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恩苦度

大陸大法弟子 海南


【正見網2012年04月15日】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師父大法洪傳二十周年,第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師父六十一華誕,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感謝師父十多年來的呵護和苦度,也謝謝同修的熱情幫助。

我家住在一個很偏僻的地方,沒有近鄰,更沒有同修,想跟同修一起學法得走很遠一段路,學法組白天出去幹活,只能晚上一起學法。我騎上自行車經過一段無人山區小路,路邊有墳墓,經過一座橋、橋那頭死過一個十六歲的小男孩,再往前走路經一片高大的樹林,樹林中間有一個小房子,小房子裡面以前殺過人。這路上晚上很少有人走、單個女人更不敢走。我學完法已經是晚上九點多鐘了,回家路過樹林那地方靜悄悄的好可怕啊!我一邊快騎車一邊在心裡背(《洪吟》威德)就不那麼怕了。第二天路過橋頭時看見有燈光。走近看看有個棚子裡面有人有西瓜,我想他可能白天在這賣西瓜,再走一段又看見有光亮也有棚子,路邊(也是河邊)可能是有洗澡的,以後每天路過就不怕了。一天去同修家路過橋頭時一看賣西瓜的棚子沒了,河那邊棚子也沒了,後來我跟常人說那有人賣過西瓜的事,他說沒看見過那有賣西瓜的,我覺得奇怪。後來隨著深入學法知道了,這一切都是師父安排、給弟子壯膽的。七二零後,學法點就散了,小棚子也沒有了。
 
七二零邪惡迫害大法時,我得大法才兩個月,悟性很差,當時就不明白為什麼不讓煉了,在家裡待了三天沒煉功,心想,不行!我得弄明白為什麼,去看看同修吧,一路一邊走一邊采野花。再說到同修家,想把花送給同修家的兒子。我一進門同修說;你怎麼掉下來了!(指我采野花),我驚呆了,啊,我錯了。到屋裡同修給我講佛家修煉故事,講耶穌為什麼被釘在十字架上,我明白了這是魔在干擾,師父在(《精進要旨》為誰而修)裡說;“其實,人類社會從古到今就存在著一個理,叫相生相剋,所以有好的就有壞的,有正的就有邪的,有善的就有惡的,有人就有鬼,有佛就有魔”。在回家的路上我這個高興啊,心想;我還可以煉功啊!到家我就開始打坐,以前就能坐30分鐘,那天坐了40分鐘,一坐就靜下來了,結印的雙手感覺像身體那麼大,這樣奧妙的事很多。每個真修的大法弟子都有過。就是說師父就在弟子身邊,沒有師父呵護就修不到今天。在正法最後的日子裡,我要盡心盡力多救眾生,讓師父欣慰來謝師恩!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