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益之心不去,我摔了個大跟頭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3月14日】

上周五,我在網上無意中發現一種投資(實際更可以說是投機)的方法,叫現貨白銀的炒作,就是根據行情的變化投入資金,賣空買空掙差價。正好在相關論壇遇到一個分析師,在他介紹下到一個平台上註冊了身份,開始運作。

開始的時候,掙了二千多塊錢,原打算只跟著對方指令運作即可,可是控制不住無時無刻的觀察著行情變化,心隨著行情顛上顛下,頭昏腦脹,不思飲食,還自我欺騙,想這不是股票,師父沒有講這個不行,完全被控制了。這期間,師父多次點化我,第四次下單時操作失誤,損失一千多,我也想到是師父點化,但不悟。繼續顛三倒四,直至昨天又賠了五千多,今天又跟著買,中午天目看到一個人背著一個好大的包袱,那就是我的現狀,但就是想等把賠的掙回來就不做了。這幾天來心口處象有個東西一樣,讓我說不出的難受,實際就是被靈體控制,學法走形式,心一點都靜不下來,煉功不堅持,身體發沉,幾次下決心退出來,腦子裡師父相關的法一直往裡打,學法看到的都是和錢有關的,但一看有行情又忍不住買,總想把賠的掙回來再停止。今天,我一上網,就看到同修去利益心的切磋文章,但同修只是遇到了一點小事就悟自己的利益心,而我,簡直無臉見同修,更沒臉見師父的法像。我發正念清除執著利益的場和利益之心靈體,過程中心口那個靈體讓我的心特別難受,我想我要徹底把這個場相關的一切都去掉,我賠錢賣掉了單子,刪掉了手機裡的軟體,等明天把剩餘的錢轉到銀行卡上後再把電腦軟體刪掉,把和我聯繫的分析師的電話設成拒接聽,徹底滅掉和這個利益場有關的一切。

痛定思痛,我無比後悔和慚愧,同修們爭分奪秒的救人,我卻在毀自己和眾生,完全失去了修煉的狀態,真是鬼迷心竅啊!這種對錢財的執著,是早就該去掉的,大多同修都很淡的了,我卻這麼嚴重。我向內找自己,其實是平時對自己要求不嚴,沒有從一思一念中修自己,平時單位發點錢和物心裡還挺高興的,孩子新參加工作待遇好,可願意和同事說了,還美滋滋的,家裡的錢總想著怎麼樣不貶值,能保值,覺得放哪都不安全,到處是騙子,銀行裡都有內鬼,結果買美元,買黃金,家人買股票也關注,我簡直鑽錢眼裡了。還有,平時玩微信,上QQ,很多時候並不是有什麼事,只是習慣性的看看誰又發什麼了,這個帖子那個視頻的,自己也在朋友圈轉發一些東西。這些事都不好意思和小組同修說,同修還以為我修的挺好呢。我離真、善、忍相差太遠了。

修煉無小事,任何執著都能被舊勢力利用放大,直至毀掉自己。今天,我把自己的利益心執著曝光,把貪玩、求安逸的心徹底解體去掉,清除自己空間場一切不好的東西。寫文章曝光執著心的過程中,心口處輕鬆了。以後一定把心思用到三件事上,真正的象個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