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師父點化,醒來婆羅花開

美國德克薩斯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8月01日】

上周,在我夢裡,聽到師父從我家的佛堂大聲疾呼:“千古機緣,瞬間現演”,連喊兩遍。

我立刻坐起來,看見自己穿的還算整齊,就迷迷糊糊的往佛堂走。到了佛堂,我非常清楚,師父就站在我的講法錄音“小蜜蜂”的旁邊,聲音就像從“小蜜蜂”裡發出來的一樣,但是我無顏面見師父,所以一直不敢睜開眼睛看師父。

我含含糊糊聽到,師父指出我天天聽“小蜜蜂”講法,卻並不往心裡去。我趕緊跪了下來,師父馬上不再指責我了,靜默了一會兒,我就醒了,看到身上的衣服和剛才夢裡穿的,一模一樣。時間是半夜差五分1點,我趕緊坐起來。思考著,剛才我明明已經坐起來了,還走到了佛堂,現在我怎麼還在床上?

起初,我沒想明白“現演”是什麼意思,後來恍然大悟,是“現眼”,丟人現眼。

千古的機緣,走到今天,如果不能象當初一樣珍惜,不能修煉如初,很有功虧一簣的危險,最後成為一個笑話而丟人現眼,辜負了師父的安排,辜負了千古不遇、師父慈悲的機緣。

  

早晨起來,發現園子裡種的北方香瓜葉子下面,開了16朵優曇婆羅花。讓我更加確信,師父真的來過我家。

我把學習耕種當職業,每次種地,我都大聲播放師父講法,園子裡的生命,都聽了師父講法,只有我一句也沒聽進去。大法如此珍貴,我聽而不聞,卻又喜歡播放講法,如同嗜好。現在我明白了,師父的法在播放,如同師父本人在親自講法,作為弟子,怎麼可以不分地點、隨隨便便播放?更嚴重的是,師父在講法,我怎麼可以置若罔聞?對法不敬,不是小事。

千古機緣降臨在我們身上,理應萬般珍惜,持續不斷的勇猛精進,勿因懈怠而丟人現眼,莫辜負了師父對我們的選擇。我覺得自己精進不起來,已經不是心性問題了,而是智商問題,決定著天國世界榮耀與否的“三件事”不做好,用人的價值觀來衡量,笨啊!

下面的蘭花,同修養了十多年,兩年前送給了我。葉子上的那隻婆羅花,在她家已經開了一年多,加上開在我家的兩年,這一朵,歷經兩個家庭,開了超過三年。當我長途跋涉取回家來,換盆、換土又洒水的一番折騰,這朵花完好如初,不受任何影響,堅定的完成著自己的使命。

       

記得多年前,我第一次看到婆羅花的時候,我的心裡是不相信的。婆羅花非常小,沒有我想像中的驚天之艷麗,她的神聖、祥瑞,我一點都沒看出來,雖然我眼裡看著她,嘴裡讚美著,臉上笑著,可是心裡並不相信她是佛經上說的,三千年開一次,諭示著轉輪聖王來臨的天花。

後來,師父借同修之口指出了我的心態,但是我一直躲閃,自欺欺人的認為師父說的不是自己,是別人。當我看到自己家裡的婆羅花,開始我是驚喜的,但現在,我忽然心生對師父的感恩和敬意。婆羅花,讓我內省,讓我珍惜大法洪傳。

師父謝謝您!為了引導我,為了不落下我,您耗費苦心,您辛苦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9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