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破天驚」關係著你、我、他



【正見網2014年06月26日】

“石破天驚”是個成語,《漢語成語小詞典》的解釋是:唐朝李賀詩《李憑箜篌引》:“女媧鍊石補天處,石破天驚逗秋雨。”原形容箜篌(古樂器)的聲音,忽而高亢,忽而低沉,出人意外,有難以形容的奇境。後多比喻文章議論新奇驚人。對於這個解釋一直存疑,總覺得這個成語暗含著某種天意,關係著你、我、他的未來,並且與石頭有關。

上大學時,看《史記.秦始皇本紀》記載一塊石頭,後人稱為“亡秦石”:秦始皇死前天降大隕石,石上刻曰:“始皇死而地分。”秦始皇大怒,並屠殺了隕石周圍的百姓。不久, 秦始皇死, 六國紛紛復國割據自己的土地。但這快石頭還當不起“石破天驚”之深意,這塊石頭只能說明秦始皇的暴政惡果只能是短暫的統一,警戒秦始皇要行仁政,沒有關係到每個人的未來。

這幾天,想到了這個問題,我就上網搜索有關石頭的語言、警句等,發現除了上述的“亡秦石”外,還有元朝至正年間的獨眼石人上的一句話,正好與當時的童謠相合:“石人一隻眼 挑動黃河天下反。”隨後, 農民起義大規模爆發;1976年,發生在大陸的百年不遇的隕石雨夾雜三塊大隕石降落吉林,同年,毛、周、 朱三人隨後去世;七月, 唐山大地震 ,整座城市頃間毀滅, 24萬人喪生;位於河南省林州市太行山大峽谷林縣境內石板岩鄉豬叫石,此石從明末李自成起義到二戰及中共統治下的文革、 薩斯病等,百年來每逢天下有大事 ,必叫無疑,近年來開叫, 竟連續不斷,預示著人類有更大的事發生。

但是,這些石頭還是與“石破天驚”蘊含的深意相差甚遠。繼續搜索下去,發現有一塊億年奇石被中共的網絡審查制度給審查掉了,不允許出現,網友的評論也是遮遮掩掩,甚至要用隱晦的語詞才能在網絡上出現,那就是: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桃坡村掌布河谷風景區發現的一塊“藏字石”,又被稱為“亡共石”。不敢公開,遮遮掩掩的這塊石頭才是關係到你、我、他生命未來的東西。

2002年6月,都勻國際攝影博覽會推薦貴州省平塘縣桃坡村掌布河谷風景區為攝影採風點,原任村支書王國富(亡國夫)在清掃景區時,無意中發現一巨石上有“產”、“黨”兩個大字,當他把長期堆放在巨石旁的秸稈搬開後,猛然發現石壁上隱約出現酷似“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字體勻稱方整,每字約一尺見方,筆劃突出於石面,如浮雕。

這一驚人發現引起地市省乃至中央有關領導的極大關注和質疑,先後有各級專業人士、科學家抱著打假的心態攜帶各種科學儀器前來考察鑑定,然而最終經過中國科學院的地質和生物專家的詳細勘察,考察結論一致認為:掌布河谷景區的天然“藏字石”距今已有2.7億年,屬於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字體均勻排列,沒有人工雕鑿及其它 人為加工的痕跡,雖是極其罕見的小機率,但均可從地質科學,特別是沉澱地質學上得到解釋和說明,堪稱世界級奇觀,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質研究價值。

隨後國內媒體爭相報導這一神奇事件,2004年6月中央電視台《走近科學》欄目組製作了30分鐘專題節目《揭密“藏字石”》,從8月2日首播後在央視七套、十套節目中多次重播。各大媒體均轉載了這件極具轟動效應的離奇事件。

國內標準報導措辭為:凸顯“中國共產黨”5個大字,且後面仿佛還有隱約的題款和年月日。

當地鄉政府製作的“中國共產黨亡──藏字石”廣告片。節目中中科院院士指著石頭,一個字一個字的用手點著字,說:“你看,字是連起來的,中 國 共 產黨……”突然,院士停頓了一下,手指著第六字“亡”,但嘴上不說,過了一下,手又重新指了下面,說:“那後面還有幾月幾日什麼的。”

更讓人稱奇的是,通往“藏字石”的必經之路上,一棵樹齡約五百年四人合抱不住的古楓樹,竟偏偏就在平塘縣政府擬建藏字石景區的前夜,無風無雨情況下攔腰斷裂。

目擊者說,古楓表面五星(喻指中共)紅葉燦爛繁盛,然而體內卻早已蛀蟲遍布,腐敗至極,這棵古楓和中共現狀何其相似:表面看似光鮮,內部卻早已腐爛不堪。此事記載於景區古楓遺址處《古楓碑記》中。

在黔南州要開發平塘救星石作紅色旅遊之用的當晚,無風無雨,在通往“救星石”的山間小路上,路邊一棵有500年樹齡的古楓樹突然轟然斷裂倒下。喻指:不要看風景區搞的多麼紅紅火火風光八面,請不要忘了奇石的出世是讓這六個字達到警醒世人的主要目地。

這塊奇石裡才真正蘊含著明白無誤的天意:天要滅中共。警醒世人,趕快自救。

古語云:多行不義必自斃。人不治天治。中共這個西來邪靈被“五四運動”中的熱血青年盲目引進來後,給中華民族帶來了深重的災難。中國通過謊言與暴力篡奪了政權後,一改歷朝開國皇帝與民修養生息的作法,大開殺戒,謊言開路,暴力震懾與恐懼,通過各種政治運動,屠殺了在傳統文化薰陶與教育下,講求“仁、義、禮、智、信”的地主富農、工商資本家、知識分子等,又通過十年文革,徹底割斷了中國人與傳統文化的聯繫,割斷了中華民族的根,通過反天地、反人性的黨文化的洗腦、灌輸,中國人慢慢的忘記了自己炎黃子孫的身份,被強行披上了馬列子孫的外衣。特別在89年6.4天安門前對大學生的血腥屠殺,彰顯了中共赤裸裸的謊言與暴力,人們依靠中共改良,引進西方自由、平等、博愛價值觀振興中華的希望徹底破滅了。

在世人道德淪陷,無所適從之時,以“真、善、忍”為修煉指導原則的佛家高層次修煉大法——法輪功,如一顆濁世中耀眼的明星,成為世人的指路明燈,滋潤著萬千法輪功修煉者的心田。“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億萬人從中感受到了、看到了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人類道德的回升有望,中華民族振興有望。然而,中共畢竟是一個十惡俱全的邪教,耍流氓是它的本性,假、惡、鬥容忍不了真、善、忍,即使法輪功的弘傳為它帶來了好處也不行,非要鏟除而後快。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看到法輪功短短的幾年發展很快,法輪功師父受到億萬人的敬仰與愛戴,強烈的妒忌心促使下,妄圖借打擊法輪功的機會抬高威望,正好與中共邪靈相合,經過江氏流氓集團的一番密謀後,於1999年7月20日,傾一國之力發動了對手無寸鐵的法輪功修煉者的群體滅絕式的大迫害,迫害中在江澤民一系列迫害密令下,在利益的誘惑下,無數的公、檢、法、司、武警、國安等部門參與迫害,無數的大法弟子因為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被迫害致死、傷、殘,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家庭妻離子散,甚至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中共這惡貫滿天宇的罪惡,人容天不容。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中共這個邪教組織遭到惡報之時,誰來承擔歷史上這血腥的罪惡?誰來當殉葬品?!

就是那些曾經在無知中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的人,因為每個加入的人都在血旗面前發過誓言:要把生命獻給邪黨,為邪黨的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等。這可不是一句玩笑的話,這是在中共邪靈面前發的毒誓,這就成了中共邪靈控制人、害死人的藉口。這個毒誓不清除,天滅中共時,這個人就是中共邪靈的殉葬品。

大法弟子在自身遭受無妄之災,面臨著生與死的考驗面前,敢於放下生死走出來講真相,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中共的本質是什麼,如何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自救等,目的就是為了救人。大法弟子是修煉的人,不講誑語,句句都是救命的真言,句句都是在喚回世人的正念與良知,清除中共邪靈的一切謊言與毒害,真的是在從中共邪黨手中搶人、救人。

“亡共石”才真正應了“石破天驚”內含的天機,是這樣的直白,明確無誤,就看世人怎樣對待了。中共不是自吹天不怕、地不怕嗎?為什麼怕這麼一塊天降奇石?是因為眾生明白真相,眾生得救就是中共自滅之時。中共不願讓眾生得救,中共來在世上的目的就是毀滅眾生。中共為什麼要破壞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為什麼要自創一個反天地、神佛的黨文化?就是要敗壞人的觀念與思想,隨同中共邪黨無所顧忌的做壞事,最終被神佛銷毀。中共為什麼至今還在迫害法輪功?看看明慧網每天的“大陸綜合消息”,每天都在發生著大量的迫害,這說明:中共邪黨存在一天,它要害人的本質永遠不會變;不要再對中共邪黨抱任何的幻想,那是毀人和自毀;法輪功學員的真相才是人的指路明燈。

可貴的中國人,該清醒了,不要再沉迷於中共的謊言中。人在迷中,又有中共謊言的干擾,難辨真假。但是今天的人又生逢在真相破迷的時刻,有法輪功真相為伴,指引著人的方向,這是不幸中的萬幸。能不能珍惜這個萬載難遇的時刻,能不能珍惜與認真對待法輪功真相,就看人自己的一念了。一念能得救,一念也能錯失這萬古機緣,給自己的生命造成永遠都無法彌補的痛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