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面送神韻光碟、新年檯曆的體會

遼寧大法弟子 新覺


【正見網2015年01月12日】

幾年前,我都是把資料點同修製作好的神韻光碟、新年檯曆拿來,面對面送給有緣人。去年,我認識到“不等不靠”,為了資料點同修的安全和減輕其工作量,開始自己製作神韻光碟和新年檯曆,一方面方便自己發,另一方面還可提供給其他同修發。

我一般是白天上午開始做,一直到下午三點,將做好的光碟、檯曆,拿出去發。得到光碟和檯曆的世人,常跟我說:“你們法輪功真有能人,能製作出這麼精美的光碟、檯曆得多少錢哪?這錢都是從哪來的呢?”我說:“這都是大法弟子省吃儉用的錢做的,為的是讓更多迷中世人了解真相,從而得到救度。”世人明白後,都會說:“你們辛苦了,太謝謝了!”

每天我面對面送世人檯曆三十到四十本,連晚六點發完正念去接小孫女補習班往返的路上,不分身份,見人就給。小孫女都看出來,說:“奶奶!你見人就給檯曆呀?”我說:“是!是奶奶在救他們。”僅去年底的兩個月,面對面送出去的檯曆就有兩千四百多本。過程中我體會有三點:

一、面對面送神韻光碟、檯曆,能修出神的狀態。

兩年前,我就開始面對面送神韻光碟和檯曆講真相勸三退。開始時,見到人不敢給,心裡老是膽膽突突的,好像做著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似的。所以,一天也送不出去幾張光碟和幾本檯曆,我知道這是怕心出來了。

正象師父法中所講:“可是有沒有怕心,卻是修煉者人神之分的見證,是修煉者與常人的區別,是修煉者一定要面對的,也是修煉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學好法,去人心並不難》)

師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還講:“去救度眾生,這是大法弟子的責任!大法弟子的圓滿絕對不是個人的圓滿,一定在救度眾生中,帶領無數的眾生圓滿。每個人都是!(鼓掌)那麼既然是這樣,大家想一想,我們在這個歷史時期是不是應該唱主角?”

對照師父的法,我明白了:我做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主角,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我可有什麼怕的呢?怕心出來了這是好事,正好是修煉者要修去的,於是,我用法用正念解體這怕的物質。結果真的突破了怕心,取而帶之是神的狀態。

一次,我給一個農村批發水果的司機,送神韻光碟,說:“老弟,這是一盤神傳文化,世界第一秀的晚會光碟,送給你。”他接過光碟說:“你不怕抓嗎?”要是以前,聽這話,心都得跳出來。可如今,我不但心不跳、不動,反而心態特別平穩、很自然的對他說:“老弟,抓我不怕,這我連想都沒想,重要的是,我得告訴你真相:天滅中共這是天意,三退(退出黨團隊)才能保平安,這可是關係你生命的大事,共產黨歷次運動殺害無辜中國人民的生命八千萬,如今大官大貪,小官小貪,又迫害法輪功,還活摘器官賺錢,引起人神共憤,滅它是天意。”這個司機聽後說:“對,我馬上就退出加入過的那個中共團組織,不陪它去死。”我說:“你得救了!”他高興的說:“謝謝!”

二、面對面送神韻光碟、檯曆,能修出大覺者的寬容。

當我自己制出自己親手列印光碟和檯曆去救度眾生時,心裡別提有多麼的高興,自己走出自己送神韻光碟和檯曆救人的修煉路。

製作神韻光碟的同修跟我說:“不要製作列印光碟,只管發就行。”結果製作的百分之八十用的都是紙袋光碟盒。我製作的都是最精美的光碟盒。由於她光碟做的多,發的少,在沒和我溝通的情況下,她給我組同修一千個,其中有八百個是紙袋。這還不算,而且還對下面說:“這是我讓送去的。”聽後,我那怨心、看不起她、不平衡的心就翻出來了。心裡想,你這個人怎麼還說假話呢?

這時我無條件向內找、不斷歸正自己的人心、在默默承受不辯中化解了。又穩步的跟著師尊的正法進程,繼續送自己製做的神韻光碟。

一天,她來我家,我就想就事論事的對她說清楚。此念一出,師父《洪吟三》〈少辯〉:“如遇強辯勿爭言 向內找因是修煉 越想解釋心越重 坦蕩無執出明見”的法打入我的腦子裡,所以話到嘴邊就止住了。

心裡想,她是修煉人、我也是修煉人,這事表面看,都是她的錯,我是百分之百的對。可師父在法中講:“你要知道,我一直在講,大法弟子看問題一定要反過來看,因為三界是反的,但是你們要走正。常人認為不好的,作為修煉人——想離開這裡的生命,就是好的。你要認為是和常人一樣的想法,你就永遠是個常人,你就永遠離不開這裡。所以你碰到魔難那正好是你提高的機會,如果你能向內找,那正好是你走過難關、進入一個新的狀態的機會。”(《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

用法一對照,向內找,找到了要去的對同修各種執著的人心,當我正念解體時,頓感渾身輕鬆,做到了寬容,還看到了她的閃光點。

通過此事,我悟到:一個修煉人,不是你自己個人修煉的如何好,不在整體中,沒有整體配合、寬容同修,就容易被舊勢力給你造成間隔,使其鑽空子,如果我們都能修出大覺者的寬容,那麼就能形成堅不可摧的整體,這是邪惡最害怕的,也是我們師父所要的。

三、面對面送神韻光碟、檯曆,能慈悲救人。

去年神韻下來,我一連看了五遍,我體會:要聽師父話面對面完成、兌現與師父發誓下世救度眾生,就得用修好自己,發出慈悲善的能量,才能救了眾生。

因我母親同修出現“病業”後,需要我和妹妹同修輪班護理。妹妹晚上,我白天。這樣一來,面對面講真相送神韻和檯曆,只好選擇每天早晨和晚上,從自家到母親家,往返的路上,要經好幾個紅燈的交通道口。我就想到了抓住紅燈時,面對面講真相送神韻和檯曆去救度司機這部份眾生。

師父說:“所以大法弟子在證實法,救度眾生中,自己的態度、思想狀態、做法上,這都非常關鍵,能決定著世上的變化。” “在講真相中、在證實法中、在你們做的事情中發生難度的時候,調整調整自己,用正念來思考問題,可能會相當管用。”(《二零零九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儘管交通道口監控器、攝像頭很多,我什麼都不想,就按師父法講的,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用正念慈悲的去救人。做法上:我首先向行駛的車輛司機,發出救他們的正念,然後向紅燈停車的司機打招呼,再背向監控器、攝像頭,發給三台,五台車司機光碟或檯曆之後,就離開到下一交通道口,仍在紅燈停車時,發給司機。這樣一天我也能面對面的送出十到二十張盤或檯曆。發盤和檯曆時,我總能感受到師父講的:“善的最大表現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體現。”(《二零零九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善是真正發自內心的,那是通過修煉才能得到的、才能體現出來的。”(《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與此同時,我更加感到師父就在我身邊。

去年八月三十日,我從母親家走,一路目不轉睛盯住過往來人和小轎車裡的司機,在市場門口的道上,看紅燈停的一輛輛車內司機,我給他們神韻盤,都連聲:“謝謝!謝謝!”我給司機光碟被幾米遠買豆腐的看見聽見了。她也過來對我說:“大姐!你給司機光碟,我都看見了,你們的對話我也都聽到了,你能否也送給我一張。”聽到這話,頓時,我就想到了師父,心裡對師父說:“師父您太慈悲了,您把有緣人都送到我跟前來了,我一定將這有緣人給救了。”於是,我對那有緣人說:“你我真有緣,竟在交通道口相遇,我一定送給你一張。”她說:“謝謝大姐!”我說:“不用!”

之後,我抓緊給她做了“三退”。同時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她高興的說:“我記住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