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關的感受

貴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08日】

我是1996年3月得法的老弟子,從走進大法修煉以來,在我身上發生的神奇事不知有多少。我就把最近幾天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寫出來以證實大法的超常。

幾年前我發現在下身處長了一顆象綠豆大的息肉包塊,不痛不癢也沒有長大,我從來沒有把它放在心上,可最近包塊長的很快,並且開始疼痛,走路和坐著都痛,解小便也痛,在洗澡時我用手摸了一下包塊,包塊已經長得和手指尖一樣大了。當時心裡一驚,但我馬上想到自己是修煉人,心想一定要信師信法,法無所不能,這是假象,絕不能被舊勢力鑽空子。師父在《轉法輪》中講過:“你越難受的時候說明物極必反,你整個身體要淨化了,必須全部淨化了。病根已經摘掉了,就剩這點黑氣讓它自己往出冒,讓你承受那麼一點難,遭一點罪,你一點不承受這是不行的。”我悟到師父告訴的法理,這不是來病是祛病,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一切是由師父法身安排,這也是自己生生世世欠下的業,師父已經給我消去許多,剩下一點是為了讓我提高自己的心性;師父安排的難都能過去,就怕自己不想過。於是我決定過好這一關,把業消掉,我沒有把這事告訴丈夫。正念一出,第二天就輕鬆了,第三天走路不痛了,坐板凳也不痛了,洗澡用手摸包塊不見了。只是內褲有點血,但不多,感覺輕鬆舒服了。如果我不修煉大法,沒有師父管,我能這樣輕鬆就好了嗎?其實也是過了一個大關。回想以前我沒有修煉時,腿彎處長了一個象雞蛋大的腫塊,它發展很快,才十來天時間,由開始象蚊子叮的小包發展到雞蛋那麼大,壓迫著神經,去醫院動了手術才治好,過後雖然沒有疼痛的感覺,但一直有種肌肉抽緊感,更可怕的是醫生告訴家人,病人以後身上還會長腫塊。現在我得了宇宙大法,只要自己真正修煉,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一切師父都會管。

從我得法以來,親身經歷的神奇事太多了,寫出來告訴大家一定要信師信法,任何時候都要知道自己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師父就在我們身邊。在此千言萬語難以表達師父對弟子的慈悲呵護,我只能衷心說一聲:謝謝師父!我會走好以後的每一步路,請師父放心!(合十)

如有不妥處,請同修多多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