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人員被騙1200萬 邯鄲武安市現世現報3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26日】

1:武安市610人員被騙1200萬

任西山——原武安市委常委、秘書長,常務副市長,現在武安市政協。任西山自1999 年以來長期負責對法輪功的迫害。領導武安市不法組織610辦公室人員直接策劃和指揮了多起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迫害,對武安市多起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及2起致死致瘋案件負有責任。

善惡到頭終有報,不信因果慢慢瞧。2011 年4 月27 日《新京報》及各地電視媒體曝光了武安市鋼鐵產能過剩的問題而使其牽涉其中,於2011 年9 月22 日被迫辭去武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

迫害佛法遭天譴這只是個開始,2014年7月武安市銀信藥材公司13億元融資資金鍊斷裂,銀信公司倒閉。上千名集資戶遊行到武安市政府要求返還集資款。海外多家媒體報導了此次事件。武安市公安局經偵大隊介入後發現銀信公司的帳上武安市很多高官都在銀信公司放著巨額資金來吃高息。其中在任西山個人名下放在銀信公司的就有1200萬元。目前銀信公司帳面資金不知去向,公司法人李彥平消失。任西山被騙1200萬元。1200萬元就此打了水漂。任西山這麼多巨額錢財來自哪裡,一個公務員要干多少年才能掙這麼多?

善惡有報是天理,不相信因果報應不等於不會遭報應。任西山如不能將功補過挽回迫害法輪大法的損失,也許將要償還的報應會更多。

任西山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的檔案編號: 24956
家庭住址:河北武安市北關街胡順門外街34號。

2: 迫害法輪功 原公安局副局長王興安被騙500萬元

2014年7月武安市銀信藥材公司13億元融資資金鍊斷裂,銀信公司倒閉。銀信公司帳面資金不知去向,公司法人李彥平消失。武安市公安局經偵大隊介入後發現銀信公司的帳上武安市很多高官都在銀信公司放著巨額資金來吃高息。 在這次集資案被騙中,原武安市公安局副局長王興安被騙500萬元。

王興安1999年擔任武安市公安局副局長期間,主管武安市看守所。武安市看守所對法輪功修煉者大肆迫害,20個人睡在只有15平米的小屋裡。剋扣伙食。故意迫害法輪功修煉者不叫睡覺。在2000年期間非法關押一法輪功女學員,在其孩子生病期間不准回家,致使其年幼孩子死亡,該學員精神受到打擊出現精神失常。

原武安市公安局副局長王興安和原武安市610人員任西山是兒女親家。兩人一共被騙1700萬元。成為了當地的笑柄。在迫害法輪功路線上兩親家積極參與從未想過要留後路。現在王興安欠別人的錢還不上,自己也不敢在家,還害怕別人舉報巨額資金來源。擔心害怕的要命。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迫害法輪功的罪行遲早是要還的。

3:編快板罵法輪功 西關街治保主任獨子少亡

武安市西關街治保主任郭來順,男,約50歲。在1999年江XX迫害法輪功後,各個街道的治保主任成為了迫害的急先鋒。西關街有很多法輪功修煉者多次向街道幹部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真相。但是在權力和利益面前這些人選擇了放棄良知,選擇跟隨迫害法輪功,執意要迫害法輪功。

郭來順自己編快板演出節目,謾罵污衊法輪大法。三番五次協助武安市610人員非法抓捕法輪功弟子,在西關街委會召開的黨員揭批會上誣衊法輪功。在大街主要出入口書寫侮辱法輪功的標語。

2013年秋天,郭來順翻蓋位於武安市遊覽橋街的門市房。郭來順剛結婚的獨子和郭來順女婿一起上四層樓看房時,郭來順兒子從四層樓摔到地面被鐵管砸死。

對於老年喪子我們表示難過和同情,但是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誰迫害誰就會遭天譴。

正是:迫害大法急先鋒,編造快板害眾生,真相從來不肯聽,禍害自己斷了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