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超常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7月09日】

我是一個氣功愛好者,從“文化大革命”後期開始研究氣功。練過一段師父說的那類鋪路氣功,又看過一些其他氣功書,因這些都不講心性,我脾氣不好,暴躁,看什麼都不順眼,練來練去戴上了氣帽子,平時自己總感覺戴很厚的氣帽子,用手一摸還沒有。自己感覺奇怪,但不知是怎麼回事。

記得我十四歲那年,在上學的路上遇到一個五十歲左右的男士對我說過幾句話,說的是什麼沒在意,但有一句記得很清楚就是說天下出了一個姓李的。

一九九六年舊曆九月十五日有人給我介紹了“法輪功”。當我拿到《轉法輪》這本書時,我就鄭重的說:“從今天起我正式修煉法輪功”。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奇怪,還沒看書呢怎麼那樣激動?現在明白那是我的先天本性在激動,知道我得到天書了。

通過學法煉功,改掉了原來的暴脾氣,氣帽子不知什麼時候沒了,身上原來的一些病也好了,走路一身輕,身心發生了巨大變化,越煉越覺得大法的超常,師父的偉大。

當我得法一個月時,一天中午煉靜功,當我靜下來時,看到窗戶外進來一個像手鐲大小的一個圓圈,有幾種顏色,特別好看,飛到我小肚子上,有人好像又使勁按了兩下,按到我肚子裡去了。當時不知是怎麼回事,後來才知道師父給我下法輪了。

又過了幾天的一天夜裡,我正睡覺,肚子疼的把我疼醒了,躺不住,坐起來,出了一身汗,就覺得小肚子中有兩個東西,一個往這邊轉,一個往那邊轉,擰緊疼。實在頂不住了,剛要喊老伴,一下就好了,我長舒了一口氣。又過了兩天夜裡睡覺,突然醒了,就感覺肚臍眼像放煙花一樣放著金光,自己想抑制卻抑制不住,不斷的往外放,這種現象一會就過去了。通過不斷看《轉法輪》才明白師父說“好的留下,壞的去掉”。後來法輪在小腹正轉幾圈,反轉幾圈,我的感覺都是清清楚楚的。後來時間一長就沒感覺了,因為他是身體的一部份了。

我修煉後的這些現象師父在法中都講過。法輪大法是更高的科學,是教人向善的做好人的高德大法,能使社會道德回升,使人類不至於走向毀滅的偉大的佛法,是千百年、億萬年都難得的救人的大法,能使真修弟子思想在變,心在變,身體在變,境界在變,真正使人往高層次上昇華。在此感謝師尊慈悲苦度。也奉勸善良的人了解了解真實的法輪功,別錯過萬古難遇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