面已講過了。那麼這裡的描述也不難理解。「人類中出現了一位魔王,他擁有曠世的權力」是指當今的中共最高領導人,利用宇宙舊勢力安排的敗壞的社會現實為自己聚集了曠世的權力。國家、軍隊和一切宣傳工具都在它的控制之下。(它)又利用暴力、欺騙和無神論,使民眾心理上認為服從它就是對的。「他的子民們為了滿足他的慾望而屠殺、侵略和掠奪。」是指該「魔王」出於私慾,展開了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它利用控制下的宣傳工具進行造謠誣陷,又用政治高壓使全國上下人人過關、人人表態。許多大法弟子失去做人的基本權力,被抄家、關押、甚至被迫害致死,全國陷入恐怖之中;不修煉的人們由於不明真相而走上反對宇宙真理的不歸之路;也有許多人因為不明此事的重要而對迫害持漠不關心或觀望的態度。歷史上的先知早知道這一切,因而留下了許多預言勸誡後人:「我親愛的孩子們哪,你們千萬不要聽信他說的話。他的每一句話,都將把你們帶到不可回復的罪惡和災難之淵。」

「法輪大法」是用人的語言做出的一個稱呼,事實上他是「真、善、忍」宇宙之法,所有的神都是他造就的。當然迫害法的人面臨的就是形神全滅。「對大法行惡者下無生之門」(經文<<法正人間預>>)。「還有一束巨大的光,將人們捲入死神的裙袍。」是迫害大法的人在最終的審判時的下場。

「我至上的神啊,求你救救我們的子孫們吧 。」先知看到後世人將被謊言與仇恨帶入罪惡中毀滅,焦急而又無奈,祈求神的救度。從99年7月起,那謊言是覆蓋了全世界。經過大法弟子兩年多不懈的講真相,現在世界上多數國家和地區都已經了解了迫害的真相。各國政府、媒體和公眾越來越對大法持理解和支持的態度,這是他們的福份。而眾多的中國人民至今還被欺世的謊言蒙蔽,那個恐怖的「魔王」如今還在不斷的作惡,只有讓眾生知道真相,他們才有被救的機會。

下面讓我們再來看一看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中關於魔君出現的一些描述。它與後面的反基督是同一個人。

紀一、五十
一個人將出生於三個水字符號中。
他在星期四設宴行樂。
他的名聲,讚譽,地位和權力在陸地和海洋膨脹,
給東方帶來麻煩。

再來看這一段:

紀八、七十七
反基督很快消除了那三個
它的戰爭將持續27年
不相信它的人被殺、被抓、被放逐
血、屍體、大水、和紅色的雹覆蓋了大地

生於江蘇,發於上海,現駐中南海的三水邪惡生命,「他的名聲,讚譽,地位和權力在陸地和海洋膨脹,」是指該人利用權力提高個人威望,擴充其特權。這與羊皮書中「人類中出現了一位魔王,他擁有曠世的權力」是同一所指。「反基督很快消除了那三個」是指對「真、善、忍」的鎮壓,現在在中國甚至都不能提這三個字。它利用轉化洗腦班強迫大法弟子聽信其謠言,無數堅定的弟子「被殺、被抓、被放逐(流離失所)」「血、屍體、大水」指對弟子的迫害,也指因此招致的天災人禍給人民帶來災難。「紅色的雹」是說鋪天蓋地的共產極權。「27年」時間已改變。

關於「星期四」《諸世紀》中還有一段:

紀十、十七
大地、大氣、大水一起冷卻
可怕的星期四要來也無可奈何
天空不再晴朗
這些將向四方擴展,這一天一定要永記不望

「魔王」,宇宙中舊的惡勢力在人間的代表,「在星期四設宴行樂」當然對眾生這一天就是可怕的。電視上開始宣傳攻勢是在1999年7月22日,在沒有任何憲法法律依據的情況下,宣布法輪功為非法組織,開始了鋪天蓋地的攻擊性造謠新聞宣傳。這一天正是星期四。在此後相當一段時間裡,謊言向全世界擴散,聽信的人都在危險之中。這就是「天空不再晴朗,這些將向四方擴展,這一天一定要永記不忘。」

今天發生的事被所有不同民族的先知們言中了--對今天大法所經歷的一切的預言是歷史上所有預言的精華所在。不同民族的神和先人都擔心他們的人因聽信了對真理的誹謗而走向毀滅,發出了「我至上的神啊,求你救救我們的子孫們吧」的呼喊。不論歷史上有過多少預言,多麼靈驗,其目的都是為了讓人們關注今天的事。而眾神也為解救眾生,許下了一定要讓眾生知道、看到真相的莊嚴誓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