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來齊齊哈爾傳法21周年前夕優曇婆羅花盛開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大法弟子 齊福


【正見網2014年07月11日】

我是一名參加師父1993年7月16日到齊齊哈爾市傳功講法班的老學員,修煉至今倍感大法神奇超常和博大精深,越發感到得大法、修大法的美妙和幸福。

在師父來齊齊哈爾傳功講法21周年來臨之際,我心裡就一直在思考著如何表達一下對師父的感恩之情,每年我都要寫一篇紀念文章在明慧網發表,以此來表達對師父的一份感恩之心。今年我又想打算寫點什麼,可我的內心又一時找不到表達的話題。

就在7月4日下午,我在騎自行車出去打完真相電話回來鎖車子的時候,無意中在我騎的自行車的後邊車輪輻條上面發現了19朵優曇婆羅花,這些花是完全盛開在鋼質的幅條上面的,神奇的一幕令我十分驚嘆。看到此花我的內心十分高興,也想到許多。我感到這是師父對齊齊哈爾大法弟子的厚愛,弟子想念師父,師父也惦念弟子。師父知道弟子心願,在弟子常用的法器車上贈送一束聖潔的仙花,肯定是鼓勵弟子繼續做好“三件事”,同時也點給弟子表達和感激師恩的素材和機會,此時此刻,我內心無比的甜蜜和幸福。

甜蜜的是師父對弟子的法上所為了如指掌並給予及時的肯定和獎賞。說起來我並沒有多做什麼,只是和廣大同修一樣,即除了正常生活工作之外,就是一心撲在“三件事”上,一個月以來,曾經先後兩次去一、二百裡外的縣城和遠郊幫助病業重和矛盾大的多位同修,曾攜帶數百份資料遠赴鄉村傳遞大法福音,也曾先後兩次購買十五部手機給周邊同修增添救人的法器……,同時,弟子不斷修心,基本去掉了比較頑固的色慾心、重利心。些許所為就得到師父的贈予和鼓勵,弟子內心無以言表,弟子決心在紀念師父來齊傳功講法21周年之際,在優曇婆羅花盛開之時,再接再勵、不斷精進,多救人、多幫助同修,兌現並完成好自己立下的史前誓約。

以上感受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批評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