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刀不誤砍柴工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8月03日】

有一位老年同修,長期陷入病業狀態中,走不出來。近期,又出現了腹部積水,她不願意去醫院,但是兒女們和老伴不願意,認為:有了病,就要去醫院,看病吃藥才是正理。兒女們和老伴都支持她煉法輪功,但是在她的病業狀態上理解不了。拗不過兒女,沒辦法了,上醫院吧。各種檢查都過了一遍,檢查不出來病。住了幾天醫院,回來了,家人說:“煉法輪功我們支持,但是藥要按時吃,不要耽誤了病情。”

今天,找到我,和我切磋交流,我就談了自己的認識。我說:“我們都忘記了一點,對發正念重視不夠。這是師父賜予我們的法寶,我們沒有運用好。我們發正念真的很重視,對自身的空間場清理的乾乾淨淨,和宇宙真、善、忍沒有任何障礙的溝通起來,你看會是什麼樣?常人中有句話叫:磨刀不誤砍柴工。我們都知道要講真相救眾生,可是我們的基點不對,怕跟不上正法進程,怕自己圓滿不了等等,老是抱著為私的念頭,怎麼能助師正法呢?我們真的下一番功夫,真正入心學學法,發好正念,純淨自身,無私無我,先他後我時,再出去講真相,事半功倍,救人更多更有成效。”同修想了想說:“從今天開始,我重視發正念,延長時間發,好好清理自身的物質空間場。”

師父在《美國佛羅裡達法會講法》中開示:“我告訴大家,現在所有剩下的能夠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就是我們學員自己的原因。沒有重視發正念的這些學員,你們自己所應該承擔的、負責的空間裡面的邪惡還沒有清除,就是這麼個原因。所以發正念這事大家一定要重視起來,不管你自己覺的有能力和沒能力,你都應該去做。你清除你自己思想中的,那是在你自己身體範圍之內起作用的,同時你要清除外在的,那與你所在的空間是有直接關係的,你不去清除它們,那麼它可不只是迫害你、抑制你,它還要迫害其他的學員、其他大法弟子。”通過和同修交流,再次學習這段講法,我悟到一點:如果大法弟子重視發正念清理好自身,邪惡無空子可鑽,眾生也不會被干擾,救度起來也容易的多;家庭環境也要隨之改變,向真、善、忍的方向轉變;身邊的眾生也會認同法輪大法好;反之,就是對眾生不負責任,看著眾生被邪惡肆無忌憚的迫害而束手無策。

因此,至今還沒有重視發正念的同修要重視起來,這絕不是一件小事。 磨刀不誤砍柴工,修好自己,才能使救度眾生的事做的更純淨而又神聖,才能把三件事都做好,才能達到師父所要求的,才能稱得起“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一光榮而又神聖的稱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