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烘烤」酷刑看中共的邪惡本質

石銘


【正見網2014年11月19日】

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上百種酷刑迫害中,有一種酷刑叫“烘烤”。是指利用火苗、各種電熱源、高溫房(窯)等對法輪功學員施行長時間烘烤迫害,以逼迫其放棄信仰。這裡僅舉兩例,像用菸頭烘烤法輪功學員的身體,用烙鐵等鐵物烤燙身體更是屢見不鮮。

據明慧網消息,中國民主同盟創始人沈鈞儒先生之孫沈小都,被四川綿陽勞教所弄到磚窯,遭受80度高溫烘烤迫害。惡警見沈小都仍沒有屈服,就讓“包夾”人員各拿一塊發紅的火磚烤其只穿背心的身體,同時讓後背直對著火磚牆烘烤。次日,惡警又打算烘烤沈小都時,發現其後背全是灼傷的水泡,當時沈小都先生已是56歲的老人。

法輪功學員王玉潔,女,生前被湖北省武漢市何灣勞教所惡警胡芳拖進烘烤房,持續烘烤長達十二小時,當時正是炎熱的夏天,王玉潔大汗淋漓,感到大腦像要崩裂,就要昏死過去。2011年9月3日,王玉潔含冤離世,年僅24歲。

《封神演義》中紂王荒淫無道,縱容妖精妲己等殘害大臣,其中有一種酷刑叫“炮烙”。今日中共在迫害法輪功學員中,施行的酷刑達上百種,烘烤、烤燙就是其中的一種。紂王荒淫無道被妖精利用,而中共本身就是邪靈附體的惡魔,江澤民、周永康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首、主犯都是在助紂為虐,幹著魔鬼的勾當。

十五年來,中共及江澤民犯罪集團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和“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邪惡滅絕政策,甚至干出活摘數萬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慘無人道、喪盡天良的血腥罪惡,製造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十五年來,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致殘致死,逾六萬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其中許多是被慘絕人寰的酷刑摧殘致死的,直到今天,中共仍然在延續著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這些酷刑不但用在法輪功學員的身上,許多律師、民主維權人士也在承受著酷刑迫害,對高智晟等許多正義律師的酷刑迫害就是一個例證。中共還借著“維穩”的名義,將迫害觸角伸向了拆遷、占地的民眾和維族、藏族等少數民族及基督教等信仰團體,使整個中國變成了一個大監獄。

如今許多民眾已經覺醒,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逾一億八千萬人退出中共邪黨,為自己選擇了一條光明的路。在這天滅中共即將到來的時刻,願更多的世人能夠明白真相,做出明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