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珍惜聖緣 堅定的走在神的路上

寫在交流前 與同修們共勉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0月20日】

今天我們有幸在這裡相聚,在宇宙正法即將結束,在這最後最後的時刻,我們還能走到一起,這是何等的聖緣?當正法修煉結束後,我們將各自歸位。師父在講法中曾開示弟子,要珍惜同修間的緣份,這段歷史過去後,誰也見不到誰了。我們來自遙遠的不同的天國,宇宙太龐大了,那時候我們再想見面,真是不可能的了。

今天是大法的聖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是為了修煉的昇華,彼此鼓勵相互提醒。我們在座的有的在歷史上與師父有過很大的緣份,有的早在1993年6月在長春,親自跟過師父帶功傳法班,有幸面對面問過師父心中不解的問題,這是何等的幸運!當師父授予弟子成績合格的畢業證書時,已經是把弟子推到了該有的位置上,這是何等的榮耀!

在座的也有新學員,比起那些到現在還在迷中還不能正面了解大法的人,新同修該是多麼的榮幸!在新舊宇宙更替的緊迫關頭,新同修幸運的登上了回歸的法船。我們在座的更多的是歷經了血雨腥風的老同修,我們身肩著救度眾生的重任,我們沒有任何理由麻木懈怠,沒有任何理由放鬆學法、放鬆修煉。借著今天的交流,希望我們在修好自己的基礎上,不僅喚醒迷中眾生,更有責任與新老同修攜手並肩,整體昇華整體提高。

十五年來全世界大法弟子證實大法,反迫害,講真相,救眾生,齊心合力,開創了今天世人逐漸明白真相的環境。邪惡也所剩無幾,正法就要結束,新的、無比壯麗美好的宇宙大穹就將展現,大法弟子完成使命將圓滿回歸。

然而,一個弟子離開了大法或掉隊或鬆懈,誰能想像得到師父有多麼的著急與痛心?師父慈悲無量,不願落下每一個弟子,期盼著弟子趕快跟上,堅定的回到大法修煉中來。

同修啊,精進起來吧,過去的十五年,永遠不會再有………

今天在此相聚,彼此鼓勵相互提醒也有歷史的原因。當初我們與師父簽下誓約,相繼下世時,離別前互相叮嚀:當正法開始、大法洪傳的時候,如果有誰還迷在人中,一定要叫醒他,告訴他回家的路!

四季更替,天地更新,久遠的叮嚀刻在心頭,有約在先,今生又重逢。

同修啊!讓我們珍惜聖緣 ,堅定的走在神的路上!

同修啊!精進起來吧!為了我們天國的眾生,也為了我們自己!

同修們,讓我們勇猛精進,珍惜師父用巨大的付出為我們創造的一次又一次走向圓滿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