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人權是中國人權狀況惡化的焦點

石銘


【正見網2014年12月12日】

在世界局勢不斷動盪,人權狀況日益惡化中,我們又度過了一個“世界人權日”。讓我們先看一看最近關於人權方面的消息。

據明慧網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日和九日這兩天的報導,至少又有二十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十五人被非法判刑,其中絕大多數是進入十二月份發生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法輪功學員劉占海,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五日在瀋陽第一監獄被迫害致死。這是瀋陽“晨煉案”中再一次傳出的悲劇,此前,六十多歲的趙淑雲已在此冤案中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十二月五日下午,劉占海的家人接到瀋陽第一監獄的電話,說劉占海病危,限家人一小時趕到瀋陽。家人趕到時,劉占海已經離世。據警察講他是三天前去世,到底死了幾天警察不說。家人去時只讓看頭部,其它部位不讓看,家人要求法鑒,但獄方卻急著逼家人簽字同意火化。

遼寧省撫順市五十八歲的徐春霞女士,一位健康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二零一四年五月被非法判刑四年,十一月被劫持到遼寧女子監獄。經證實,徐春霞於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日被迫害致死。監獄恐嚇家屬,不讓曝光。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日報導:根據明慧網公布的有關2014年1月至11月30日的信息統計:新確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至少94人,其中2014年1至11月被迫害致死71人,2014年前被迫害致死23人。2014年1月至11月,在中國大陸,每個月平均至少有六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九日報導:據明慧網報導所作的不完全統計,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五年的迫害中,被非法關押或在進京上訪後失蹤的法輪功學員已達數百人,其中已核實較詳細個人信息的有443人,遍及二十七個省、直轄市、自治區。這些法輪功學員的親友、同修多方尋訪,至今仍無下落。在今天,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證據越來越明朗,更給這些親屬、朋友增加無限焦慮和悲痛。

有很多正直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僅僅為了說一句真話:“法輪大法好!”在進京上訪過程中,或在被關押到勞教所、看守所、監獄、精神病院等處折磨過程中失蹤,活不見人、死不見屍;有的法輪功學員甚至在關押釋放後,在家中、或出外散步、上班,就被警察劫持,後再無音信。

大紀元2014年12月10日報導: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日。12月9日,來自大陸11省29位維權訪民代表在北京南站拉橫幅,要求當局嚴懲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訪民表示,周永康被逮捕是大快人心的事情,他所犯的罪行死有餘辜,包括政法委系統的所有敗類都要一起清算。

12月9日,來自大陸湖北的尹旭安、余敬、彭漢懷、胡雙連、劉茉香、吳鑫發、胡新建、王芳;吉林張繼新、王晶;上海顧國平、項文寅;四川楊秀瓊、尹秀芳、曾天碧、郭興梅;遼寧李春華、石興有、王素娥;黑龍江杜青艷、陳秀娟、王小平、崔雪艷、陳尚玲;浙江楊冬英;河北鄭連堂;北京覃世文;廣東李小貞;內蒙古趙玉富29位維權代表,在北京拉起“保障人權 依憲治國 糾正冤假錯案 嚴懲周永康”的橫幅抗議。

尹旭安對《大紀元》記者說:“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打壓訪民、異議人士和宗教信仰者,相當殘酷,非法勞教、關黑監獄,訪民冤案遍地,磬竹難書,這是中國民主法制最糟糕的十年,根本沒有法律可言。” “2009年,當地政府把我關在拘留所,我碰到一位法輪功學員,為了堅持真、善、忍,在嚴寒的天氣,他在拘留所絕食靜坐抗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我對他相當敬佩。”

王晶表示,周永康殘忍打壓訪民,嚴重侵犯訪民的人權。現在周被抓了,訪民希望當局嚴懲周永康和他的爪牙。王晶表示,她在網上看到了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和活摘的真相,這太殘忍了,讓人難以接受。但她自己親身的經歷和碰到的事情也讓她感到恐懼。

今年中共兩會期間,做為公民記者的王晶報導了天安門自焚的事件,被當局關押在吉林市看守所27天。這期間,她遭受了殘酷的酷刑折磨。

王晶說:“警察對我進行刑訊逼供,我被戴上黑頭套、手腳反綁在老虎凳上,警察往我身上波冷水,用瓶子敲我腦袋,我的手和腳都腫了,很殘忍,警察問我是不是法輪功的,逼我承認是法輪功的人。”

顧國平說:“周永康在位的期間,對上訪群體制定了一系列鎮壓措施,對訪民進行殘酷的人身摧殘、人格的污辱,種種暴行,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我們要求嚴懲周永康。周永康被逮捕,這是大快人心的事情,他死有餘辜,包括政法委系統的所有敗類都要一起清算。”。

在北京的數千訪民10日前往聯合國駐中國開發署、中央電視台及信訪部門呼籲,要求尊重人權;也有的到天安門廣場或在公交車上撒傳單,表達訴求。他們遭到警方大規模抓捕。警方在通往聯合國駐京機構的外圍築起人牆,阻擋訪民。亮馬橋地鐵站出口早已布滿待命的警察,一見訪民打扮的人,就強行帶上事先停泊的車上。這些訪民均被送往久敬莊訪民接待站羈押。與此同時,官方媒體當天並無報導人權日的相關新聞。

據《六四天網》報導,12月10日上午,成都都江堰市紫坪鋪鎮、青城山鎮等70多民眾聚集都江堰市政府門前,集體開展聯合國人權日紀念活動,大家打出橫幅,要求當局清算周永康的爪牙。當天上午11時,當局出動30多名警察阻止拉橫幅。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的中午,居住在美國大華府地區的王素玲女士和部份當地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美國大使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責令中共當局立即釋放被非法綁架的王素玲的姐姐王素芳,以及所有被中共非法拘押的法輪功學員。 12月10號是世界人權日,紐約這一天趕上雨雪交加,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前,法輪功學員仍堅持以平和的煉功方式,呼籲停止在中國大陸持續了十多年的對這個信仰團體的迫害。

聯合國大會通過的《世界人權宣言》,曾經向全世界鄭重宣示:世界上所有國家的男女不分種族區域,都享有各種基本權利和自由,其中包括生命、自由、人身安全、以及言論、結社、集會等自由。此後,世界上除少數國家外,都在努力踐約著“世界人權宣言”。可是作為世界人權締約國的中國卻在肆無忌憚的踐踏和破壞著《世界人權宣言》,成為世界上人權狀況最惡化的國家之一。
共產黨就是一個惡魔,被它控制的國家就是一個魔鬼橫行的社會。在這樣的社會裡,人民不會有安全自由可言,人權也不可能得到保障,這是當今世界普遍形成的共識。要想從根本上維護和保障人權,就必須清除這個惡魔,解體滅亡中共,人民才會有真正的人權,世界也會安寧下來。

中國人權惡化的焦點表現在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及活摘器官上,許多有良知正義的律師、維權人士、民主異議人士,都在為法輪功人權努力,同時也在為國人的人權努力,他們在維護人權的同時也失去了自己的人權,付出了慘痛的代價。筆者認為,要想徹底改變中國的人權狀況,就必須站在法輪功一邊,站在人類應有的良知與道義一邊,加入到解體滅亡中共這個大潮中來,這是整個世界的局勢所在。無論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國家或民族,誰這樣做了,順應了歷史的潮流,誰就有了未來。

人權是人類的普世價值,擁有人權,維護人權,保障人權是人類共同的責任。願全人類都記住《世界人權宣言》這個神聖的規則,記住“世界人權日”這個神聖的日子。記住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人生存在沒有人權沒有自由的國度之中,承受著人類不應該承受的血腥苦難,每個人都應為此作出不懈的努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