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對中共統戰部迫害法輪功的調查報告集



【正見網2015年01月01日】

追查國際最新報告集

簡介

中共統戰部是中共將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在海外推行的主要機構,其通過和中共外交部、僑辦、宗教局等配合,操控移居海外的華僑、華人流學生,迫害被中共定為打 擊對像的海外華人群體。同時在海外各國主流社會、政要人物中頻繁活動,在世界範圍內建立和發展以中國共產黨為領導核心的政治聯盟,圍繞著推進中共統戰全球 的戰略,內外呼應,製造民意,潛移默化的影響所在國的決策,從而提升中共政權對世界的影響力和控制力。

中共統戰部針對海外政府、組織和相關機構滲透統戰實施的主要機構之一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簡稱中國統促會CCPPR),對外聲稱是為爭取和平統一 台灣而成立的民間組織,實際是中共中央統戰部屬下的統戰機構。《關於以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為主導的中共統戰攻勢的調查報告》揭露了中國統促會的中共統戰工 具性質,遍布全球的海外統促會是如何以當地非政府組織名義註冊卻只接受來自北京的中共命令,貫徹中共政策並為中共利益服務的。

中共統戰部針對海外華僑和學生的洗腦操控,主要通過以中國國務院僑務辦公室為主,與外交部領事司等相互協作,研究制定有關海外僑務政治策略,對他們 進行系統的、長期的中共意識形態灌輸和欺騙宣傳。利用華人眷戀故土的情感,把中國與中共混為一談,意圖使海外華人認同中共、效忠中共。

中共運用國家的資源對本國移居他國的僑民和留學生進行嚴密控制使其為自己的全球戰略服務,無論從規模還是深度都是歷史上前所未有的。中共的滲透對被 滲透的國家和居住的該國的華人都造成了威脅和危害。如2008年5月17日,中共發動“5.17紐約法拉盛事件”;2014年7月,在紐約法拉盛緬街地鐵 站附近,身穿“紅馬甲”等向行人散發攻擊法輪功的資料、煽動仇恨;統戰部控制下的台灣“愛國同心會”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中共610在香港的“香港青年關 愛協會”(簡稱“青關會”)對法輪功講真相點的攻擊,等等。還有中共高官出訪海外國家時,中共組織的“歡迎團”成員或中領館官員親自暴力毆打衝擊法輪功學 員,都是中共統戰部推行中共迫害政策典型案例。

追查國際將相關調查報告集中編輯成冊公開發表,幫助國際社會和華人社區進一步了解中共對人類的危害。

我們告誡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們: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與納粹戰犯同罪,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棄暗投明、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國際將一如既往地履行我們的宗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347-448-5790;傳真:347-402-1444

郵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舉報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網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