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視覺來看對同修的庭審

濟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3月03日】

通過人的感官視覺會形成許多觀念,人就會迷於現實,被其控制走入視覺的誤區中,把自己釘死在眼見為實的觀念柱子上,這就是人擺脫不了的悲哀!而我們大法弟子憑著對師對法的堅定實修就能解決這些觀念的束縛與羈絆。

表面是法院對同修的庭審,實際是另外空間邪惡生命對公檢法司系統人員的審判,對這部份眾生的迫害,是舊勢力邪惡淘汰的安排。我們決不承認!

比如:四位“取保候審”的同修毅然走上法庭與正義律師配合在堂上堂堂正正講真相、救度眾生時,我就擔心她們能否安全回來,為同修捏了一把汗。我沒有把同修當作是法庭的主持,而把她們擺在被邪惡監控的位置上,怕同修遭到迫害,負面思維一直占據我的頭腦,幾乎全部吞噬著我的正念,感覺壓力很大。實際是走了人道兒,而不是正念,更沒有去考慮這些參與迫害的公檢法司人員的真正生命的安危,陷於物質化看問題,走了視神經,把它當作了人對人的迫害,內心有些恐懼,想到他們會對同修不利,對自己也有安全隱患。這種為私為我的觀念不改變怎麼能同化新宇宙的標準呢?!

當得知同修都安全回來時,我才鬆了一口氣。而且同修在法庭上與正義律師配合,使那些在庭上的公檢法司人員都非常震撼,達到了講真相救人的目地。可在整個過程中暴露了自己很多的人心,在法的莊嚴神聖面前,我覺的那些私心和觀念是多麼的骯髒與卑微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