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思想是有來源的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10日】

1996年,我大學剛畢業,七月的一天中午,我到縣城一家商店裡買東西,快到商店門口時,腦海突然產生了一個念頭:偷東西。而且念頭越來越強烈。我自己都感到奇怪: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念頭?!進了商店,商店裡沒有人,這時偷人東西的念頭更加強烈,甚至要控制自己的胳膊去拿櫃檯上的東西,我就使勁的控制著自己,趕緊問:“有人沒有?”連問了三聲,才有人回答:“有人。”這時,偷人東西的念頭一下子弱了,我買了東西,剛出商店門,那個念頭一下子沒有了,我頭腦清醒,渾身輕鬆,非常愉快。

我有個姨修煉法輪功,2000年因為向世人講真相被當地的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夥同國保大隊非法綁架到看守所。在看守所,我姨認識一個殺了自己女兒的年輕女子,她講述了自己的經過。她說她在殺女兒前,精神是恍惚的,意識也不清醒,經常看到自己的門口有一個人在走來走去,當她舉起刀殺了女兒時,頭腦一下子清醒了,也後悔了,她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姨就給她講萬事皆有因緣的道理,告訴她法輪功真相,她非常相信,也願意聽,並且背會了好多首《洪吟》(法輪功的著作之一)。後來,這個女子被判了死刑。槍斃時,我姐夫到了現場,回來說:“這個女孩面對死亡真的不害怕,非常的鎮定、從容,我從來沒有在刑場上見過這樣的人。”

“人之初,性本善。”人生在世,一切不正的念頭都不是自己真正的念頭。人的思想都是有來源的。人有佛性,同時還有魔性。佛性是善,魔性是惡,讀聖賢書,讀佛經,就會不斷的充實自己的佛性,堅定自己的正念;反之,就會放鬆自己的正念與良知,被外來的惡念支配,做出種種反天理、人性的壞事,最終遭惡報。

大法弟子(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要舍家撇業、十五年如一日的堅持講真相?是因為在這場毫無理智的迫害中,世人被中共邪黨炮製的各種謊言所蒙蔽,在頭腦中打入了“法輪功不好”的惡念,許多人被這個惡念帶動著主動或被動的隨同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監視、跟蹤、舉報、毒打等等,甚至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已經在無知中犯下了迫害大法弟子的無邊罪業,這樣的生命將會在新舊宇宙的更替中被徹底的銷毀,這才是生命永久的痛悔與遺憾。為了挽救這些生命,面對暴力與危險,大法弟子放下生死,義無反顧的走出來講真相,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告訴人善惡必報的天理,目的就是要喚回人的正念與良知,改變頭腦中的惡念,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輪功,善待大法弟子,為自己生命的永遠贖回一個美好的未來,這是對一個生命的珍惜與救贖!

中共邪黨自篡政以來,通過各種政治運動、文藝宣傳、政治教育等形式,給中國人注入了許多違反天理、人性的惡念,這惡念根本不是自己的本願,是通過謊言與暴力灌輸形成的。有個高中的語文教師曾對我講過一句話:“一天不和人鬥,活著沒意思。”上一星期,我的鄰居在教育局上班,感嘆的對我講了一句話:“我發現,古代的一切都是騙人的。”當今的中國人已經到了善惡不分,是非不明的地步,思想被黨文化毒害的太深了。

大法弟子在艱難的環境下講述的法輪功真相真的是眾生得救、走向未來的保證與希望。截至 2014年11月20日,已經有一億八千四百二十六萬中國民眾在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就是生命的覺醒與自救。萬古的得救之緣已經到來,而且瞬間即逝,失去了將不會再來,那些還在猶豫的中國同胞,生命的選擇已經擺在面前,大是大非面前,大善大惡鮮明的對比面前,請趕快了解真相,作出正確的選擇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