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師尊

歸去來兮


【正見網2010年12月26日】

最近在煉神通加持法打手印時總感到彆扭,不順暢。今天早上感受特彆強烈,我想是不是動作有問題,本想煉完了再看,後來想想不行,得及早糾正。於是盤坐著打開智慧型手機上師父的教功視頻,一看果真還有問題,手的內行外行都弄錯了。這時腦中出現了剛才煉動時間沒能起來做夢的兩個片段,一個是我用的縫紉機壞了,同事在幫我修;一個是我坐車去什麼地方,在一個有台階的地方直接往上沖,車子能上去,但歪歪斜斜不平衡,很危險,我使勁用手壓著一頭維持平衡,總算上去了。這不是師父指點我,“機”都歪了,要修正嗎!?

從學校畢業後我就沒找到煉功點,一直一個人在煉,不太精進,書相對看的多一點,功很少煉。2008年從魔窟出來後,煉功動作都有些忘了。後來從上明慧網下載了師父的教功視頻和大圓滿法,卻很急,粗粗的學像了就拉倒了,沒有仔細去對照,由於還是一個人煉,一直就不知道錯了。這不是不自覺的篡改了大法嗎?真是危險,是破壞大法的行為。師父一直在指點我,可我一直都不悟,有很多次看教功視頻,就是沒好好去糾正自己動作。這次要不是有旁邊放著的智慧型手機,有可能還會不了了之,找不到錯誤,因反覆看了幾次才看明白。而買這個智慧型手機可以說在師父的幫助(加工資)、指點和鼓勵下買的,因為已有一個手機了,買了後多還覺的是浪費,其實是有利益之心在裡面。現在看來師父真是用心良苦。

不知道同修們有沒有煉功動作不準確的問題,不妨仔細的與大圓滿法和師父的教功視頻對照一下,或者請同修看一下,一定要仔細,不要象我一樣多次對不出來,還讓師父操心。

十幾年的修煉,沒有師父的呵護根本就走不過來,師恩根本就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不爭氣的弟子太讓師父操心了。在新年到來之際,在此祝師尊新年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