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又開優曇婆羅花



【正見網2014年10月19日】

2014年10月11日、15日,佳木斯一大法弟子家木菊花的枝幹上,先後發現有兩簇潔白的優曇婆羅花,一簇8朵,一簇13朵,這位同修又驚又喜,她找來同修觀看。她說:這是師父鼓勵我,要我別懈怠。在和同修的交流中,大家都覺的在助師證實法的最後時刻,花開在佳木斯非同尋常,大家應該總結一下,找找整體的不足。

有的同修說,過去的一年多,經歷了建三江事件、解體洗腦班、聘請律師、利用常人法規向巡視組遞控告信、利用手機大面積講真相三退、營救同修等,暴露出了實修的不足,特別是有些事情的對與錯,大法弟子在事件中的角色、位置,過程中造成的損失,都曾觸動了很多的人,看法不同,認識不一樣,產生的矛盾也很尖銳,同修有間隔。一些同修認識到了,在這矛盾中向內找,真正提高上去才是師父最希望看到的,可是現在,還有的同修沒認識到。

婆羅花開了,是不是該醒悟了,修煉的真諦就是向內找,修好自己,才能救更多的人;

婆羅花開了,花開催人奮進,佳木斯的同修又該提高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