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幫我把孩子的「魔牙」拿掉了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31日】

前幾天剛過一歲的小兒子的嘴裡長出了小牙齒,牙齒的前列又長出象牙齒一樣大小的肉片,已經幾天了,而且越長越大,肉片的下面還有象牙一樣的一蹚白色的肉,看了很不舒服,看起來象“魔牙”。我想可能是我不修口,孩子跟著我受罪,嘴裡長了個奇怪的牙齒,多難看啊。我站到師父的法像前,我對師父說我到醫院想把孩子的“魔牙”切掉。

到了醫院後,我急急忙忙描述孩子的那個“魔牙”的情況。醫生翻開小孩的嘴,怎麼也看不到我說的那個多餘的“魔牙”肉片,“魔牙”沒了!看不到那個魔牙的根、連個血絲也看不到。醫生說如果象你所描述的情況孩子是要打麻藥切除的,可是孩子小,是不適於打麻藥切除,我知道是師父幫助了我。師父無所不在,無所不能。師父幫我把孩子的“魔牙”拿掉了。師父看護著我,也看護著我的孩子。發生在我身上這樣的事情太多了。

我是一個非常粗心的人,我一邊燒開水一邊在電腦上做大法項目的工作,常常忘記了去看一下火,水都幹了我都不知道,煤氣的危險性是多麼大啊。這樣的事兒不知發生了多少次。每一次都是化險為夷。想想這些事兒,覺得自己不該粗心,讓師父操心啊。

還有一次與同修意見不一致,我耿耿於懷,與別人又去說,去接孩子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個重量型的大貨車急速的朝我駛來,我的自行車裡的孩子這時候突然從自行車裡甩出來,眼看就被那個大貨車撞上,可是大貨車停住了。我深深的感謝師父,也知道自己的錯,不該對同修耿耿於懷不向內找,被舊勢力鑽了空子。師父一直幫助著我。

我的大兒子是弱智,他3歲左右的時候,我有一次正在做飯,火還在燒,我突然想起要去倒垃圾,可是扔掉垃圾回來後,家裡的門被大兒子給反鎖上了。我在門外,怎麼喊兒子開門他都不給我開門。被反鎖的時候,有鑰匙也解決不了問題,我想到了消防隊,想打電話119,可是我手裡也沒有帶電話,想到了鄰居,可是鄰居不在家。我正在無奈擔心的時候,我靜下來,我想師父幫我,就這麼一想,我那兒子突然間就給我開門了。這也是師父幫我。要不,後果不堪設想啊。

師父,謝謝您!師父救我,我只有純淨自己的思想和行為,只有救人的份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