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時不能溜號

天山雪蓮


【正見網2014年06月26日】

發正念是師尊給我們每個大法弟子,展現佛法神通救度眾生解體邪惡的法器!也是師尊給予每個大法弟子保護自己以及自己世界眾生的雙刃劍!可是好多大法弟子發正念時溜號倒掌,不能集中精神除惡,浪費了很多的寶貴時間。我是開著修的,我就我所在層次所見發正念長期倒掌溜號的後果,和採取解決的辦法寫出來請同修重視和借鑑,意在共同切磋和提高。

我看見那些發正念長期溜號迷糊雜念倒掌的同修,自身空間場充斥著大量的醜陋的邪靈和各種形像的生命體,邪惡聚集多了難以清除,就會導致惡性循環,下次發正念時還是如此,越積越多的時候,另外空間的邪惡和自身空間的邪惡就會內外勾結,導致綁架騷擾迫害。舊勢力還會往不精進同修空間,輸送大量的邪惡,最後難以清除拖走人皮。我發現本地一六人學法小組每人都存在這個現象,後來他們都先後被抓被判刑,出來後也沒有找一找根結在哪。

師父講:“那麼大法弟子發正念的目標大家都清楚了,主要是清理控制人類對大法行惡、迫害大法弟子、迫害世人的邪惡生命,救度人類與眾生,清除給正法造成阻礙而做的,所以是至關重要的。每個大法弟子都不能忽視這件事情,也不能以任何藉口忽視發正念,因為你清理不好自己你自身就做不好,你清理不好你自己也會干擾別人。”(1)

師尊說:“全球大法弟子統一在一個時間裡發正念,那個力量是不可限量的。所以每個人哪,都能夠正念很強的對待這件事情,一開始就做的很好的話,可能邪惡現在都沒了。就是因為有許多學員被干擾著,這事那事的干擾著,是做不好的。”(2)

舊勢力利用大法弟子沒修去的人心,還會往大法弟子空間聚集大量邪惡。我發現當我們有執著時,後腦勺會裂開一條縫,師尊下的保護罩也會裂開,邪惡會乘虛而入,執著大的時候,會從身體的任何地方進入我們的空間,如果發正念力度不夠,也難以達到清除邪惡的效果,長久如此,這人的空間場就會成為邪惡的吃喝玩樂的天下,邪惡還會笑話這個人說:“真好操控,”小黑人在他們的手上跳舞,大蛇以及各種怪獸在他們的世界吃他們的眾生,自己世界會因為溜號沒發好正念而暗無天日,師父賜予的法器也因為長期不用而生鏽,世界裡的眾生哭的到處都是他們的眼淚,他們每日每夜的哭,他們說他們的主自己到人間享受去了,還說會把最美好的永遠的光明與榮耀帶回來,現在都不管他們了。就盼著他們的主能精進,他們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他們在人間的主的身上,可是現在對他寄予無限希望的眾生有的被邪惡吃掉的沒多少了,有的會因你沒達到圓滿標準而淘汰掉。

長期發正念倒掌溜號,在好多地區普遍存在,幾乎是見怪不怪了,其實危害太大了,長期發正念溜號不是個簡單的小問題,你世界的眾生能不能得救,就看你自己能不能認識,能不能改變,能不能精進。

發正念長期溜號倒掌,是沒好好領會師父發好正念的法,其實就是不精進的表現,長期這樣會導致學法犯困不入心,學了後面忘了前面。法學不好,什麼事都做不好。

執著心太多也會導致發正念溜號,一發正念,什麼雜念就都上來了,陳穀子爛芝麻,東家長李家短,外甥結婚,女兒出國,舅舅搬家,兒子裝修,孫子上學,女婿工作,生意賺錢,婆婆媽媽,兒女情長,天倫之樂,裝滿整個腦袋時,哪有什麼正念,一發正念這些在你腦袋裡根深蒂固的東西,長期執著的東西,就會被思想業操控著往外冒,而你卻可憐的被觀念執著著,難以自拔,十幾年來都是這樣,切磋也不聽,我行我素,真修弟子怎麼會這樣?

是沒把大法放在首位,要想改變發正念溜號,就先從自己的人心上下手,歸正自己,倒出你執著的髒東西。

我發現每顆執著心背後都隱藏著好多的邪惡,你不去主動消滅它,他就干擾你,就等於把邪惡保護起來了,你強烈的排斥那些人心的時候,你就是在修。

師父說:“你堅定正念的時候,你能夠排斥它的時候,我就在一點一點的給你拿;你能夠做多少,我給你拿多少、就給你消下去多少。” (3)

一般結印時間十五分鐘效果最佳,最好四大正點之前,靜心默念師父“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頭、業力和不好的觀念或外來干擾。就這樣想它們死,它們就會被清除,五分鐘就管用。”(4)要每個字顯現在眼前,效果非常好。然後強烈的排斥各種後天觀念,人心執著,只有空間乾淨了,學法才會入心,法不會展現給那些不好的東西的。

改變溜號倒掌還得大量學法,師父說“其實大法的威力比特效藥還要特效”。 (5)

師父說的:“你修煉要對自己負責任,你得真正的去改變自己,從你心靈的深處把你執著不好的東西放下,那才是真放下。你表面上做的冠冕堂皇,而在你心靈的深處你還保守著、固守著自己不放的東西,那是絕對不行的。”(6)

我發現長期溜號倒掌,他們的功柱所突破的分數線都不高,都不及格,我發現正念發的好的同修,空間場很純淨閃著金光,長期溜號倒掌的,空間都被邪惡爛鬼充斥,黑乎乎的。每次發正念在另外空間都是正邪大戰,兩面陣營,師父帶著我和一些精進同修每次都是打頭陣,不精進同修長期溜號倒掌的都不上數,都沒有參戰,因為他們正在戰場上睡大覺,而且他們自己的神體還會受傷。

同修們都喊著助師正法,可是你不修好你自己讓師父怎麼用你?你不修好自己,你救的眾生去哪?發正念這麼大的一件事情,為何不按著師父的要求做好?為何修到最後還在為自己的人心掩蓋著,還在尋找藉口?時間不多了,做事多少不是修煉!我們有些同修真得好好想一想了!師父急而無用啊!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叩拜師尊!

合十!

(1)《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2)《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
(3)《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4)《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會講法》
(5)《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6)《法輪大法(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