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 降祥瑞 大門和尼龍繩上又開了婆羅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0月08日】

甘肅隴南市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親屬家自2002年發現自己家院子的石榴樹、無花果樹、金錢樹盆花、及野生植物上開了佛經上記載的三千年開一回,開則預示轉輪聖王正在世間正法度人的優曇婆羅花後,婆羅仙子已連續十三年降臨他們家。

2012年5月,四十七朵婆羅花又降臨在他們家大門的一扇門面上,同時還有幾朵婆羅花分別開在大門兩側的水泥石子牆上。由於主人精心呵護及有門楣遮風擋雨,2013年9月拍照時佛花還亭亭玉立,花莖透亮,花冠潔白(看圖)。她們挺過了兩個寒冬,今年被誰不小心擦掉了。

2014年5月,發現綁在他們家一棵石榴樹上的綠色細尼龍繩上又開了四十幾朵婆羅花,排列整齊,漂亮神奇,動人心弦。

2013年中秋節摘下16個石榴,發現竟然11個石榴上各有1朵婆羅花(都是在石榴下方或石榴觜下方,才沒有被雨水澆掉)。明白大法真相,善待大法,天賜洪福,天降祥瑞,真實不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