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對待法輪功態度的不同彰顯中共的邪惡本質



【正見網2014年08月02日】

據明慧網報導:2014年7月18日開始, 中共黨魁習近平到達阿根廷做四天的訪問。 當地法輪功學員在習所住的喜來登酒店、 總統府和國會都舉行了活動, 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江xx集團。

儘管當地的法輪大法學會已經向酒店所屬的警局、內政部、法院告知法輪功學員的活動, 但當學員們拉起“法輪大法好”,“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橫幅,並開始在習住的酒店門前的行人道上開始派發真相資料時, 中共僱傭的當地華人超市協會及福建同鄉會打手們也陸續趕到, 緊張地敵視著法輪功學員。

隨後一些中共僱傭來的打手陸續趕到,中共打手數次襲擊法輪功學員,試圖強行搶走法輪大法的橫幅。阿根廷警方的態度是要求中共打手退到酒店車道入口處,並強制威脅法輪功學員的打手們退到酒店車道入口處,讓學員們繼續發資料。

7月18日下午,阿根廷總統和習近平在總統府會面。當得知法輪功學員將去總統府外請願後,阿根廷警方特意派兩位警察騎摩托車,護送法輪功學員到習近平車隊的必經之處,並派警員就地對法輪功學員保護,阿根廷警察在現場命令中共華人打手不得靠近。

七月十九日,阿根廷副總統在國會接見習近平。當地法輪功學員一早就到國會前擺放橫幅,在經歷前兩次和中共打手的衝突後,阿根廷防暴警察再次布置陣容,保護法輪功學員,並將中共打手特務和法輪功學員分開。但是,中共大使館的副武官組織其他打手特務手持紅旗,強行要突破警方的防線,直奔法輪功學員。最後阿根廷警察將要強行衝過防線的中共大使館副武官逮捕。警方向法輪功學員透露,雖然此人是中共的外交官,但也要將其拘捕。

多麼相似的一幕,中外卻是不同的態度。

1999年7月20日,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xx出於強烈的妒忌心與一己之私,不顧“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事實,不顧當時的政治局六常委的反對,一意孤行,採用誣陷與誹謗攻擊的邪惡手段,以莫須有的罪名群體滅絕式的迫害億萬法輪功修煉群體。面對這強加的罪惡迫害,法輪功學員沒有沉默與屈服,為了改變世人頭腦中被強加的“法輪功不好”的念頭,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走出來,利用各種方式和平、理性的講述法輪功真相。然而在江xx一系列滅絕式的密令蠱惑與利益的誘惑下,那些明知法輪功學員無罪,明知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的情況下,公、檢、法、司、國安、武警、醫院等人員都助紂為虐的參與到迫害法輪功中來,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邪黨的酷刑致死、傷、殘,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家庭妻離子散,數百萬的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這驚天的罪惡在中共邪黨的縱容與鼓動下,一直到今天還在發生著。

同樣是講真相,中外態度迥然不同。在一個正常的國家裡,人們判斷是非的依據是人性與天理,做好人是每個人的基本權利,是要受到法律保護的,誰侵犯誰違法,是要受到法律的制裁的。法輪功在海外的弘揚,讓人們感受到了道德的回升,弘揚法輪功,告訴人真相,是大善舉,符合天理、人性,符合西方最基本的人權與價值觀,因此得到了阿根廷警方的保護,中共邪黨一意孤行在海外迫害法輪功,等於是在迫害西方人權與價值觀,所以阿根廷警方不會屈服於中共的淫威與壓力,即使是中共的外交官,違反了法律也要被繩之以法。

而中共一黨獨裁下的國家,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九評共產黨》一書的橫空出世,讓世人一下子看清了邪黨的真面目:原來中共這個馬列黨是個西來幽靈,五四運動中的那批熱血青年引進的這個共產黨原來是個魔鬼,依靠謊言與暴力竊取國政後,又依靠謊言與暴力來奴役民眾,真實目的不是為了人類的幸福,更不是為人民服務,而是禍害人間,摧毀人類。

古人云:察其言,觀其行。縱觀中共的歷史,就是一部謊言與暴力交織的血腥暴政史。中共執政以來,殺地主、富農、殺資本家,殺佛教、道教和各種宗教人士,1960年人為的大饑荒,文化大革命,八九年殺大學生,九九年殺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並且活體摘取他們器官販賣,犯下了全人類的滔天大罪;和平時期造成了8千萬同胞非正常死亡。中共反天、反地、反神靈,徹底摧毀了中華民族五千年輝煌燦爛的文明。如今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幾乎無官不貪,社會道德淪喪,色情泛濫,政治動盪不安,經濟危機頻現,天災人禍不斷,民怨沖天。中共的本質就決定了它的魔鬼行為。

魔鬼怕什麼?怕人心向善,怕好人多,所以中國要不惜一切的破壞人心中的善念,甚至不惜把迫害伸向海外,妄圖把海外的民眾也拖入到罪惡的深淵。

然而,善惡有報是天理,人間也不是中共邪黨為所欲為的地方。多行不義必自斃。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2.7 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特別的大。這就是上天的警告與判決書:

天要滅中共。自去年以來,中共政治局委員與常委一級的高官不斷的落馬,就是善惡有報的明證。近期,大陸媒體公布出來的原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開除黨籍,移送軍隊檢察機關處理;中共原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立案調查等,表面上看是中共權利內鬥的結果,實際上是天理報應的必然。雖然中共高層出於保黨的需要,一再掩蓋他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事實,但是天理昭然,真相終有一天會大白於天下,這是天理的必然。

在法輪功真相面前,人要選擇善與惡,已經成了每個人不可逾越的生死關卡。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這是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決定的,目的是徹底斷了人的得救之路。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要在殘酷的迫害面前講真相,就是要人改變頭腦裡被強加的“法輪功不好”的惡念,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認清中共邪靈毒害人的本質,退出中共,清除中共邪靈的毒害,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能留下來,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有句俗話講:不拿住奸賊不散戲。人間就是一台戲,善惡較量的大戲正在人間上演,江氏流氓集團的高層正在被一個個清算,等到那個人間首惡、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被擒住之時,就是曲終戲散的落幕之時,那時候真相就會大顯,人在迷中的選擇機會也會結束,人在善與惡的選擇中就會定下自己的未來。那些還在執迷於中共精心編造的謊言中的人,真的該清醒了,法輪功真相才是我們立身處世,走向未來的指路明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