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就在我身邊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23日】

我是從1998年2月開始修煉的一名教育系統的大法弟子。十幾年的修煉之路,風風雨雨、磕磕絆絆,一路走來,我深感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點化和精心呵護!此時此刻,千言萬語難以表達我對師尊無盡的感恩。剛剛提筆,淚水早已模糊了我的雙眼。那些過去的一幅幅感人而溫馨的畫面不斷的浮現在我的眼前。

剛剛走入修煉的時候,我和婆婆、丈夫還有兩個親戚每天在一起學法、煉功,其樂融融,感覺真好!可是雖然我們每天學法,但沒有注意心性的提高,逐漸的我和婆婆之間出現了矛盾,而且矛盾越來越大,婆婆看我不順眼,甚至指桑罵槐。我內心非常壓抑和痛苦,簡直度日如年。我天天盼著婆婆趕快提高心性、對我好一點,不斷的用師父的法去衡量婆婆,卻不知修自己。可是我越執著,婆婆越對我不好。我苦惱極了,學法學不進去。忽然一天夜裡,我做了個夢,在夢中,我和婆婆的關係非常融洽、非常好!當我醒來的時候,我感覺渾身輕鬆、心花怒放!我不再執著和計較婆婆如何對待我了。

修煉初期還有一件令我非常撓頭的事。因為我的娘家生活條件不好,經常跟我們借錢,所以我丈夫看不起我的家人,尤其對我的母親總是不理不睬的。雖然我經常因為這件事跟他生氣、打架,但是丈夫還是依然如故。雖然我修煉了,但是我還是放不下這個執著,經常耿耿於懷。一天夜裡,師父給我演示了一個畫面:我丈夫對我母親非常好,甚至超過了兒子。從那以後我不再執著了。我相信他們的關係一定會改善。事實證明,確實如此。我和婆婆的關係、我丈夫和我母親的關係都逐漸的達到了非常融洽的地步。感覺真好!不是常人所能比的。前幾年,當我母親的危房瀕臨坍塌的危險時刻,是我丈夫主動提出為我母親建造新房,做了一件我弟弟都不願做的事情,解決了我娘家天大的難題!我深切的感受到是慈悲的師父幫我拿掉了這兩個很大的執著,化解了我修煉路上的難關!

從法中我們知道,真正修煉的人都有師父的法身保護!在2001年3月初的一個周末,因為我要去很遠的市區參加考試,所以早上5點,我就從家裡出發了,騎著自行車去幾裡路之外的公交車站。走到半路的時候,我遇到一個流氓,他滿嘴髒話。我雖然很害怕,但是我毫不示弱,用常人的各種方式嚇唬他, 他不在乎。我又說我不是一般的人,我修煉法輪功,他嘲笑我。那時我帶修不修的,學法少、單位領導經常給我施加壓力,逼我放棄大法。在那危急的關頭,我雖然想起了師父,想起了大法,但是受共產邪黨無神論的影響,我並不相信遠隔重洋的師父能保護我,更何況那是個流氓呢?那個人見我招數用盡,就騎著自行車向我撞過來,我還沒反應過來,他就突然被彈回去了,同時嘴裡大喊著:“媽親,你身上有電!”

他似乎不相信也不甘心,又撞我一次。他又被彈回去了,嘴裡又大喊同樣的話:“媽親,你身上有電!”然後他騎自行車飛快的跑了。我非常後怕,差一點癱坐在地上。當我勉強來到車站、坐在公交車上的時候,早已等候在那裡的我的一個同事(也是個女的)剛坐在身邊就蹦起來了,大喊一句:“媽親,你身上有電!”我愣愣的看著她,難道我身上真的有電?我說:“坐吧,沒事了。”她再坐下來就真的沒事了。如果沒有同事同樣的反應,我肯定以為那個流氓在胡說八道。第二天在我們學校,我身上有電的奇聞就傳開了。幾年過去了,隨著自己不斷的學法修煉,我才真正悟到了當時確實是師父保護了我!我深感自己悟性太差!

在2005年的一個星期一,有人告訴我,學校要查班主任修煉法輪功的情況。我的怕心一下子就出來了。雖然我很納悶,我修煉法輪功全校皆知,還用查嗎?但是我並沒有多想,只顧害怕了。雖然我一直發正念,但是正念並不強,只是在心裡拚命的否定舊勢力對我的迫害。我在辦公室坐不住,就在操場上來回走,好像熱鍋上的螞蟻。走著走著,突然我感到有什麼東西從我的身體裡被瞬間抽走,我一下子站在原地愣住了。又一瞬間,一句話打入我的腦子:“是班主任查(學生或家長修煉法輪功的情況),而不是查班主任......我立刻明白了,上周一的班主任例會上,學校布置這個任務,並聲明只是走形式存檔,不是真查!我頓時感到渾身輕鬆,那種美妙的感覺無以言表!我知道是自己的怕心讓舊勢力鑽了空子,是師父把不好的東西給我拿掉了!

在2009年7月,我因講真相被非法綁架到拘留所。在最後幾天裡,只剩下我一個女的了,看著那個流裡流氣的值班警察和那些因偷盜或打架鬥毆而被關進來的犯人,在這個道德敗壞的社會裡、在那種特殊的環境中,我真不知會發生什麼事。我很擔心、感覺很無奈、無助!那天晚上,我剛躺在床上的時候,我就看見天龍八部護法神守護在我周圍,我還看見師父端坐在我左側的不遠處。我馬上感到一種從未有過的安全、舒適的感覺,輕鬆而美妙!我安然入睡!那個警察從沒踏入過我的房間半步。

由於自己還有強烈的人心,執著人身自由和親情,在邪惡的逼迫下,我違心的寫了不煉功的保證書,在上交保證書以後的30多個小時裡,我不斷受到良心的譴責,我感到萬念俱灰,絕望之極,好像一具行屍走肉,我感受不到師父的加持和大法的威力。我在痛苦中煎熬著,到了第二天晚上,我哭著哭著,忽然想起了師父講過在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我馬上坐起來發正念,剛一立掌,在我的前上方出現一個畫面:我端坐在半空中,身材高大的師父站在我身邊,俯下身,用左手撫摸著我的後背,右手為我擦乾眼淚,然後指向遠方,而在遠方,四周漆黑一片,而中間卻是一片光明!我頓時淚如雨下,激動萬分!我知道慈悲偉大的師父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一直在身邊看護著我!從那一時刻起,我又感受到了師父的加持和大法的威力!又重新回到師父懷抱的那種感覺美妙無比!我沉浸在巨大的幸福之中! 那個畫面我永遠難忘!

從拘留所出來後,我的情緒非常低落。尤其在學校裡,在同事們面前,我感到很自卑、低人一等。很長時間過不去這一關。有一天晚上,我給孩子們上晚自習,熬過漫長的一個多小時,下課的鈴聲終於響了,我離開教室,穿過長長的昏暗的走廊,學生們的喧鬧聲仿佛離我很遠很遠,我感覺消沉而壓抑的我似乎不屬於這個世界。就在我剛剛走出教學樓的那一瞬間,我看見師父端坐在半空中,四周是萬道閃閃的金光!我驚呆了,我感覺自己緩緩的離開了地面,向師父飛去!然後師父拖著我慢慢向更高處飛去!我俯視著下面的校園,全校師生無數雙驚奇而羨慕的目光在注視著我們!我偎依在師父的身邊,感到是那麼幸福和高貴!我的眼淚奪眶而出!自卑感一下子徹底消失!渾身輕鬆而美妙!是啊,能成為偉大師尊的弟子,是何等的榮耀和尊貴!

回首往日的修煉,既深感幸福、又深感慚愧!幸福的是:我無數次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師父就在我的身邊,精心呵護著我、點悟著我;慚愧的是:我無數次都沒有做好,都沒有達到法的要求,都沒有把大法的超常、神奇和美好展現出來!師尊,謝謝您! 不爭氣的弟子讓您費心了!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再謝師恩!!!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懇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