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回眸話師恩

河北大法弟子 張弓


【正見網2012年09月21日】

1999年7月20日,腥風血雨籠罩了中華神州大地。此時此刻,江魔頭與中共邪黨沆瀣一氣,悍然向上億修煉真善忍的大法弟子伸出了罪惡的黑手。

面對史無前例的嚴酷鎮壓,大法弟子以大善大忍之心,大智大勇之態,全面、深刻、持久的展示著講真相、反迫害,證實法、救世人的驚天壯舉。

迫害初期,儘管鋪天蓋地的誣陷、打壓隨時威脅到我們的安全和利益,但作為大法弟子,當時我並沒有一絲一毫的恐懼,腦子裡只存有一念:不准邪惡誣陷大法,就是要找政府說說理,用親身經歷證明大法確實真好、師父真的最好,打壓實在沒有任何道理。幾天內,我和同修們一起,無休止的忙著,就是要為大法討個公道,還我師父清白。

現在回想這一切,絕不是偶然的。我從1995年開始學法煉功,此時已經整整四年。師父說:“我出山的首要目地,就是往高層次上帶人,真正的往高層次上帶人。”(《轉法輪》)四年中,我們一遍又一遍的學習師父的《轉法輪》,按照《大圓滿法》的要求習煉五套功法,集體學法,集體煉功,全力弘揚大法,形成了令人難以忘懷的全民踴躍、“返璞歸真”的大好局面。我本人在當地學法煉功點曾擔任過輔導員,對其中諸多“奧妙”、“神奇”的修煉故事,身歷其境,深有體悟,受益多多。

正因為如此,大法在我和同修們的心中深深紮下了根。我想,在當年嚴峻複雜的形勢下,弟子們能夠保持清醒的頭腦和一身正氣,這本身就體現了師尊慈悲救度的浩蕩洪恩!師父說:“我們會由淺入深的系統的闡述高層次上的法。如果你自己的心性不正可不行,你去求,那可能就出問題。”(《轉法輪》)回顧自己的以往,在輪迴轉世的茫茫歲月中,業滾業滾到今天,多虧慈悲偉大的師父把我們從污泥濁水裡撈出洗淨,並引領我們踏踏實實走上佛法修煉之路,才得以不斷提高心性、提高層次,直向功成圓滿的崇高境界。如果說,在過去的個人修煉階段,我們沐浴著浩浩師恩的洗禮一步步走來,今天畢竟交上了一份師父較為滿意的“答卷”,而接下來更為悲壯的正法修煉階段,我們當然更要義無反顧的獻出自己全部的心血和努力,而不論遇到的考驗何等的嚴酷。

不久,我被惡警非法綁架到了趙縣看守所。“理由”是:多次進京上訪,與同修堅持集體煉功,還因為有個人“供”出我給了她一篇師父經文。在去趙縣的路上,惡警讓我簽字,說是證明我已到達看守所。當時我沒想更多,就順手簽了。後來我想到,這是個深刻的教訓:看似“坦然”,其實已經構成大錯,因為綁架本身就是非法的,應當徹底否定。正因為這次“有漏”,被邪惡鑽了空子,釀成了之後一系列的迫害。

在趙縣看守所,我繼續堅持煉功、背法,還抓緊時機講真相。一個五十多歲的“普犯”(拐賣婦女)和我關在一起,經反覆講述大法的美好和修煉的神奇故事,她從內心表示理解和認同,並且要求跟我一起學煉功法,也常常背誦師父的洪吟和經文。同時,對於邪惡的迫害,我則以絕食抵制(只喝涼水),他們只好採用鼻飼、打吊針來應對。最後惡警無奈,提前一個星期釋放了我。回到家,沒幾天身體就恢復了以往的健康狀況。我合十叩拜,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之恩。我覺得,師父時時刻刻在我身邊,在保護著我,也鼓勵著我,我決心今後在正法的驚濤駭浪中更要勇猛精進!

後來,邪惡又誣判我勞教兩年。在勞教所,我拒穿囚服,拒做勞役,同時絕食絕水,很快出現了“心力衰竭”的症狀;因搶救不見好轉,邪惡當局只得批准我“保外就醫”。這樣,我在勞教所只呆了四個月,就堂堂正正回到了家,結果又是一樣,師父讓我很快就恢復了健康,並即刻投入到助師正法、救度世人的洪流之中。這四個月,我沒向邪惡做過任何“保證”,也沒簽過任何一個字,我感到很踏實。

不久,原來在看守所同居一室的那個“有緣人”也被釋放,並以送還我遺失的一件體恤衫為名,輾轉找到我。彼此“交流”之後,為了讓她回湖南老家能繼續學法煉功,我特意電話求助同修張晶(是位教師,平時負責提供大法資料),並寫小條讓她按地址找去。很快,她帶著張晶提供的資料和部分現金上路了。

然而不知什麼原因,她並沒有返回湖南老家,而是和與她同時釋放的另一個人到山西太原去了。當時太原的形勢尤為邪惡,她在太原火車站不慎被“查獲”。很快,太原惡警趕來與本市惡警聯手,找到了我單位保衛處,並厲聲追問我“張老師是誰”等等。這時保衛處的小陳悄悄對我說:“你就往自己這兒攬吧。”)於是我從容回答:“我確實想幫幫她......”小陳向兩地惡警示意自己了解此事,並指著我說一聲“別問她了”,就把他們請進了辦公室......

後來我悟到,這其實就是師父借小陳的嘴點化我,並安排我躲過了這一難,同時阻止了惡警“一箭雙鵰”的圖謀。張晶曾給保衛處人員講過真相,相信此事也並非偶然。據說張晶的家後來被抄過之後,她本人得以及時避開邪惡抓捕,並順利離家出走,在一位同修家暫住下來,繼續傳送資料和講真相救人。在嚴冬季節,曾經看到她戴著大口罩,背著裝滿資料的書包,穿行於大街小巷和各個學法點之間,我很為她的精進而感動。

轉眼十幾年過去了,正法形勢已經發生了根本性變化。回眸往事,我深深感受到,整個修煉過程,師父無時無刻不在看護著我們,引導著我們,成就著我們,使我們一步步成熟起來,而這些恰恰體現了我們慈悲偉大師尊的浩蕩洪恩。只要我們更加切實的感受到這些,體悟到這些,我們就會把自己自覺的置於信師信法、至善至純的修煉氛圍中,誠如師父所說:“正念很足的、坦坦然然的,做自己該做的。”(《二十年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