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法師尊護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4月0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把近期修煉中的幾件事寫出來,與同修分享修煉心得:只要心中有法,時時都有師父的慈悲呵護,萬事無阻路順暢。

一、 心中有法師尊護

二零一五年三月的一天,家住唐山的兒媳打來電話,讓我馬上去她家照看孫子,(之前是兒媳的媽媽照看孩子)我想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也許通過這件事情,有我要修去的心。

在走之前,我去了學法組,告訴同修幫我發正念,不能讓我在兒子家久留,我是大法弟子,有師尊要求我們做的三件事才是頭等大事。

那天下午,我坐上去往唐山的客車,一路上,我發著正念,心裡背著大法,講著真相。當客車行駛到河北省一個收費站時,警察要求乘客交出身份證檢查,過了一會兒司機叫著我的名字,說我的身份證被查出有問題,讓我下車到警察那裡去一趟,因去年秋季給世人講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我和姐姐(同修)被警察非法綁架,抄家,身份證被他們做了手腳。

去了之後,警察惡狠狠的對我說,你是煉法輪功的,你被扣留了,把你帶的包拿過來檢查,我把裝衣服的包遞給了警察,另一個裝有大法書的包塞給了車上的一個妹妹,警察沒好氣的對我說,是你的包都得拿下來。這時我心想,求師父保護大法書不能被警察看見,這一念發出,他們只搜了裝有衣服的包,另一個包沒有搜。我心中慶幸這是師尊的慈悲呵護。

警察問我干什麼去,我說去兒子家看孫子,那就給你家人打電話,問一下是不是這麼回事,我打通了兒子的電話,警察問我兒子,我是不是他母親,兒子說是。又問你母親去你家干什麼?兒子說我母親來我家給我們看孩子,又過來一個警察問你還煉嗎,我說煉。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使人道德回升,對社會精神文明有好處,我們沒有錯,是共產黨善惡不分,迫害好人是惡黨的錯。這些警察被惡黨邪靈操控,根本不聽我說什麼,他們擺出陣勢,有的帶上面罩,有的指揮誰誰壓我走,告訴我你歸哪裡管,一會兒來人處理,當時我有點心動,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師父管,決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你們誰說的都不算,我調整好心態,大大方方的,坐那開始背法,師父說:“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師父還說:“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關鍵是做事時的心態別叫其鑽空子。”(《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師尊說:“我跟大家講過一句話,我說一個不動能制萬動!”(《各地講法五》-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會講法)。我想我就是有漏、有人心執著,有師父管,有法來歸正,也決不允許舊勢力參與迫害,舊勢力不配,它只有被清除的份。 

這時司機和乘客急的都紛紛下了車,司機說:“不能再等了,”我說:“不行,你們得等著我,他們說了不算,我一會就走。大約過了半小時,來了一輛警車,從車上下來五六個警察,他們氣勢洶洶,我當時並沒有想他們對我如何,我只是想著師父的法。下邊的警察問車上下來的幾個警察怎麼辦,那個警察說放她走吧。

就這樣,一場魔難在師尊的加持下,煙消雲散,不了了之。感謝師尊的慈悲呵護,讓弟子有驚無險的闖過了這一關,使我發自內心的體悟到心中有法師尊護。當我上車時,感覺身體輕飄飄的,使我再次感到師尊的偉大,大法的威力無比。做一個法粒子的殊勝和自豪。

二、 心中有法,順利講真相

上了客車,司機埋怨我耽誤他們半小時,一車人都等著你,我說 :“我們煉法輪功做好人沒有錯,是惡黨的錯。”司機說:“你煉法輪功,我想問你幾個問題,你說毛怎麼樣?”我說:“毛從建黨以來,就喊出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宣揚無神論,毀經砸廟。歷次運動都是整人、殺人。所以他是反人類的大惡魔。”他又問胡怎麼樣?我說:“胡是一個糊塗君,他掌權沒有制止江魔頭迫害法輪功。”那你說習又怎麼樣?我說:“習打老虎,抓貪腐是為了權利爭鬥,他不整死江派人馬,江派就整死他,到現在他也沒有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如果他繼續保黨,他也沒有好的未來,因為惡黨惡貫滿盈,迫害善良,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惡,活摘大法弟子器官,所以老天要清算他。

我們大法弟子為什麼要講真相,就是告訴世人,我們加入它的組織時,發了毒誓,把自己的一生交給了邪黨,就是它體制的一份子,所以就歸它管,老天要解體它時就跟它一起沒命了,所以法輪大法是來救人的。只要我們退出邪黨組織,就遠離了災難,永保平安。

乘客聽明白了真相,他們都退出了邪黨組織,司機首先說:“我是黨員,我退出黨團隊。”另一個司機退出少先隊,倆姐妹也退出了黨團隊。我告訴他們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災難來時命能保。”姐妹倆當時就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被眾生得救的喜悅感動的流出了眼淚,我從內心感謝師尊,一切都是慈悲偉大的師尊鋪墊好了,弟子只是兌現誓約。

三、心中有法 無怨無悔 善待兒媳

晚上十點多我來到兒子家,兒子告訴我,他媳婦不支持我修大法,學法時,別叫他媳婦看見。我想兒媳婦惡黨邪靈操控,怕失去工作,從而不支持我修大法,這不是兒媳的錯,是邪黨的錯。我就發正念解體她背後的一切邪黨毒素,因為兒媳也是我要救的人。

在看孫子的十多天裡,兒媳沒給過我好臉,怎麼看孩子都不對,和她說話頭不抬,眼不睜,還不言語,我悟到這是舊勢力沒達到目地不罷休,想利用兒媳負的一面往下拖我,我時時告誡自己,不要被帶動,要笑臉面對,要做到忍。師父說:“忍是提高心性的關鍵。氣恨、委屈、含淚而忍是常人執著於顧慮心之忍,根本就不產生氣恨,不覺委屈才是修煉者之忍。”(《精進要旨》<何為忍>)

我深深的體悟到這次通過警察的蠻橫、刁難,讓我去掉了怕心。在兒媳的身上做到了無怨無恨,修去了妒忌心,從中提高上來。我知道和精進的同修相比差距還很大,今後我要更加努力學好法,用法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洗淨自己,勇猛精進。加大力度講真相多救人,讓師尊多一分欣慰,少一分操勞,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一點感想寫出來與同修交流,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叩謝師尊。
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