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正念的經歷

藍馨


【正見網2014年06月26日】

那日我通過連日來的靜心學法,突然明白“慈悲”一詞的更深一層含義:那就是不看重別人的表現,包括對自己的好壞,自己就用一顆在法上的真心善心來對待對方。不求任何回報,包括理解上的回報。只是為對方的生命本質負責。而不是為對方表面上的感受負責。而且這種心態不會因時間長短和環境的改變而改變。只能是越來越純、越來越正,越來越在法上。

當我悟到這一點的時候,仿佛我面前又出現了一個嶄新的境界。我再也不會為別人對我好和不好而動心,我只是在完成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所應該完成的事情。那麼反過來說,當我們真的用慈悲對待一切,而毫無所求的時候,那麼別人當然對我們也會很好的。

第二天一早,我在發正念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心更靜,能力更大。下面重點我就寫寫發正念所見和感悟。

因為前幾日在人間表面出現山東招遠殺人案,邪黨利用此事來株連迫害法輪功。在附近有的城市出現了真相幣流通受阻,有的地方出現了大法弟子被騷擾的情況。在另外空間表現就是很多邪惡又返到人間表面。

這種情況的出現,我個人覺得是一段時間以來大法弟子很多出現了懈怠、麻木,有的甚至對中共邪黨反腐產生了一點好感和希望。而有的同修因為有很多沒有修掉的人心,在安逸一些的環境中,求財、求名、人情、色心、妒嫉等等人心就滋生蔓延。這樣怎麼能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應有的心態呢?

我和鳳凰還有很多大法弟子神的那一面一起徹底的清除這些邪惡,但見:不同的神身著各種服飾各顯神通,在另外空間擺下陣勢將很大一部份邪惡徹底的清除掉了。對於不同層次的神而言,“神通”“法器”的表現形式是不同的。有的神思想就是神通,有的神衣服本身就是法器。眾多的神一起各顯神通其場景非常的壯觀。

看到這些邪惡的時候我就在想,它們只是被利用的,在宇宙的洪觀與微觀中肯定還有控制它們的邪惡生命與因素。於是我與鳳凰還有其他大法弟子神的一面和其他正神一起向更微觀更洪觀追剿邪惡。

此時我發覺當心性真正的提高上來之後,眼前的境界真的完全變了,變得更有智慧和能力了。

在追剿邪惡的過程中,有的邪惡為了避免被清除,就變成正神或者師父的法身的模樣,面對這些,我請求師父加持,不被假相所迷惑,除惡務盡。邪惡一看欺騙不了我們就趕緊現出原形,最後被我們清除掉了。

說到假相,這次大範圍清理邪惡的過程中我們還遇到這樣一件事:我們在一起追剿邪惡過程中,到了一個地方,這個地方看上去已經到頭了,往上看不到了。但我心裡覺得這根本沒有到盡頭。是我們的觀念造成的假相,於是我找自己,用更大的心胸和容量來認識大法。覺得不管自己能認識宇宙空間的層次有多高,其實都是連滄海一粟都算不上。那麼眼前這種“到盡頭了”是自己過去認識宇宙的局限。這個法實在是太博大了。此念一出,就從那原本到盡頭的天空上展現出一條通道,我們一起又到了那個境界中追剿邪惡。

到了那一新的境界中,自己剛開始有些“眼生”(東北話,就是生疏的意思)因為在這裡所見到的、所接觸到的,似乎都是自己這個生命的長河中沒有見過的。開始頭腦有些空白,後來我想,師父的大法能包含一切,有法在我怎麼還能有生疏感呢?只要我能放下自己過去的認識,哪怕是過去一秒之前的認識,新遇到的問題,別用從前的認識來衡量,一切都用法去對照、去衡量,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的跟上正法進程。此念一出,我發現我的思想中充滿了無窮的智慧與力量。此時此刻我深深的感受到今朝能成為大法弟子是多麼的幸運和神聖!同時更加感受到大法和師父的偉大與浩蕩洪恩!!!

在不斷向更高更廣的境界中清除邪惡的時候,身邊的鳳凰有時顯得有點吃力,就好比人經過很長時間的跑步有點累了。我說:你為什麼感覺有些吃力,是因為你沒有徹底的放下原來的對法的認識,心性和身體的構成沒有及時的昇華上來。因為不同境界都有對生命心性和身體構成成份的不同要求。達不到的話不但顯得吃力,如果往更微觀更洪觀中去,身體物質構成和心性達不到的話,就不能參與到那裡的“戰役”,千萬別固守自己原來的認識,哪怕是一秒鐘之前的認識,只有不斷在法上昇華,不斷的從自我的框框中走出來,才能更好的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聽我這樣一說,鳳凰也放下了很多過去的東西,跟上來了。

還有,我發現邪惡生命直接跟大法弟子打仗是打不過,它們為了能躲過被清除的下場,也為了所謂的繼續“考驗”大法弟子,它們一般採取的辦法是干擾大法弟子的正念。

具體來說就是:讓大法弟子之間產生間隔;利用大法弟子沒有修去的人心干擾其正念。比如最近足球“世界盃”賽事,反正只要我們喜歡的、看重的事情都可能是邪惡隱藏、干擾的方面。在這次清理邪惡時,邪惡知道我喜歡看書、喜歡探索,就演化出一堆書和一些能讓我感興趣的東西,來分散我的精力和正念,以達到其想繼續存在和干擾的目地。面對這些我就本著一個原則:我一定要圓容師父所要,摒棄一切自己的喜好,徹底的清理邪惡。

當邪惡的所有伎倆都被我們識破的時候,它們也就沒有任何容身之地了。只要我們在法上的正念一出,一切邪惡頓時全部被滅盡!

通過這次大範圍的清剿邪惡我悟到幾點:

一, 除惡務盡。不能以任何藉口放鬆自己,那樣是對自己和眾生的不負責任。
二, 堅持“以法為師”才能堅定正念、識破假相。
三, 只有不斷的放下自己過去的認識,才能更好的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
四, 配合的重要。因為誰的認識也不會是最全面的,只有相互配合圓容補充才能更好的完成清除邪惡、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

最後恭引師父的話結尾:“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注)

以上是個人在自己極淺的層次所見,局限性在所難免,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注):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排除干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