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佛花處處開 優曇婆羅花開在車燈上

武漢大法弟子 念慈


【正見網2014年07月20日】

上回說到從同修家請回的幾束優曇婆羅花,我將她珍重的裝在用完了光碟的透明盒子裡供奉在師父的法像前。昨天我表弟的媳婦來,我請出來讓他看,卻驚奇的發現在枯死的葉子上優曇婆羅花不但開的很鮮艷,而且比原來還多開出來了一片。

這個表弟是同修,可是他老婆不相信修煉,總是為煉功的事跟他鬧,當她看到優曇婆羅花時她還要干犟說是盒子長了霉。叫我把盒子打開,但當我將盒子打開後她一看才說:“真的是花,巧事(方言:神奇的意思)哈。”我說還有更巧的呢,前幾天兒子發回一張照片,一排優曇婆羅花開在車燈上,我數了數有一十三朵。我將照片給她看,她說真是巧事,你說樹葉上開花還說的過去,畢竟樹葉子上還有氣眼,那個朔料上怎麼能開花呢?太不可思議了。

我說,這就是佛法的力量啊,這個花,佛經上都有記載。優曇婆羅花開,轉輪法王下世度人,你老公修的是佛法,你不要和他鬧,你把他的書和煉功用的東西都掀了這對你也不好,那書都是經書,肯定比他的命更重要哦。你要敬重他才是。比如說你去廟裡,那供桌上的東西你敢掀嗎?這優曇婆羅花你也看到了,證明你還是有福分的,你要好好珍惜呀。

正說著兒子回來了,我問他你車上的優曇婆羅花還在嗎?他說在。我將弟媳帶到車旁讓她親眼目睹了開在車燈上的優曇婆羅花。她說真的,是真的,我用手摸了是軟的。我說這回你相信了吧,以後千萬別再做那些掀桌子的傻事了。她說知道了,我回去一定把我看到優曇婆羅花的事告訴我們那裡的人這是真的。

大法洪傳,如今佛花處處開----優曇婆羅花開在車燈上,也讓世人明白了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