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羅花開我家



【正見網2014年11月18日】

現在網上經常報導優曇婆羅花在各地盛開的實例,優曇婆羅花是神花,優曇婆羅花的競相開放,應驗了佛經中所說的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開則法輪聖王下世正法、救度眾生的預言,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如今法輪大法洪傳於世是怎麼回事,明真相的人無不慶幸自己今生遇上了救度眾生的宇宙大法,生命將會有一個無限美好的未來,可是還有很多人有眼不識泰山,被邪黨的謊言蒙蔽的理智不清,對這些人甚感悲哀和惋惜。

看了網上優曇婆羅花的圖片,我很羨慕,當然也分享佛光普照、大法洪傳的恩澤。我就想,我家要有優曇婆羅花開放那該多好,那多祥瑞。你還別說,妻子在給師尊上供的葡萄上,發現了有三個葡萄粒上各有一朵優曇婆羅花,我這個激動啊 ,拿著放大鏡看啊看,每天下班回家就去看,還拿手機拍照,準備發到網上。可是又一想,才開了三朵,要是多開點多好,就這三朵發到網上讓人也看不出個勁頭來。

修煉人嘛,人心出來也會發現的,首先是歡喜心,婆羅花開我家,美滋滋的,同修說婆羅花開你家,說明你們修的挺好,我嘴上說我做的不夠,師父鼓勵我,心裡卻想也許是自己修的還行,婆羅花都開我家了,雖然才開了三朵,也挺自豪,其實這是自我滿足自高自大的心,開了三朵還嫌少,這不是得到了還不滿足,典型的貪心,看人家開了那麼多,自家開那麼少,這不是妒嫉心嗎?嫌開三朵少而遲遲不上網,這是求名心和顯示心。看看,婆羅花開我家,照出我如此多的人心,啊!我明白了,師父看我人心太多又不悟,用這種形式點悟我。

其實花開三朵,真的是師父在鼓勵我同時點悟我 ,“三”這個字所蘊含的寓意是很多的,首先讓我做好三件事,因為我三件事做的都達不到師父的要求。三朵花,象徵三人為眾,是讓我和同修配合好,整體昇華,跟上正法進程。三人行,必有我師,不要認為自己比別人都強,看不起別人,每個人都有長處,都有修的好的地方,只能取長補短,共同提高。做好三件事要持之以恆,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信師信法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三點加一鉤是謂心,要用心做事,在修心上下功夫。等等。總之,婆羅花開我家,不是偶然的,不是給我欣賞的,師父的用心弟子領會一些了,慈悲偉大的師尊真是為弟子操盡了心,作為弟子,不能愧對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