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地區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交流會開幕詞

智明


【正見網2014年08月05日】

首先,讓我們向慈悲偉大、至尊至敬的師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向遠道而來的各地同修們表示誠摯的歡迎!

今天我們有幸在這裡相聚,在宇宙正法即將結束,時間如千金如萬金的時刻我們還能走到一起,那是久遠的誓約的聖緣。

通過交流把我們在大法中修煉的真實情況談出來,使我們互相之間找出不足,找出和同修之間的差距,比學比修達到不同層次法對我們的不同的要求,從而修好自己整體提高,整體昇華。

我們能修好自己,歸正自己,圓融配合好,就能使整體的力量得以發揮,就會把更多的眾生救回。

為正法隨師救眾生,我們走過了十五春秋。不知有多少風霜雪雨,不知有多少不眠之夜把真相送進千家萬戶;一句句慈悲善良的語音在神州大地呼喚;一份份真誠的勸善書信送進了陌生人的面前;大法弟子啊!用慈悲和博大的胸懷喚醒了在沉睡中的世人;

為了救人,同修們,無論世人何種態度,面對粗魯的訓斥,侮辱和謾罵,大法弟子含笑撒甘露;

為了救人,為了一個項目的成功和推廣,同修不知花費了多少苦心,廢寢忘食,達到救眾生的成效;

大法弟子整體配合,只要大法需要,能救了人,就去鑽研,去實踐。有時候外地區需要我們幫一把,同修從不講條件,坦然放下,無論多麼遙遠,路途多麼坎坷,配合就是責任;

一個懂技術的同修說:他跑遍了很多地區,他們的路費,幾乎都是自報自銷,不為名,不為利,同修的一個電話,一封書信,無條件的去配合默默做好;

為了能在整體中起到一個粒子的作用,不懈怠,不抱怨。我不只是聽到一個同修說,有需要我的就給我發個信。看起來是一句平淡的話語,一句簡單的招呼,平和的微笑,在人間可能是平凡一舉,在宇宙中可能是偉大的壯舉和永存的威德;

前一段時間為營救同修,近距離解體黑窩,同修們主動的承擔,齊齊哈爾、牡丹江、大慶三地同修各負其責,發揮自己的長處配合營救。很多老年同修,不辭辛苦,不管路途遙遠和環境的簡陋。放下家中一切瑣事,配合整體解體邪惡。僅僅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洗腦班迅速解體,邪惡銷聲匿跡。

今天是大法的聖緣使我們彼此走到了一起;是為了修煉的昇華使我們相識相聚;主佛的慈悲,使我們在宏宇正法時期還能擔當起救度眾生的責任,那是一個生命無比幸運中的幸運。

修煉沒有捷徑,更沒有鋪好的現成的路,是師尊給了我們宇宙中最好的:

只有大法弟子才配在這裡得法修煉;
只有大法弟子才配在這裡救度眾生;
只有大法弟子才配在這裡開創未來;
只有大法弟子才配在這裡展現輝煌。

同修們:讓我們共同負起責任來,不辜負師尊的期望,多學法,多向內找,修好自己,放下自己配合圓融整體救眾生。

正法已經走過了十五個年頭,師父為眾生承受著人類在歷史過程中敗壞而造下的業力。今天師父為眾生頭髮白了,這是我們知道的,對師父身體造成的其他傷害,師父不講,在正法中師父為眾生耗盡了一切,多麼慈悲偉大的師父。

同修們,讓我們勇猛精進,珍惜師父用巨大的付出為我們創造的一次又一次走向圓滿的機緣吧!

合十

最後讓我們用師父的《洪吟二•梅》,以此與同修共勉。

梅 元曲
濁世清蓮億萬梅
寒風姿更翠
連天雪雨神佛淚
盼梅歸
勿迷世中執著事
堅定正念
從古到今
只為這一回

北方地區大法弟子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四日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