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眾效應」與三退大潮



【正見網2014年12月22日】

有一則笑話幽默的詮釋了“從眾效應”。

英國倫敦有霧都之稱,四季多霧,導致人們許多的不便,經常因塞車而遲到。一家公司在了解了這一事實後,制定了一個冊子,讓遲到者寫下自己遲到的原因。大家的原因通常是一樣的——“霧大,塞車。”所以後來為了簡便,便寫下“同上”二字,這已經成了一個習慣。

一天,一位年輕的婦人是第一位遲到者,她行色匆匆地寫下一行字:“我丈夫生了病,我陪他去看醫生了。”第二位遲到者滿以為第一位的理由是“霧大,塞車”呢,便不以為然地寫上“同上”二字,就這樣,所有的遲到者都寫下了“同上”二字。 事情的結果都想得到,這就是“從眾效應”的一種結果,還沒有到傷害與危及他人、社會的程度。

實際上,第二位遲到者多看一眼第一位的原因,就不會出現如此的笑話,甚至哪怕有一位遲到者多看一眼第一位的理由,笑話就會就此終結,結果就會改變。 實際上,“從眾效應”反映到社會中有積極的一面,也有消極可怕的一面,人們在長期的潛移默化中形成了思維定勢,不會再去思考對錯、是非的時候,是很可怕的。中共邪黨就是利用了這種“從眾效應”來誤導與迫害民眾。

中共在1949年通過陰謀手段謀取政權後,就迫不及待的大搞各種形式的政治運動,通過歪曲事實的灌輸洗腦加暴力,迫使人們接受“階級鬥爭學說”,迫使人們在政治鬥爭中,為了自保,改變千百年來的文化傳統,積極的向中共靠攏,盲目的相信中共是對的,自覺地用中共反天地、反人性的黨文化思考問題,自覺不自覺的參與到迫害中來。

中共自1999年7月發動了針對上億法輪功修煉群體的大迫害以來,運用的手法就是謊言加暴力,我記得7月22日電視連篇累牘的播出所謂的“圍攻中南海”、“1400例”謊言後,許多人首先的反應是:不敢煉了,中共不叫煉就不要煉;不要與中共作對,與中共作對沒有好下場等。2001年,為了進一步推動迫害,挑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中共又炮製了漏洞百出的“天安門自焚案”,但是民眾真的被中共精心安排畫面欺騙了:老、中、青、少四結合;花季漂亮女大學生的悲慘畫面;喉嚨切開了還能唱歌的十四歲女中學生……這時的民眾很難用常識去思考,在中共灌輸的黨文化思維下,你也認為法輪功不好,他也認為法輪功不好,即使有點理智的也不敢說句公道話了,怕被中共劃為“另類”打擊迫害。

然而,法輪功學員深知:對法輪功的迫害就是對眾生的迫害,受迫害最深的是世人;對法輪功的迫害就是在摧毀人類最基本的道德,妄圖斷了眾生得救之路,因為一個人的頭腦中一旦裝進了“法輪功不好”的惡念,就註定了這個生命將會在新舊宇宙的更替中被宇宙淘汰,徹底的失去生命的未來,所以法輪功學員在自身面臨被酷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謀取暴利的危險下,為了眾生的未來,毅然決然站出來講真相,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中共是什麼,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就是要喚回世人的正念與良知。

大法弟子沒有白白的付出,在法輪功真相的感召下,已經在全球形成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大潮,截至 2014 年12月4 日,已有一億八千五百八十九萬中國民眾在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就是人們經過理性思考後的選擇,是一個生命真正的覺醒與得救。這一億八千多萬的民眾效應會影響到社會的未來,也關係到每個人的未來,即使你對法輪功真相不了解或了解不深,看到或聽到這個三退大潮,可貴的中國同胞,不會引起您的深思嗎?! 中共邪黨用假、惡、鬥苦心營造的民眾團結擁護的民眾效應,是為了迫害民眾,掠奪民眾,為邪黨的獨裁暴力服務的;三退大潮是對中共邪黨的否定與排斥,是把人從中共邪黨的邪惡政治裡救出來,叫人脫離邪惡的政治,是對人生命的未來負責任的。 中共邪黨的政權已經搖搖欲墜,在自身面臨著嚴重危機的情況下,仍然在變換著招數迷惑與毒害眾生。認清中共邪黨的本質,選擇三退已經是時代之需,是生命走向未來的必然選擇,但是要不要未來,能不能正確對待法輪功真相,那就是自己的選擇。可貴的中國同胞,您是從中共的“眾”,還是順應天意,從三退大潮的“眾”,選擇就在您的手中,請慎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