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天的婆羅花依然綻放

大陸大法弟子 一梅


【正見網2014年07月04日】

我喜歡珍藏優曇婆羅花,只要能方便珍藏的。如開在運動短褲上的婆羅花,應該有五年了,我還保留著,那是保留時間最長的。還有短期保留的,我把陽台上開婆羅花的各個花盆、小車、衣掛等都放在室內,也能保留很長時間。許多親屬、鄰居、老鄉、學生,甚至面對面講真相的陌生有緣人都曾觀賞讚嘆從而明真相得救;有的同修把婆羅花精心的拿回家給親人見證講真相。

一瓶婆羅花我猶為看重。那是2010年7月2日,我把親屬家一束尖椒葉片上綻放26優曇婆羅花的枝杈,插在飲料空瓶裡,精心放在衣櫃的最上層珍藏。神奇的婆羅花曾歷經邪惡劫後未損,依然神采奕奕。我一看日期,明天是婆羅花開放四年整,因沒水沒土,辣椒和葉片已枯萎,但朵朵纖細的優曇婆羅花卻超常的仍生機勃勃的綻放不謝。

沒水沒土,莖比頭髮絲還細的潔白小花,竟然一千四百六十天花開不敗!

請看:四年前後的兩張圖片。

其實,這科學解釋不了的現象,在釋迦牟尼的佛經裡早有記載。

據佛經《法華文句》中記載:“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慧琳音義》卷八也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現。”也就是說,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花開之時意味著如來或金輪王下世正在人間傳正法。現在,全世界都知道,這個正法就是指李洪志師父傳授的法輪大法。所以,婆羅花開,昭示著法輪大法救度世人的天意。

善良的世人啊,你可知在中國十五年來勝過文革、六四的對大法弟子慘烈迫害中,在世界各地卻是大法洪傳的宏觀盛況。在水災、地震、礦難、疾病及各種天災人禍中,法輪大法救度無數人於危難之中。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救命吉言,真的能危難之中保平安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