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餐巾紙說起

江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10日】

師尊在《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四》- <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中說:“救度眾生貫穿在你們現在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如果大家都能夠認識到、認清其重要性,我想,那可能會救度更多的眾生。”

多年來,我走到哪裡,都在想著怎麼救眾生,怎麼給眾生講清真相,勸退眾生,讓眾生有個美好的未來。

這些年來,有幾個關於餐巾紙與救眾生的故事。

一天晚上,天有些冷,刮著寒風,我在車站等車,我看旁邊的男子很冷,流著鼻涕,我給他一包餐巾紙,說太冷了,你沒帶吧,這個都給你。他很感激,我很快把他勸退了。有一次我坐公交車,打了個噴嚏,一摸,餐巾紙用完了,剩一空袋子,我對旁邊的年輕女孩說,你有餐巾紙嗎?能給我一張嗎?她給了我一包,我擦完鼻子,誇獎她善良,然後給她講真相,她開心的退了。

有一回我坐車,一個男孩暈車,把嘔吐物吐了他前面的大姐一身。另外和暈車男孩坐一起的人開始借餐巾紙,我遞過去一包,他給大姐擦後背,大姐有些怪男孩。我勸她,只當是你兒子,你是好人啊,遇著不好的要大罵的,然後講善有善報,很快把她勸退了。再勸退了借紙的男孩,接著嘔吐的男孩也同意退了。

今天下午5點多,我在車站等車,旁邊的女孩在吃餅,鼻子旁有一點液體,應該是風吹的,我遞上一張餐巾紙,她很開心的接過去,說謝謝。我說人所做的好事壞事都是為自己做的,人是善有善報的,再談她的專業,找工作,袁騰飛的關於共產集權垮台的視頻、關於毛澤東的不忠不孝不仁不義、歐洲國家的福利、曹凱博士的論文、美國科學家靈魂是有重量的實驗、二戰飛行員轉世輪迴的故事、韓國畫家怎麼畫的地獄、然後說信不信神不要緊,但是要相信善有善報,做人不要發毒誓,然後勸退。最後告訴她天安門自焚怎麼假、周永康、薄熙來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94年的女孩告訴我,這些她都不知道。她很開心遇到我。

在日常生活中我想辦法找機會開口勸退,很自然,聊著聊著眾生就全明白了,開心的退了。而且聲音偏大,像演講,邊講邊觀察,調整內容。不外乎,中共的腐敗,貪官的貪得無厭,專制制度多麼害人,民主國家福利怎麼好,一些有神論的故事,一些科學家寫的書、論文、講共產體制的垮台的視頻。昨天我還在車上說,你們說好笑嗎?徐才厚說他最大的缺點是廉潔,他家4面牆是翡翠的,是9000萬啊,現在抓貪官,錢多的嚇壞點鈔機,現在現金都論噸,多少噸現金,玉和古董等論車,然後乘客就大笑。身邊的再細講,現在互相當面,3、4個人都能退,不在乎旁邊有人,他或她真的覺得你有道理,真的覺得你是為他或她好。談笑風生間,眾生背後的邪靈灰飛煙滅,眾生得救了。

在《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四》- <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中,師尊講:“巨變中講真相已經成了救度眾生與世人的主要辦法,那麼大法給予你們的智慧、法所提供給你們的巨大能力也就表現在其中了。”所以,我們的心性到位,師尊給予我們的能力就會體現出來。大法給予我們的智慧就會破除邪惡的謊言,救度眾生。

只要眾生有時間聽,我就用豐富的內容讓他或她真正明白。師尊在<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中講:“但是,講真相一定要理智的講,用符合人的理念去講。如果神來神去的講,完全不站在人的理念上、不考慮人能不能接受,那你就是在起破壞作用了,那起的作用就是反的。一定要理智的去做,清醒的去做。跟人家講真相的時候要考慮到別人的接受成度。你會看的到,你也會觀察的到,所以一定要把你們講清真相這件事情做好。”

同修們,讓我們用心救度好更多的眾生,不斷的把救度眾生的事,越做越好!

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