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了我生命

大法弟子 英蓮


【正見網2015年06月13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師父您辛苦了!

是恩師的巨大承受才有了今天,弟子無法用人間的語言形容師尊的佛恩浩蕩,借法輪大法日和祝師尊生日快樂之際,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匯報一下幾年的修煉心得體會:

我叫英蓮,小學文化,今年56歲,農村大法弟子。在修煉法輪大法之前,我一身的病,經常感冒咳嗽,精神衰弱,睡不著覺,全身無力,飯也做不了,吃也不想吃,血壓才40-60汞柱,又患有貧血等疾病,每天頭昏眼花,蹲下站不起來,起來又天旋地轉,眼前冒金星。我從小胃就不好,不怎麼吃東西,醫生建議:你這身體得趕快到醫院治療,不然很是危險。我到處求醫問藥想盡各種辦法治療,錢花了不少,也沒見效,疾病折磨的我真是生不如死,曾經想一死了之,免的活受罪,但是因為兩個孩子還小,沒人照顧,我捨不得他們,就咬著牙活著。

“除了你們煉法輪功的能這樣做,別人是不會這樣做的”

一天,有個親戚告訴我,有一個好功法,煉了這個功會身體好,我就和她們一起煉,煉了幾個月後,我身體上的病不知不覺的就好了,幹活也不累了,身體輕飄飄的,什麼也能吃了,身上也感覺有勁兒了,我真是感謝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解除了折磨我多年的疾病,讓我有一個身心健康的好身體。不僅有一個好身體,師尊還教我做好人,做一個更好的人,做一個道德高尚的好人。

有一次我到我村的街上買布,有一個婦女,她在我前邊也準備買布,當她從褲兜拉出來手時,一大沓用手絹包著的現金掉在了地上,我馬上撿了起來,送給她,她激動的說:你真好,這麼多錢你撿到不要還要還給我,謝謝你!我說,你不用謝我,是我們師父教我這樣做的。還有兩次買葡萄和冰糕都多找我50多元錢,我都歸還給了他們。 2014年9月我去同修家的路上,晚上,我騎著電瓶車,車前面有車燈,照見地上掉著好幾張百元錢,我撿了起來。第二天,我問是誰丟的?沒人知道,我將錢送到村廣播室,廣播員播放後終於找到了失主。

同年的10月,我和女兒出門講真相,在批發市場的門口,看見一袋子的莜麵,我找不到失主,就交給了門房的工作人員,他們問:你是不是煉法輪功的?我說:是,你怎麼知道?他說:現在這個社會沒有幾個你們這樣的人了,除了你們煉法輪功的能這樣做,別人是不會這樣做的。現在的民眾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大法弟子好,不貪,不占。

“要不是煉法輪功,有你們師父保護你,你早就出大事了。”

再說說大法的神奇。2014年7月,我騎電動車去講真相,不知什麼時候,車的大架子就斷了。由於路不平,不好走,趕上放電瓶的地方走著走著就有點晃,我問賣電動車的人:這車為什麼有點晃?他看看說:沒事,騎吧。我就放心的騎著,走村串巷。兩個月後的一天,我覺的車座有點低,心想,我也沒往下放車座,為什麼車座感覺低了哪?走到高一點的路就腳蹬著地,腳也碰著地,也沒在意,又過了幾天,後座也感覺低了很多,我也沒有下去看看,還是接著騎。等有一天突然車子進院進不去了,才讓賣車的人來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那人一看說:推修車的店裡修一下吧,原來車的大架子斷了好長時間了,鐵的斷面已銹了好久了。他說:你們煉功人就是不一樣,嫂子,你可有功了。我說:到底怎麼回事?他說:這大架子已經斷了好長時間了,你要不是煉法輪功,有你們師父保護你,你早就出大事了,電瓶一掉,就把你摔出去了,不知把你摔在什麼東西上,或者大車正好路過,人家不知你騎的好好的往出摔,那真是太危險了,那時可了不得了。除了嫂子煉功,用什麼語言都解釋不了這件事的神奇。大架子斷了這麼長時間了還能騎,還沒出事,你們師父真的太偉大,太了不起了。現在世人都知道法輪大法的神奇,都知法輪大法好,都知法輪大法是救人的正法,也都知道了中共邪黨用謊言在欺騙世人。在此,我向還沒有退出中共邪惡組織的和沒有明白真相的人提個醒:快快了解真相吧,別被中共拉入地獄當陪葬,當神清算中共的罪惡時,就再沒有機會了,那時將是你永永遠遠的痛悔了,請珍惜你生命的永遠吧。

在此也和同修們說說心裡話,請珍惜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時間吧,我們只有多救人,才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從我這,我一定要修好自己,多多的救人,就是再苦,再累我也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