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綻開在訴江大潮中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19日】

一、婆羅花綻開在黃瓜上

A同修是上班族,江xx發起對法輪功的16年的迫害,她深受其害。所以明慧網上登出同修起訴江的文章,她就覺的自己也應該寫,可是總覺的自己遭受的迫害很重,用實名訴江控告狀遞上去,邪黨給反饋回來,不得加重迫害嗎?想到這,她怕心出來了,所以,一直處於觀望、遲遲沒有動筆。好幾天過去了,她心裡總在想師父所講:「是啊,應該起訴它,(眾弟子熱烈鼓掌)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為什麼起訴江xx?師父的法都講清楚了,作為弟子只有信師,信法去做,才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苦度,那還有什麼怕的呢?怕就是人,於是,她不再觀望等待,因白天工作忙沒時間,她就在晚上寫,不會寫就參照網上同修的文章,最後寫好了,用快遞寄給兩高,都得到簡訊:妥投,簽收。

就在她訴江控告狀投寄成功後,她打開冰箱,取頭兩天放入保鮮的黃瓜,發現上面竟有優曇婆羅花綻開。

當天的晚上,她還做了個夢,夢中,她清晰的走在很寬的一條大道上,道的兩旁都是人,有軍人、有民兵、有工人、農民、學生,各行業的都有,他們都拿著槍,槍口對著天,那架勢是等著鳴槍慶祝。夢中醒來,她把優曇婆羅花綻開和全民族要鳴槍慶祝聯繫起來,她悟到:這是把江xx送上歷史的審判台,結束這浩劫16 年的對法輪功迫害的時刻到了......

 

    

開在黃瓜上的婆羅花

二、優曇婆羅花綻開在南瓜上

B同修夫妻倆都修煉,家住農村,今年都六十多歲了。聽說訴江之後,沒有用人心去想,就覺得是師父說的,弟子就應該去做。當時他倆都不懂怎麼寫控告書,就找同修幫著給做,終於寫好了,就忙溜的讓快遞公司給郵了,結果郵到了,高檢沒簽收,聽說只有郵政局的快遞才簽收,又去了郵政局寄EMS快遞,結果第二天簡訊顯示:妥投:簽收。這時夫妻倆才把心放下了。終於將江xx告到高檢了。隔了兩天,老頭到園子裡摘南瓜,發現一簇一條直線排列整齊的十一朵優曇婆羅花綻開在南瓜上。他當時就明白了:是我們做對了,跟上了師父的正法進程,師父給的鼓勵。

同修們!讓我們都儘快的加入這個訴江的大潮,能形成一個整體,起訴江xx,結束這個禍國殃民的16年的浩劫,完成我們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史前大願吧!。

 

    

開在南瓜上的優曇婆羅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