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帝國的高人與不二法門

加拿大大法弟子石磊


【正見網2015年02月15日】

最近,師父讓我回到了清朝的時候。那時我在某法門中修煉,我當時的師父就是今天的大法師父。

有一天,我們城鎮大街小巷都在傳說我們大清帝國當今最高的高人要光臨我們城鎮。我也有些好奇,於是早早來到人群中等候。不久,只見一位道士,面帶棕色,高大英俊,氣宇軒昂,昂首挺胸,緩步走來。我還看到在夾道歡迎的人群中有一位男子正是今天我們當地的大法同修W。這時我們的師父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師父不露聲色,輕言細語但很嚴肅的對W說(我強烈的感覺到師父是在對我):“關於不二法門的重要性我已經講了很多次了。”

雖然我們師父講話聲音很低,那位高人還是聽到了。他馬上轉過身來,向我們師父行禮,並說:“我什麼也沒有教他們。即使他們向我請教我也不會教他們的。”……

第二天,我打電話給同修W,告訴他我們曾經是同修,並把我看到的故事給他說了一遍。他十分驚訝的對我說:“我這幾天和同修鬧矛盾,心裡很難受,正準備去找以前宗教中的朋友聊聊天,解解悶呢!”

於是同修W打消了去找以前宗教中的朋友解悶的念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