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週刊(第18期)

2002年3月3日-2002年3月9日


【正見網2002年03月11日】

  • 電子書:《偉大的時代--預言中的今天》

  • 偉大的時代--預言中的今天(一)

  • 偉大的時代--預言中的今天(二)

  • 我的修煉故事

  • 修煉日記:自私在哪裡

  • 「難忍能忍,難行能行」

  • 放下對時間的執著

  • 首屆世界未來科學和文化大會論文選登:中國大陸對於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的醫學調查報告總結(節選)


  • 電子書:《偉大的時代--預言中的今天》


    正見網

    預言,顧名思義,就是預測將來要發生的事情。小到人生,大到一個國家、社會的變化,再大到整個人類的未來均可通過預言描述出來。在漫長的人類歷史中,預言是個非常有趣的現象,也是大家都津津樂道的事情。出於好奇,也出於對命運的關心,人們一次次談起預言這一話題。古今中外,很多國家、民族都流傳著關於未來的預言,構成了多彩的人類文明中奇麗的一頁。

    許多預言的準確性極高,完全超過了一般人的想像和認識,400多年前的法國人諾查丹瑪斯所寫的《諸世紀》一書,對本次人類歷史上的許多重大事件如拿破崙的興起、希特勒的出現、世界大戰、英國王妃黛安娜之死、紐約911事件、1989年天安門鎮壓民主運動事件直到目前還在進行的中國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鎮壓法輪功事件等均一一得到印證。只是由於預言書通常是以一些晦澀難懂、若隱若現的詩句,和奇怪的象徵性符號、難懂的語言告訴人類關於未來的事情,所以一般人只能在事件發生之後才能確認預言的真實涵義。

    預言對人類社會、及每個人都有著重要的意義。預言的應驗向人們展示了預言的真實性;同時,預言能使人們對未來有一個明確的認知,那就是人類的未來是有特定發展規律的,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而當預言所講述的事情即將發生或正在發生在自己周圍時,每個人以怎樣的態度和行為去對待、理解、認識和表現,從而為自己的開創一個更好的未來,則是人們必須思考和面對的問題。

    本報告收錄了中國歷史上不同年代的幾個著名預言,以及部分其他民族歷史上的重要預言。限於篇幅,對這些預言的介紹重點集中在當前最重要的歷史事件,即法輪大法在中國及全世界的洪傳、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對法輪大法的迫害最後以徹底失敗而告終、人類邁向新紀元的精彩片斷。其實幾乎所有的預言都講到20世紀末、21世紀初是一個特殊的歷史時期。人類社會將發生一件大事,宇宙的真理和真正現實將在歷史的今天展現於人間;而人類不相信的一切,也都將成為現實。過去的歷史到此而終結,新紀元將從此而開始。這件事雖然還在進行當中,卻將關係到我們每個人、每個國家與民族以至整個人類的未來命運。

    尊敬的讀者朋友們,珍惜這萬古難遇的機緣吧!一部波瀾壯闊的宇宙史詩,在今天,在您的身邊,正以其不可阻擋的雄渾走向高潮!您可否知道?您,也在其中!


    《偉大的時代--預言中的今天》word 版本全文下載

    《偉大的時代--預言中的今天》pdf 版本全文下載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偉大的時代--預言中的今天(一)


    正見網

    1 前言:

        預言,顧名思義,就是預測將來要發生的事情。小到人生,大到一個國家、社會的變化,再大到整個人類的未來均可通過預言描述出來。在漫長的人類歷史中,預言是個非常有趣的現象,也是大家都津津樂道的事情。出於好奇,也有對命運的關心,人們一次次談起預言這一話題。古今中外,很多國家、民族都流傳著關於未來的預言,構成了多彩的人類文明中奇麗的一頁。

        許多預言的準確性極高,完全超過了一般人的想像和認識,400多年前的法國人諾查丹瑪斯所寫的《諸世紀》一書,對本次人類歷史上的許多重大事件如拿破崙的興起、希特勒的出現、世界大戰、英國王妃黛安娜之死、紐約911事件、1989年天安門鎮壓民主運動事件直到目前還在進行的中國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鎮壓法輪功事件等均一一得到印證。只是由於預言書通常是以一些晦澀難懂、若隱若現的詩句,和奇怪的象徵性符號、難懂的語言告訴人類關於未來的事情,所以一般人只能在事件發生之後才能確認預言的真實涵義。

        預言對人類社會、及每個人都有著重要的意義。預言的應驗向人們展示了預言的真實性;同時,預言能使人們對未來有一個明確的認知,那就是人類的未來是有特定發展規律的,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而當預言所講述的事情即將發生或正在發生在自己周圍時,每個人以怎樣的態度和行為去對待、理解、認識和表現,從而為自己的開創一個更好的未來,則是人們必須思考和面對的問題。

        本報告收錄了中國歷史上不同年代的幾個著名預言,以及部分其他民族歷史上的重要預言。限於篇幅,對這些預言的介紹重點集中在當前最重要的歷史事件,即法輪大法在中國及全世界的洪傳、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對法輪大法的迫害最後以徹底失敗而告終、人類邁向新紀元的精彩片斷。其實幾乎所有的預言都講到20世紀末、21世紀初是一個特殊的歷史時期。人類社會將發生一件大事,宇宙的真理和真正現實將在歷史的今天展現於人間;而人類不相信的一切,也都將成為現實。過去的歷史到此而終結,新紀元將從此而開始。這件事雖然還在進行當中,卻將關係到我們每個人、每個國家與民族以至整個人類的未來命運。

        尊敬的讀者朋友們,珍惜這萬古難遇的機緣吧!一部波瀾壯闊的宇宙史詩,在今天,在您的身邊,正以其不可阻擋的雄渾走向高潮!您可否知道?您,也在其中!




    偉大的時代--預言中的今天(二)


    正見網

    2 諾查丹瑪斯預言詩:《諸世紀》

    2.1《諸世紀》預言的高潮--驚心動魄的1999年7月

        法國人米歇爾・德・諾查丹瑪斯於1503年12月14日出生在法國普羅旺斯,是舉世聞名的大預言家。在其著作《諸世紀》預言集中,準確地預言了過去幾百年來世界各地發生的許多重大事件和人物諸如拿破崙、法國大革命、世界大戰、共產主義的衰敗以及最近震驚世界的911美國被恐怖襲擊事件等等。有些事件的細節描述達到驚人程度,比如他預言了當時尚未出現的美國的名字和拿破崙的名字。(有關諾查丹瑪斯的生平,預言與歷史上重大事件的印證等祥見附錄。)

        諾查丹瑪斯最著名也顯然是最重要的一首預言詩是關於1999年7月恐怖大王的這一首:

             1999年7月

            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說這首預言詩最重要,一是因為這是唯一一首明確點明時間的預言詩。和許多預言一樣,諾氏的預言詩不但大量用暗示手法和各種典故來使人看不懂,而且還有意打亂時間順序,但是這一首詩卻是破天荒地毫無疑義地點出了時間,可見諾氏在四百多年前對此事的關注。說這首詩很重要,還有一個原因是涉及到世紀末所謂的大劫難的說法。

        事實上,諾查丹瑪斯用「屆時前後」一詞說明1999年7月決非世界末日。回想二十世紀末各種「世界末日」說法的盛行,我們不得不說是舒解人心理上的恐懼,而決非是諾氏預言的偏差。而事實恰恰又一次證明了諾氏的先見之明。

        那麼,讓眾人猜測不休的恐怖大王又是指什麼呢?好在事後我們可以回顧一下歷史上的1999年7月到底發生了什麼。根據《2000世界年鑑》(The World Almanac and Book of Facts 2000), 1999年7月發生的大事,和災難、衝突、死亡有關的,有這些事件:

        1.美國小甘迺迪夫婦姐妹3人空難
        2.7月19日至8月1日,美東地區遭受前所未有的高溫和乾旱,造成至少200人死亡,其中80多人在伊利諾州,受災經濟損失達11億美元。
        3.7月29日,美國亞特蘭大一名在股票市場損失慘重的男子絕望之中射殺9人,傷13人後自殺。
        4.科索沃戰火繼續
        5.印巴克什米爾地區衝突繼續造成人員傷亡,7月26日印度軍方宣布巴方已撤離該地區
        6.巴拉克就任以色列總理
        7.獅子山內戰雙方達成和平協議
        8.伊朗學生和警方發生衝突
        9.多國簽訂剛果和平協議
        10.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開始對上億的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全面鎮壓
        11.摩洛哥國王哈桑去世

        轟動一時的甘迺迪事件雖然占了大部份美國媒體的頭版頭條,但是畢竟和恐怖大王扯不上。其他如和平協議和巴方撤離克什米爾也排除在外。摩洛哥國王哈桑去世時已70歲高齡,在位38年,後由其子繼承王位,因此和恐怖並不沾邊。戰爭在人們心理上造成的恐怖陰影自是不小,可是科索沃戰事爆發是在3月份,而不是我們所關心的7月。美東地區的自然災害在美國來講是損失慘重,但加上聯邦政府的救濟,恐怖因素很小。巴拉克就任多事之地總理並不屬於衝突事件,但是是有後效應的事,所以列在上面,但是他並沒有帶來以色列或其他地區的更多的不和平,因此不是「恐怖大王」之信使。剩下的是亞特蘭大的槍殺,伊朗學生和警方衝突,和中國逮捕數千名法輪功學員。

        伊朗的衝突是從7月8日開始,造成至少1人死亡,7月17日學生停止了抗議。和中國人熟悉的其他一些學生抗議活動相比,此次衝突的涉及面很小,談不上恐怖。亞特蘭大的槍殺事件的確造成一定程度上的恐怖氣氛,然而與其說是槍殺事件本身帶來的恐怖,倒不如說是對這種現代看似正常的經濟生活的深思所帶來的,而這次事件只是給人們敲響了警鐘。所以說此次槍殺事件本身算不上是恐怖事件,更稱不上是「恐怖大王」。

        剩下一項是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鎮壓法輪功。這一項從涉及人數來講是相當多的。(對於法輪功學員人數,中國大陸官方曾經稱有上億人,一說有7千萬,後又說2~3百萬。)而且從1999年7月20日突然開始,鎮壓持續兩年多了從未停止,應了「從天而落」,在中國大陸的官方控制的宣傳媒介上鋪天蓋地成天是批判法輪功的話,對不放棄法輪功者採取多種酷刑和洗腦,甚至對採訪報導的西方記者恐嚇威脅[1] 。對於鎮壓事實,西方媒體記者曾有少量報導,但足以顯示出其涉及面之廣。比如華爾街日報關於58歲的退休職工陳子秀受虐致死的報導[2],法新社報導的電腦工程師蘇剛[3]被送進精神病院強行注射損害性藥物最終致死的事件,以及陳子秀女兒張學玲(非法輪功學員)因為向西方記者講述母親被害經過而入獄的事[4] 。近來有幾名外國籍的華人在中國因煉法輪功而受到關押,在國際社會的壓力下被釋放回來[56],同時也有少量曾在中國大陸勞改營裡受到折磨的法輪功學員講述他們的親身經歷,人們更了解了鎮壓者所採取的種種從精神和肉體上試圖摧毀這一修煉團體的手段。在中國很多地區實行的連坐制使得很多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親友和鄰居受到牽連,因此其涉及面是遠遠不只上千萬人。而且在全中國範圍內所有輿論一邊倒,甚至連想做些中立報導的記者都遭到恐嚇。想到連零星透露出的一點消息就如此使人震驚,在嚴密新聞封鎖的內幕後面到底發生了什麼,實在是讓人不寒而慄。因此說此事是「恐怖大王」促成可以說是毫不誇張的。

        至於說為什麼單單這一件事有如此份量,和歷史上的其他迫害和恐怖事件相比有什麼特別之處呢?此次對法輪功的鎮壓在所涉及的人數和殘酷程度上在歷史上都是突出的。國際教育發展署(IED)多年來一直對恐怖主義和人權問題進行追蹤。該組織在2001年8月的聯合國人權促進和保護分支委員會的報告中說:「……以政府對自己的人民實行恐怖鎮壓為形式的國家恐怖主義比其它任何形式的恐怖主義所造成的人權侵犯都要嚴重得多。當一個政權採用國家恐怖主義的時候,在國際機構中,國際社會就可能會面臨數量驚人的案件,並會為申請避難的人數而忙得不可開交。這正是中國政權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暴力攻擊所製造的情況。」

        「……我們在調查中發現,死亡事件全部發生在中國當局的手中;家庭破裂是因為家庭成員們被該政權殺害所致;人們身心崩潰,不是因為修煉法輪功,而是因極端的酷刑、精神病院的拘押和虐待、勞改營裡的強力勞動,以及其它類似的做法。根據《國際先驅論壇報》2001年8月6日的報導,(中國)政府承認已經正式批准動用暴力以消滅法輪功。該政權拿出2001年1月23日發生在天安門廣場的所謂自焚事件作為指控法輪功是邪教的證據。但是,我們得到了一份該事件的錄像片,並從中得出結論,該事件是由這個政府一手導演的。我們備有這個錄像片的拷貝,以供派發。……」[7]

        事實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對此詩有專門的解釋[8] ,而他對後兩句中的「瑪爾斯」的解釋完全跳出了歷來解釋者在火星上打轉轉的死胡同:

        「當前在中國所發生的事是歷史上就已經安排好了的,許多人也曾經在歷史上預言過。由於他們都是採用不正面直說的辦法,既符合世間的謎,同時又告誡了世人,所以常人只能在歷史過去之後才能認識到。

        如對於當前中國所發生的事,幾百年前的法國人「諾查丹馬斯」在他的《諸世紀》預言中這樣講:


        1999年7月
        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他講的一九九九年七月為使其王復活,恐怖從天而落,正是中共中央幾個別有用心的人利用手中的權力對大法與大法弟子開始全面的邪惡鎮壓,抓人、打人、勞教、判刑、毀書、利用軍、警、特務、外交及所有電台、電視台、報紙,採用流氓手段鋪天蓋地的造謠迫害,大有天塌之勢,其邪惡程度覆蓋了全世界,舊的勢力用它們敗壞了的觀念安排這件事的目的,是破壞性的所謂檢驗大法。師父在人中正法的過程,從眾神的角度來看就像死而復活的過程。

        關於「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一句,是說在一九九九年前後馬克思在統治世界。其實目前不只是共產黨社會搞馬克思的一套,世界上的已開發國家搞的社會福利等也是資本主義制度下的共產主義的東西,表面上是自由社會,實質上好像全世界都是在搞共產主義,從共產主義國家來到西方已開發國家的人都有一個同感:覺得這裡好像共產主義一樣,只是不講暴力革命那一套。

        最後一句「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也是共產黨講的要解放全人類的說法,和西方社會用重稅收,搞社會福利等的所指。

        因為此事還在結束中,就破解這幾句。其實很多國家都流傳了對此時的預言。了了幾句,僅供參考而已。」

        如果是這樣,當確認諾氏全書最關鍵部份恰是今天風行全球的法輪功以後,只要我們對法輪功稍加注意,其他一些預言詩的解釋就躍然紙上了。其實關於魔王出現的預言在埃及的《智慧之書》中也講到了,我們將在後面分析介紹。

        諾氏預言中還提到過有三個反基督(Antichrist,反基督,解為違反基督精神的暴君,或極端主義勢力)。前兩個普遍認為是拿破崙和希特勒。第三個將出現於二十世紀末。在許多關於諾氏預言的研究中,(紀十第七十二首)[9]中的恐怖大王被公認是指第三個反基督者。下面這首詩也和第三個反基督有關:
    (紀一第五十首)

             一個人將出生於三個水字符號中。

            他在星期四設宴行樂。

            他的名聲,讚譽,地位和權力在陸地和海洋膨脹,

            給東方帶來麻煩。

        如果恐怖大王是指對法輪功的殘酷打壓,那麼力主這場打壓的江澤民是我們破解這首預言詩的關鍵。出生江蘇的江澤民,發跡上海,現居中南海。應了三個水字符號。江集當今中國黨政軍大權於一身,應了第三句。鎮壓法輪功的後果,是應了第四句。江為在中國大陸強行推廣無神論,反對包括基督教在內的一切宗教,所謂的宗教自由是在聽從「無神論」領導的前提下的和平假象。這與諾查丹瑪斯的預言基本相符。 諾氏預言的第四句,「給東方帶來麻煩」,是指這場磨難的主要舞台是在中國。

        第二句中的星期四一直使人不解。如果我們和鎮壓法輪功的事件聯繫起來,就會發現,公安開始抓人是在7月20日晚,但是正式在電視上開始宣傳攻勢是在1999年7月22日。這一天下午三時,中國中央電視台播出關於法輪功事件的新聞,在沒有任何憲法法律依據的情況下,宣布法輪功為非法組織,開始了鋪天蓋地的後來被海外各種渠道證實是捏造的攻擊性新聞。這一天正是星期四。

        再來看這一段:(紀八第七十七首)

             反基督很快消除了那三個

            它的戰爭將持續27年

            不相信它的人被殺、被抓、被放逐

            血、屍體、大水、和紅色的雹覆蓋了大地

        「反基督很快消除了那三個」是指對「真、善、忍」的鎮壓(真、善、忍是宇宙的法。是法輪大法修煉者遵循的準則),現在在中國甚至都不能提這三個字。它利用轉化洗腦班強迫大法弟子聽信其謠言,無數堅定的弟子「被殺、被抓、被放逐(流離失所)」「血、屍體、大水」指對弟子的迫害,也指因此招致的天災人禍(在過去人們都認為是天怒)給人民帶來災難。「紅色的雹」是說鋪天蓋地的共產極權。「27年」時間已改變。

        關於「星期四」《諸世紀》中還有一段:(紀十第十七首)

             大地、大氣、大水一起冷卻

            可怕的星期四要來也無可奈何

            天空不再晴朗

            這些將向四方擴展,這一天一定要永記不忘

        這一首同(紀一第五十首)直接對應的,可以說是進一步強調其重要性。「可怕的星期四要來也無可奈何」--魔王將在這一天設宴,那麼對眾生當然就是可怕的,但這卻也是歷史上的安排。在此後相當一段時間裡,謊言向全世界擴散,聽信對大法誣衊的人都在危險之中。這就是「天空不再晴朗,這些將向四方擴展,這一天一定要永記不忘。」

        由於兩年來真相在世界的傳播,使得在中國以外的絕大多數地區的人民都漸漸能夠分清是非。事實上1999年7月以後西方國家並未受什麼影響,而且對法輪功的歡迎和支持不斷湧出。然而由於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利用「一言堂」的宣傳工具不斷製造謊言,封閉真相,使得許多生活在中國國內的人民仍在謊言的蒙蔽之中。

    2.2 與諾氏預言驚人的相似--《智慧之書》預言

        埃及著名的獅身人面像也同樣記載了令人震驚的預言。

        人們在獅身人面像的前方腳下發現了一個洞穴,裡面有一本公元前八世紀留下來的羊皮書手稿,作者署名「丹尼斯」。令人驚訝的是,這本被稱作《智慧之書》的手稿不僅記載了獅身人面像的神秘內涵,還預言了一位魔王的出現:

        「我不知那是什麼時候,人類中出現了一位魔王,他擁有曠世的權力,他的子民們為了滿足他的慾望而屠殺、侵略和掠奪。

        我親愛的孩子們哪,你們千萬不要聽信他說的話。他的每一句話,都將把你們帶到不可回復的罪惡和災難之淵。」

        這不禁讓人們想起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一書中所描述的「恐怖的大王」,而在丹尼斯的羊皮書裡,對「恐怖的大王」還有這樣的描述。

        「它(恐怖大王)帶著火光從天而降,不明的光閃爍在天邊。

        還有一束巨大的光,將人們捲入死神的裙袍。

        我至上的神啊,求你救救我們的子孫們吧 。」

        這一切讓人不寒而慄的描述引起了人們許多猜測和想像,沒有人能夠肯定的給出一個明確解釋。關於諾查丹瑪斯的「恐怖的大王」我們前面已講過了。那麼這裡的描述也不難理解。「人類中出現了一位魔王,他擁有曠世的權力」是指當今的中共最高領導人江澤民,利用敗壞的社會現實為自己聚集了曠世的權力。國家、軍隊、和一切宣傳工具都在它的控制之下。(它)又利用暴力和欺騙,使民眾心理上認為服從它就是對的。「他的子民們為了滿足他的慾望而屠殺、侵略和掠奪。」是指該「魔王」出於私慾,展開了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它利用控制下的宣傳工具進行造謠誣陷,又用政治高壓使全國上下人人過關、人人表態。許多大法弟子失去做人的基本權力,被抄家、關押、以致迫害致死,全國陷入恐怖之中。不修煉的人們由於不明真相因此而走上反對宇宙真理的不歸之路。也有許多人因為不明此事的重要而對迫害持漠不關心或觀望的態度。歷史上的先知早知道這一切,因而留下了許多預言勸戒後人:「我親愛的孩子們哪,你們千萬不要聽信他說的話。他的每一句話,都將把你們帶到不可回復的罪惡和災難之淵。」

        「法輪大法」是用人的語言做出的一個稱呼,事實上他是「真、善、忍」宇宙之法,宇宙中的一切生命都是他造就的。當然迫害法的人面臨什麼就可想而知了。「還有一束巨大的光,將人們捲入死神的裙袍。」也是這個意思。

        「我至上的神啊,求你救救我們的子孫們吧。」先知看到後世人將被謊言與仇恨帶入罪惡中毀滅,焦急而又無奈,祈求神的救度。從1999年7月起,那謊言是覆蓋了全世界。經過大法弟子兩年多不懈的講真相,現在世界上多數國家和地區都已經了解了迫害的真相。各國政府、媒體和公眾越來越對大法持理解和支持的態度,這是他們的福份。而眾多的中國人民至今還被欺世的謊言蒙蔽,那個恐怖的「魔王」如今還在不斷地作惡,只有讓眾生知道真相,他們才有被救的機會。

        今天發生的事被所有不同民族的先知們言中了--對今天大法所經歷的一切的預言是歷史上所有預言的精華所在。不同民族的神和先人都擔心他們的人因聽信了對真理的誹謗而走向毀滅,發出了「我至上的神啊,求你救救我們的子孫們吧」的呼喊。不論歷史上有過多少預言,多麼靈驗,其目的都是為了讓人們關注今天的事。

    [1] BBC Monitoring: Spanish journalist arrested for reporting on Falun Gong, 06/26/2000

    [2] Practicing Falun Gong Was A Right, Ms. Chen Said, up to Her Last Day, By Ian Johnson Staff Reporter of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4/20/00

    [3] Falungong follower dies after incarceration in mental hospital, Agence France-Presse

    [4] A Daughter in China Follows Tortuous Path to Seek Justice, By Ian Johnson Staff Reporter of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10/2/00

    [5] Canadian held in Chinese labour camp Member of banned sect: Daughter in Ottawa fears he may die in custody By Anne Marie Owens, National Post - Canada 12/2/00

    [6] Tortured Canadian's Press conference disrupted by reporter from PRC-operated People's Daily, by NATHALIE TREPANIER (Ottawa Sun) 1/21/01

    [7]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Development (IED)'s Statement at the U.N.UNITED NATIONS Sub-Commission on the Promotion and Protection of Human Rights, Fifty-third session, Agenda item 6, August, 2001

    [8]《預言參考》,李洪志,2000年6月28日, 全文可從網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6/29/115.html下載.

    [9] 諾查丹瑪斯共有10部預言集,每一集由100首自由詩或四行詩組成。(紀十第七十二首)是指第十部預言集的第七十二首,下同。




    我的修煉故事


    大法弟子

    我是一位得法幾個月的弟子,通過幾個月的修煉,我對大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非常慶幸自己能重新認識、了解大法,成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為什麼我從以前敵視和反對大法而走上了修煉之路,讓我周圍的人都很驚訝,今天我想把我的故事講給大家,希望那些不了解真相的人們,不要被謊言所蒙蔽,客觀地了解和評價法輪功。
     
    我對法輪大法的初次認識是在1999年,當時因為身體的原因,遠在美國的丈夫告訴我去學法輪大法。雖然在讀書過程中感到腹部有法輪轉,但因自己從小就受無神論的教育,當時根本不相信書中講的話,所以沒有修煉。

    「7・20」我在國內看到廣播、電視等媒體對法輪大法一邊倒的報導,受宣傳的蒙蔽,我對法輪大法產生了誤解,於是打電話勸丈夫再不要修煉。出國前,我又搜集了有關報紙準備帶給他,讓他再不要受「蒙蔽」。到美國後我就不讓他煉功,無論他怎樣講煉功對身體好等等。我一概不聽,態度非常堅決。他停了有一、兩個星期,慢慢以加班、單位離家遠為由早走,偷偷去煉功。

    一次我在整理房間時,看到了他以前寫的一些修煉體會,從中我了解到這些年在異國他鄉他所經受的艱辛,也了解到是法輪大法讓他支撐下來,我心裡很難過,感到他為這個家吃了很多苦,就同意他煉功,但不能參與任何活動。他表面同意,實際上他不僅每天早走煉功,而且經常出外參加發傳單、洪法等活動。我非常反感這些活動,每次他出外活動還沒有到家,就有人告訴我他活動的情況,我問他:「你愛不愛你的祖國?你為什麼要參與這些活動?」還勸他不要被別人利用。由於觀點根本不同,加上分開三、四年的夫妻之間的不適應,我們相見不到兩個月就開始吵架。結婚幾年來從未紅過臉的我們,基本上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一向不說粗話、不會罵人的我,完全變了個人,我拒絕與他的功友見面,也阻止他們的交往。我認為他整個人都變了,這一切都是他修煉法輪大法的結果。所以吵架時,甚至用很不敬的語言罵大法、罵師父。他氣得說:「我家可以不要,但一定要修煉。」由於長期處於爭吵不休的狀態,我的身心受到極大的傷害。曾一段時間裡,一隻耳朵失去了聽覺。我幾次提出離婚,都是五歲多的孩子做我的工作,我不忍心給孩子的心靈帶來創傷,所以就這樣維持著我們的婚姻。

    去年年初的一天,我送外賣到一個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的會場,看見雨中面帶祥和、有序排隊買飯的人群,看見垃圾桶邊擺放整齊近千份空的便當盒。我心裡產生了一個大問號。這樣善良的人們他們能有什麼政治目的、他們能反自己的國家嗎?從那以後,我對先生的煉功洪法採取了默許的態度。去年五月,我意外的懷孕了。在先生的極力反對下,我偷偷去診所做了人工流產手術。由於沒有很好的休息,加上沒有注意保暖,兩週後我的頭受了風。頭不僅痛而且象帶了個鐵帽子,沉甸甸的。腰也是又酸又痛。站著也不行,坐著也不行。老人講月子病最難治,當時我心裡非常著急。我先生見狀,勸我去看《轉法輪》。他的話讓我動心,但表面絲毫沒有流露出來。在他上班不在家時,我拿出了《轉法輪》,找我感興趣的內容去看,看過幾頁,我的頭不痛了。我感到非常奇怪。當此同時,我先生也發現我在看這本書。拿起我放在原處的《轉法輪》對我說:「我把這本書送給你。希望你能從頭開始連續地讀,挑著看是沒有用的。」這樣我又一次讀起了《轉法輪》。
      
    一天我讀完《轉法輪》第五講後,想試試自己的天目開了沒有,就閉目看書前面的法輪圖形。幾秒鐘之後,我看到了一個順時針旋轉的法輪。不僅旋轉速度非常得快,而且具有強大的吸引力。我感到身體裡最微小的粒子和胃裡的東西都被吸出來了。緊接著法輪又變大,平而緩地旋轉。我很害怕趕緊把書合上。由於不舒服,我坐在椅子上閉目休息。一會兒我頭頂開始發熱。自己想這是不是書中講過的「灌頂」。於是將翹著的腿放下。不一會兒我的後背也發熱。此時我的眼前出現了奇蹟。我看見師父法身盤著腿,手結著印坐在我的對面。我身體被一股能量推動著,不僅晃動還不斷地打嗝,腰痛得更厲害了。身體非常的痛苦、難受。我看見師父指著地,讓我坐下去,我心想我要堅持,沒有立刻坐下去。一會兒我還是散腿坐在了地板上。這時我看到師父笑了。他一面看我,一面在和別人講話。我請師父幫我治治腰,但又想起書中的話,不能有所求,趕忙又說,我不能求你治病。幾十分鐘過去了,由於腰很痛,我就對師父講:「我們算了吧,我實在堅持不住了。」我的念頭一出,師父臉上的笑容沒有了,站起來轉身要走,此刻我很後悔。師父回頭看見仍在地上坐著的我,抬手讓我起來。我睜開眼睛,回憶著剛才的一幕幕。問自己:「這是不是幻覺?」整個下午我都在想:不是,肯定不是。因為師父轉身走的那一幕,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晚上,我將這一切告訴了我先生。他和我一樣感到神奇。第二天,我身體的一切不適都消失了。自己想:看來這法輪大法是真的。強烈的好奇心促使我想了解有關法輪大法的一切。幾天內,將師父在各地的講法及有關大法書籍通讀了一遍。讀完這些珍貴的大法書籍以後,我為自己的無知和渺小靶到無比的羞愧。我以前對法輪大法的認識是抱著怎樣的偏見啊!不讀完這些書我永遠不可能真正了解法輪大法!不可能明白這宇宙的真理。我於是決定學法輪大法,並開始到煉功點及與一些功友交往。

    有位學員的名字是我在媒體上常聽到的,還聽說「7.20」之後,他為了講清真相,放棄了正在攻讀的博士學位,奔走於社會各界與媒體之間。在我以前的想像中,象他這樣的人,應該是法輪功的主要「負責人」了。 可是,第一次見面,他的話讓我很意外。他講:「我都不確定師父知道不知道我的名字。」還有位功友,她是我常去煉功點的輔導員。她每天為大家拿煉功用的錄音機、墊子,並用自己微薄的收入複印、列印真相材料,耐心地教新來的人動作。看到這些,我的心中很羞愧,受邪惡宣傳的迷惑,曾產生象法輪功有秘密組織之類的種種疑慮也就一消而散。
     
    我的一位同學,當看完我借給她的《轉法輪》一書後,問我:「這本書能教人做好人,為什麼你們中國政府要鎮壓?」她的話讓我無言以對,同時也引起我的思考:是啊!自從我修煉以後,做任何事都是以「真善忍」為標準約束自己。如果每個人都能這樣,那不是對社會有好處嗎?為什麼好的東西不讓存在?還要去鎮壓迫害?這時自己才認識到這就是邪惡。

    我的得法讓我周圍的人很意外。許多功友喜歡聽我講得法經過。他們建議我寫出來,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大法。我警覺地問:「你們的目的是什麼?我不想被當工具。」我的話讓他們很驚愕。當時我雖然修煉了法輪大法,但我從不參與有關活動。記得去年去華盛頓DC參加法會,之前我告訴先生只參加法會,其他活動一概不參加。在遊行的那天,我看見先生期盼的目光我只好參加,但我故意穿雙涼鞋,希望有人讓我離開隊伍。遊行時怕被攝入鏡頭,一直低著頭從隊伍的最前面蹭到後面孩子的隊伍裡。我知道法輪大法一再強調不參與政治。但在我眼中,無法把這和政治分開。我曾經問過我先生:「法輪功講忍,為什麼你們不能忍?為什麼要抗議、遊行?」他回答:「如果別人說我是殺人犯,你會怎麼樣?忍不是對邪惡的妥協。」一位功友不管颳風下雨每天去中國領事館門前,散發材料,向人們講清真相。一位六十多歲的老人,獨自一人乘車到大峽谷去洪法,我見到她的時候,背包裡裝滿了真相材料。看到這些自發地走出去的人們,我就不斷地問自己:「你說法輪大法不好?」「好!」「為什麼你不敢去講清真相?」「怕,怕別人說我反對自己的祖國」「我愛我的祖國,象愛我的母親和生命一樣。」「如果母親做錯了事,你會怎麼辦?」「我會講,我肯定會對她講,我不會讓她一錯再錯。」明白了,我明白了那些自己出錢印刷真相材料,做宣傳板、橫幅的功友,理解了四處洪法的人們,讀懂了那顆承受侮辱依然慈悲的心。

    我心裡的各種障礙沒有了,就思考如何去走自己的修煉路。由於經常去圖書館,萌發了在圖書館放真相材料、大法書籍和舉辦法輪功講座的念頭,於是和另一位弟子到周圍的九個城市的公共圖書館放書籍、聯繫會議室,請老學員進行講座,三個多月我們共舉辦了八期講座,我們從什麼是法輪大法、大法的洪傳、天安門「自焚」真相到國內學員所經受的迫害,進行深入細緻地講解,並從法理上對他們的疑慮和問題進行了解答。通過講座我從老學員那裡學會了如何洪法、講清真相,如何提高心性、過心性關。在圖書館裡經常能碰到自己的同學、朋友,他們問我「沒有想到你成了法輪大法的骨幹,你為什麼要這樣?」我告訴他們「我不是什麼骨幹,我只是普通的一位學員,我和其他成千上萬的弟子一樣,都是大法的受益者,我們沒有任何政治目的,我們只是要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

    (2002年2月洛杉磯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修煉日記:自私在哪裡


    夢醒

    2002年2月28日 星期四 天氣;晴轉陰

    這件事是幾天前發生的,但既然在腦子中盤旋不去,說明我應該把它記下來。

    那是一個星期六,我和先生帶著兒子去買東西,不到四歲的兒子騎著一輛小自行車,當過一條比較寬闊的馬路時,兒子似乎覺得有什麼不對勁兒,在馬路中間停了下來,當時馬路上並沒有車,然而先生覺得無論如何在馬路中間停留是很危險的,因此忍不住大聲呵斥兒子趕快走,兒子不敢不聽,又覺得他爸爸說得很不順耳,只好很不情願地推車過了馬路,來到人行道上,一臉的委屈,先生看兒子竟然不服氣,覺得應該給他解釋清楚利害關係,就告訴他:「在馬路上不能停下來,有汽車來不就壓著你了嗎!危險!」但因為由兒子那一停引起的余怒未消,在說這幾句話時把生氣著急都帶了出來,兒子更不買帳,小眉頭一皺,對他爸爸說:「say sorry to me」,這回不服氣的輪到他爸爸了,「我又沒做錯,我為什麼應該說對不起!你應該跟我說對不起!」兒子堅持著「say sorry!」我一看僵持不下,趕緊提醒兒子,「跟你爸爸說,讓他好好說。」提醒兩次,兒子轉過彎來,對他爸爸說:「你好好說。」先生想了想,覺得這個要求也提得在理,軟了下來,說:「好吧!」這樣兩人才握手言和。

    後有一晚,遇到機會和先生談心,我講到通過修煉,我能越來越清楚地看出人的自私的念頭,人的念頭,幾乎每一思每一念都包涵著自私。所以人唯有修煉,才能認識到,才能變好。先生似乎不理解,我就跟他說,「比如那天,你叫兒子不要在馬路上停留本來是好意,但是為什麼他不買帳,其實你要完全為他考慮,就不僅需要告訴他不要在馬路上停留,還要想到用他能接受的方式。你當時雖然覺得是為他好,可是你如果真是完全為他好,為他考慮,你怎麼會生氣呢?其實是他的行為觸動了你的觀念,是因為觸動了你的觀念,你才會著急生氣。這就是自私的地方,你完全為他好,怎麼會生氣著急,怎麼會不顧他的感受,他怎麼會不能體會到你的好意呢!」

    先生沉吟良久,沒有說話。

    我自己也豁然對自己許多做得不好的地方看得更清晰了。





    「難忍能忍,難行能行」


    大法弟子

    我修煉法輪大法已經一年了。

    我從小就多病。經常鬧頭痛,身體稍一累或天氣有了變化,手腳關節便會莫明其妙地腫痛,站久了那腰就像要斷掉。雖然家中多位長輩是醫生,為我做了各種檢查,也很難斷言到底是出了什麼毛病,而且是時好時壞。隨著年齡的增長,病發得越來越頻繁,自己也越來越覺得人生無奈。

    2001年元月份回台灣過春節,在朋友的盛情邀請下,參加了一法輪功學員家辦的「九天洪法班」。記得倒數第一、二天時,我困得很難受,聽完師父講法後,其他人開始學習功法,我撐不住就離開了。現在我明白了,原來那是師父在幫助我淨化身體。師父說:「因為人在以前做過壞事而產生的業力才造成有病或者磨難。遭罪就是在還業債」「真正除去這一難,就得消除業力」「我們就要把他的身體給以淨化,使他能夠往高層次上修煉。」(《轉法輪》第一講)

    回美後,在家每天擠時間學法煉功。去年華盛頓DC法會舉行的前兩個星期的一天晚上,在女兒的幫助下,終於和當地的同修聯繫上了。和同修在一起真好,真的是受益良多。不僅不正確的煉功姿勢被糾正了,每個人給我的感覺都是那麼的詳和、善良。我看到自己這個初學者實在是有太多的不足之處,於是便鞭策自己要更加精進才行。

    接著我參加了今生第一次法會──華盛頓DC國際法會。在當地圖書館看了大陸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圖片展,才知道中國江XX集團的殘暴行為。他們竟然如此虐殺自己的同胞,我的淚水不禁奪眶而出。為什麼做一個好人中的好人還要被這樣迫害?誰沒有親人?誰沒有父母、子女呢?

    這麼好的大法,我也只不過學了半年左右,一直困擾、折磨我的老毛病就幾乎不再發作了。我越來越精力充沛,可以幫家裡干更多的活。同時師父又教導我們要「先他後我」,凡事向內找,漸漸地我和公婆之間相處得越來越融洽。

    去年10月,我決定參加從洛杉磯到舊金山的「SOS緊急救援大陸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長途步行」活動,盡我的一點微薄之力,希望早日結束迫害,讓更多的世人了解大法的真相,都能跟我一樣幸福地修煉這麼好的大法。

    一個月的步行中,我們走過熱鬧的街道,翻山越嶺,頂著太陽走在氣溫高達99度的光禿禿的山路上。隊伍中有的同修腳小踝整個腫起來了,有的人腳底多處起大水泡,甚至流血水,行進中休息、吃飯、坐立之間稍一改變姿勢,臀部、大小腿每一處都疼痛難耐。我個兒小、腿短,別人走3步我走4步才跟得上。有幾次幾乎走不動的時候,我心中想起了大陸那些為了捍衛「真善忍」宇宙大法而遭受酷刑的法輪功學員們,我的這點苦又算得了什麼呢。心中默念師父的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告訴自己是個煉功人,頓時腳步又輕起來了。記得7月份到華盛頓DC參加法會,看到有同修從波斯頓走到華盛頓DC,我當時覺得簡直不可思議。等到自己去做了,才真正體會到師父所說的:「在真正的劫難當中或過關當中,你試一試,難忍,你忍一忍;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轉法輪》第九講)

    回到家後,公公因不理解我參加步行,就責罵我今後不得參加法輪功的活動,否則不歡迎我回家。師父教導我們要「心懷真善忍」,我心中沒有計較,仍如往常一樣,盡心地把家裡的事做得更好。102歲的老祖母跌倒,大腿骨斷裂住院。家人不忍看她痛苦,連續打止痛麻醉針,但藥力退掉後,她整個人就像發瘋似地掙扎著要下床,得兩個人按住她,同時又得小心地看住她打點滴的手,餵食的鼻管,還要料理大小便。家中成員只有我能挺得住,晚上睡在醫院裡照顧老人,白天還要幫婆婆料理十口人的家務。先生的叔叔從台灣飛來探望老母親,看我忙裡忙外的,非常吃驚。學了法輪功後,居然和以前判若兩人,不但身體變好了,人也變好了。言談之間,很羨慕他的哥哥有這麼一個好兒媳。有一天,他翻了翻我放在桌上的大法書《洪吟》,跟我說,「你的師父寫的書很不錯」,還湊在我耳邊說,「我回台灣也煉功去。」

    後來老祖母因腸胃問題再度住院,嚴重到每一至兩個小時之內就瀉一次。靠近肛門的皮膚幾乎都潰爛流血水,所以日夜都得勤快地隨時翻身擦洗上藥,很耗體力的。每天晚上8點到早上11點都一直只有我一個人在醫院裡照料。老人家還經常會打人、罵人,不讓人給好好侍候。有一、兩次自己好像快失去耐性了,心想,你不擦就算了。卻馬上想到這不是自己的魔性嗎?沒有忍哪來的善呢?我不是煉功人嗎?老人家一定是痛得受不了才這樣的。於是自己的聲音又溫和起來,告訴她打人罵人是不好的,不失不得嘛!夜裡我在病床邊擺了一張窄窄的摺疊椅當作我的床。記得有一、二次剛入睡,就又聞到了臭味。當時大概是凌晨4點左右,真想一覺到天亮啊。但又問了一下自己,能為片刻的睡眠而不照顧老人家嗎?就這樣又起身幫助老人翻身擦洗。這時晚班的護士又開始他們交班前的例行工作,量血壓、抽血、換藥等等。整個醫院又開始忙碌起來,你再也別想打盹了。師父說:「忍是提高心性的關鍵。氣恨、委屈、含淚而忍是常人執著於顧慮心之忍,根本就不產生氣恨,不覺委屈才是修煉者之忍。」(《法輪佛法(精進要旨)》「何為忍」)

    每天,我都幫老人家梳洗得非常乾淨。有一天,護士看到我把沾滿大便的指甲縫用牙刷一隻只刷洗的時候,對著我的公公說:「你的媳婦真好!每天都在醫院裡。她應該休息休息才對。」她不知道煉功就是我們最好的休息呢!又有一天夜裡,病房的一位來自香港的主治醫生看到我這樣對老人無微不至的照顧,語重心長的說:「別人都做不到。你們家人真偉大。」他只有晚上才來,而且每次只碰到我這一個「家人」。其實他不知道真正偉大的是我們的師父。要不是師父慈悲傳大法,要不是修煉「真善忍」,我今天絕不會這樣做的。以我以前的身體狀況,縱使是心有餘也力不足啊!藉這個機會,我向這個主治醫生講了法輪功真相。下次碰到他,我要把《轉法輪》這本珍貴的書介紹給他。

    終於有一天我的公公有點不好意思地跟我說等老人家的事忙完,他也來煉功。我跟他說,不能只煉功,一定要讀書學法。

    在醫院,我每天帶著大法的書,還有隨身聽,隨時利用時間學法、打坐煉功,向來來往往的醫生、護士、病人家屬發法輪功真相傳單。師父說:「揭露邪惡、向世人講清真相也只是說明大法與弟子們所承受的迫害,其根本目的是在救度世人,去其眾生頭腦中被邪惡所灌輸的毒害,挽救其將來因敵視大法而被淘汰的危險,這是大法弟子在承受被迫害時還能挽救眾生的偉大的慈悲體現。」(《法輪佛法-精進要旨(二)》「不政治」)就這樣,引來很多有緣人主動要我幫忙買書,要煉功學法。

    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夠多,不夠好。今後還要更加精進,走好自己返本歸真的每一步!讓更多的人知道「真善忍」大法好!

    (2002年2月洛杉磯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放下對時間的執著


    隨著正法的進程不斷地向前推進,我們在講清真象中不斷地在執著中破執著,從而針對大法在不同層次對我們的要求去掉它。

    兩年多來在邪惡的瘋狂迫害下,一些同修經歷了人世間慘無人道的折磨,在痛苦中期盼著早日結束。我在法中悟到這不但是強烈的執著而且在某個層次上講是一種有求。會使我們的念不那麼純正。這主要是對法的理解不深造成的。

    我還在法中悟到,大法的洪傳是久遠歷史以前就安排好了的。這其中包括不同時期得法的同修。我們都是宇宙中產生的生命,和大法結下的緣也在不同的時間和地點。也有不是和大法直接結的緣而是間接的,也就是通過親朋結的緣。所以結緣大小也不同。我悟到每個生命的來源不同,特點不同,所攜帶的物質不同,在人世間輪迴的時間長短不同,轉生環境不同,造業大小也不同。所以,今天大法弟子中就出現了修煉環境不同,周圍遇到的人也不同,所要了的善緣和怨緣也不同。但是不管我們今天遇到什麼,環境有多麼殘酷,我們就記住一點,所遇到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師父在盡一切力量讓我們每個來自不同歷史背景的學員都能登上法船。在這期間,師父面對學員錯綜複雜的歷史背景操了不知多少心,為替我們擺平在不同層次欠下的債不知喝了多少苦藥。大法就像一面鏡子,與之對照,我們就會對自己的處境有所了悟,對師父的慈悲就會更深地理解。

    放下一切執著,這是師父自始至終對我們的諄諄教誨。當我們在法中找到自己時,我們就會感到大法的威力。不管自己處在什麼環境,記住師父在《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中講的「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不管正法時間還要持續多長,我們都應該理解這是師父對人的慈悲,讓我們去救度更多的世人。

    我也發現自從師父釋解了北宋《梅花詩》後,大法弟子不同程度對春天有了執著。在平時談話中都能流露出來,有的甚至有一種期盼的心理,從而加重了這種執著,那麼在講清真相中心不那麼純淨,也影響了講清真相的效果,使一些該被大法救度的人失去機緣。有的同修講我對時間不執著,可別人一提到修煉的時間時,他卻情不自禁地湊到跟前想聽個明白。還有的同修在聽師父講法時都在尋找那個字眼兒,有的在讀師父新經文時,字裡行間在找「時間」。甚至有些同修在一起當做話題來談,可見我們都在自覺不自覺地執著中。當然這裡不包括那些真正在法上悟而對時間不執著的同修。

    對時間的執著我是這樣在法上認識的。這箇舊的勢力,為達到考驗大法弟子的目的,採用了有史以來古今中外的一切手段來毒打大法弟子,以達到他們讓大法弟子放下執著的預期目的,又利用世間邪惡的人炮製了一個又一個的謊言,來考驗大法弟子。我們執著什麼,他們就會針對性的來個所謂去執著的考驗。這方面師父已專門寫經文告訴了我們。

    從另一方面在法中認識到,思維在另外空間是物質存在,能量越大,存在時間越長。那麼我們由於執著而產生的物質它和宇宙特性是相違背的,這種物質就發沉。如果你層次越高,所執著的物質的覆蓋面就會越大,對你以下的生命和環境的影響也就越大。那麼如果說把每一個執著視為一個拴在岸邊的纜繩的話,所有大法弟子結在一起的纜繩會是什麼樣的呢?今天就算師父結束了正法,我們由於執著而產生的物質會不會影響我們回歸呢?那不是我們把我們自己拴住了嗎?舊的勢力也會真對這個執著對所有的大法弟子來個全面的考驗,從而拖延了師父結束這次正法。

    所以,我想放下一切執著。為了助師早日圓滿完成這次正法的使命,我們要真正做到無私無我,什麼都不想,真正做到做而不求。讓自己的心保持空空的,頭腦靜靜的。其實這種靜不同於一般的靜,這靜中蘊育著無邊的大法的威力。這也只能在大法修煉中才能得到和體會到的。

    以上是個人在法中的一點淺悟,不正之處,請慈悲指出。




    首屆世界未來科學和文化大會論文選登:中國大陸對於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的醫學調查報告總結(節選)


    北美大法弟子總結

    文章摘要

    1998年,在北京市、武漢市、大連地區及廣東省分別由當地醫學界組織進行了對當地法輪功修煉人群的五次醫學調查,被調查人數近三萬五千人。這是迄今為止最為系統全面的醫學調查。本文對上述五次醫學調查作一總結,調查結果顯示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數有效率高達98%以上,其中痊癒及基本康復率在70%以上,被調查者的心理狀況和精神狀況也得到了極大的改善,他們所節約的醫藥費為國家和集體創造了可觀的經濟效益。本文並對這些調查的方法、結果和現象加以討論,希望能為更多的研究起一個鋪墊的作用。
    --------------------------------------------------------------

    法輪功是李洪志先生創編的高層次功法,修煉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是一門真正性命雙修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功認定心性修煉是長功的關鍵,要求修煉者注重心性的提高,事事用「真、善、忍」去對照,處處都體現出是一個好人。通過修心和煉功達到身心的雙重淨化和整體的提高。自從1992年李洪志先生向社會公開傳授法輪功,修煉人數迅速增長。據1999年初中國政府調查發現在中國大陸有七千萬到一億人在修煉法輪功。在眾多的健身功法中,法輪功的發展最快,在群眾中影響最大,引起了醫學界的興趣和政府的關注。1998年,在北京市、武漢市、大連地區及廣東省分別由當地醫學界組織進行了五次醫學調查,調查人數近三萬五千人。這是迄今為止最為系統全面的醫學調查。調查結果顯示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數有效率高達98%以上,被調查者的心理狀況和精神狀況也得到了極大的改善,他們所節約的醫藥費為國家和集體創造了可觀的經濟效益。為了讓更多的人能了解法輪功的真相,特別是在當前中國政府炮製捏造大量歪曲有關法輪功的事實的情況下,我們覺得很有必要對上述五次醫學調查作一總結及討論,並希望能為更多的研究起一個鋪墊的作用。

    數據來源:

    北京市萬名法輪功學員健康調查報告(簡稱北京萬人報告),北京市紫竹院煉功點法輪功學員健康調查報告,法輪大法武漢學員修心健身效果部分調查,大連地區修煉法輪大法的人群身體健康狀況調查報告及廣東省法輪功學員健康調查報告總結(第一軍醫大學病理教研室教授胡明欽)。我們並收集了廣東省法輪功學員健康調查報告中黨政軍及高校系統的298個案例。北京市的兩次調查來源於不同人群,沒有重複。

    研究對像、方法及內容:

    北京萬人報告調查了北京市五個區的1.27萬餘名法輪功學員,廣東省法輪功學員健康調查報告調查了廣東省的廣州、佛山、中山、肇慶、汕頭、梅州、潮州、揭陽、清遠、韶關等市約1.25萬餘名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武漢學員修心健身效果部分調查收集了武漢市50餘個煉功點2005名法輪功學員的修煉前後的變化情況,大連報告調查了大連地區六千餘名法輪功學員。紫竹苑報告調查了該煉功點近六百名學員。

    上述五次調查均由當地醫學專家小組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進行表格抽樣調查。調查方式以團體普查、隨機抽樣、重複抽樣等幾種方式進行設計統一表格,由被調查者自評式填寫自身情況,由各輔導員核實收集,最後由專人利用計算機對有效表格進行歸類分析及統計學處理。北京市由指定人員檢驗收回的表格是否回答了所有的項目,若有未答項目表格被視為無效,其餘四次調查使用了所有交回的表格。

    上述五次調查均收集了修煉法輪大法的人群的一般情況 (年齡、職業、文化程度及修煉時間等項)、祛病健身效果及醫療費用開支的變化。五次調查的內容又各有特點,北京萬人報告及廣東省報告均調查了修煉前後心理狀況的變化;武漢報告調查了修煉前後三大不良嗜好的變化;大連報告調查了患病種類多少與身體變化程度的比較及修煉後文盲閱讀能力的變化;武漢報告與紫竹苑報告按疾病分類調查修煉前後的變化。此次總結按一般情況、祛病健身效果及醫療費用開支的變化三項從上述五次調查報告中提取數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