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恩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2月18日】

我今年六十五歲了,於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得法,得法前我患有冠心病,類風濕性心臟病,胃病,腦血管萎縮症,頸椎病,B肝等多種疾病,痛苦不堪。類風濕病導致我全身疼痛,手指腫大變形,痛得抬不起來,不能洗澡,不能梳頭,整日心慌頭暈,走路顫顫競競的,朝一邊歪,藥當飯吃都無濟於事,哪個醫院也治不好我的病,吃藥多了副作用我也受不了,當時只有在痛苦中等死了。

天無絕人之路,慶幸我與師父有緣,在這生死關頭我有幸得大法了,得法後,我按照師父講的真、善、忍的要求修煉自己,身體很快好了起來,修煉三個月時天目也開了,看到師父給我灌頂清理身體。到現在我已無病一身輕了。過去的熟人都說我變得年輕漂亮了,像換了個人一樣。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女兒結婚七年沒有生育,後來懷孕了,生了一個女孩子,一歲多時,因感冒去看醫生,醫院檢查時發現孩子有先天性心臟病,後來又去了武漢兒童醫院和亞心醫院確診,都說寶寶有先天性心臟病,只有等孩子大了做手術治療。手術費用得幾萬元不說,手術成功率還不能保證,女兒、女婿急得不行。成天愁眉苦臉,哀聲嘆氣根本沒有別的辦法。這時我到女兒家照顧寶寶,料理家務。我相信師父和大法一定能救了寶寶,我天天對著孩子讀《轉法輪》,經常教孩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到寶寶二歲多去檢查時,先天性心臟病全好了,醫生和家人都感嘆大法的神奇。現在寶寶八歲了,身體健康,聰明可愛。

轉眼得法十五年了,我和家人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受益很多,我水平不高,不能一一寫出來,在這新的一年來到的日子裡,寫出這些我親身經歷的事實是為了證明法輪大法的偉大,師尊的慈悲,讓不了解法輪功的人能明白真相,相信大法,從而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