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月季死而復活了

芝加哥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15年03月31日】

這是個真實的故事, 就發生在我美國的家。 2010年我花15美元買了一盆月季(美國人叫玫瑰)大概有2 英尺(60公分)高,一般月季花第二年春天她會在原來的枝杈上長出新綠葉,再次開花。可是2011年的春天,我發現去年買的月季的花盆裡長滿了黑色蘑菇,而且一直沒長出新的綠葉,公公說,月季死了,花盆裡長滿了黑色蘑菇。但我不想把她扔掉。我不甘心月季就這麼死了。於是,我每天傍晚仍然給她澆水,並悄悄的反覆的誠心敬意的在心裡對她說: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2011年六月初的一天,我發現枯死的枝子最底下長出了新枝杈新綠葉! 她復活了!

公公說:應該把這個故事寫下來,我來作證。

以後的每年春天她自動的在原來的高度上繼續長綠葉開花結果,枝繁葉茂,現在已經長的很高了,有一米多高了,我查了一下她可以長到1.80。更有趣的是,原先鄰居隔壁老美的月季比我的高多了,但是現在我發現我這棵月季比她的還高。她原來種在後院,她後來也把她移到前院了,在後院時她的高過我的這棵 ,她的比我的大,我們種的是同一種類的月季。

還有一件神奇事,我每天傍晚澆水(菜地、花草)時,我是誠心敬意的對著花草樹木菜地念著法輪大法好,我有一次發現有一棵蔥的蔥心長出了4朵婆羅花,有照片,開放了很長時間好多個月,有一棵乾枯的散尾葵葉子上也長出了2小朵婆羅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