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言逆天者的下場

陸文


【正見網2015年08月10日】

從古到今存在著一個善惡有報的天理,對天地神佛心存敬畏,順應天理而行者得福報;不信神佛,逆天理而行者遭惡報,做的壞事越大,惡報也越大。

唐朝岐州岐山縣華陽鄉王莊村有個人,姓憑名玄嗣。他一向粗獷不信佛,但他的母親和兄長都虔誠信佛敬佛。

一次,玄嗣的母親和兄長聽說東都洛陽有舍利,想前往禮拜。玄嗣不讓他們去,但是其母兄沒有聽他的話去了洛陽。等他們回家後,玄嗣大怒的說:"舍利有什麼神驗而前去禮拜?如果舍利有功德,我們家中的佛像也應該有功德。我馬上取佛像燒掉他,看看有什麼靈驗。"說完,玄嗣將佛像扔入火中。他的母親和兄長趕忙去救,但是佛像的下半身已經被燒毀了。忽然,站在旁邊的玄嗣倒在地上暴死,但胸口尚有一絲熱氣。

三日後,玄嗣醒轉過來,他告訴母親和兄長,他曾經到了一處大概是地獄的所在,有大鳥飛來啄自己的眼睛,自己的舌頭被按在火坑中燒烤,渾身困苦難忍。用手摸自己的眉毛、頭髮,全部脫落,周圍一片黑暗。他周圍的親屬看著他說:"你自己造下的罪業沒有人可以代替。"

醒轉後,玄嗣的想法已經與以前完全不一樣了,他哭著說:"謗佛之罪,已經在我身上得到了報應,我只有叩頭乞命了。"他晝夜哀號不止。他的母親與兄長決定請僧人為其懺悔乞願造像。

不久,玄嗣與母親和兄長來到洛陽藏有舍利的佛塔前,五體投地,痛哭懺悔自己不信佛法之罪。懺悔後,玄嗣睡眠稍稍好了些。但是,一年後,玄嗣還是死了。

唐朝遂州叫趙文信的人,在貞觀元年忽然暴死,不過三日後竟然甦醒。他講述了自己這三日內在地府的所見所聞。

在他剛死的那天,就與其他十個人被一官吏帶到了地府閻羅王的面前。這其中還有一個僧人。閻羅王先將僧人喚出,問道:“法師一生修了哪些功德?”僧人答道:“我從一出生開始就只誦《金剛般若經》。”閻羅王聽了,驚起合掌贊道:“善哉善哉!法師如果一直念誦《金剛般若經》,當升入天界,為什麼錯來到這個地方?”話音剛落,忽見一天人來到將僧人接入了天國。

閻羅王隨後將趙文信喚出,問他一生修了哪些功德。趙文信答道:“我一生並不曾讀過什麼佛經,只是喜歡讀庾信(編者註:南北朝時著名的文人)的文章。”閻羅王說:“庾信是大罪人,現正在此受苦。可以讓你一見。”遂命冥官將庾信帶出。一會兒,只見出來一隻烏龜,隨即化作人形,並自說:“我是庾信,因為生前喜好作文章,在文章中妄引佛經,並雜糅俗書誹謗佛法,稱佛法不及孔老之說,所以死後受罪報變龜身受苦。”

趙文信活過來後,將自己的經歷告訴了所有的親戚朋友。遂州這個地方的人喜歡獵采捕蟲魚,但凡是聽了他的經歷的人,都決定以此為鑑,永斷殺業。

今天的中國大陸,被黨文化洗腦後的中國人,已經不知道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為何物,真的把戰天鬥地的黨文化當作了為人處事的真理與標準,沒有了心法的約束,做起事來好壞不分,為了眼前的一點蠅頭小利可以不顧一切。然而,天理才是永恆不變的,不以時代、個人或組織的意志為轉移,沒有貧富貴賤之分,順應天理得福報,違背天理遭惡報。這才是實實在在的人間表現,是中共想遮掩也掩蓋不了的事實。

法輪功是佛法修煉,隨著法輪功真相的深入人心,人們越來越認識到了。自從中共邪黨1999年7月開始群體滅絕式迫害法輪功以來,善惡報應就如影隨形,一刻也沒有停止過。那些不相信法輪功真相,把中共邪黨的迫害密令當作保護傘,口出狂言的都沒有得到好下場。

明慧網2015年8月4日刊登了一篇文章《休張狂,且看作惡者的下場》,文中講述了邯鄲地區惡報案例,在此引用幾例:

不怕報應,不等於不遭報應

黨殿軍,邯鄲市邯山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長,他在位期間為了眼前私利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被他綁架、非法勞教或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多達數十人,他還經常在非法審訊時毒打、電擊等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在法輪功學員對他講真相勸其停止作惡時,否則會遭報時,他口口聲聲說:“我是共產黨員,無神論者就是不怕遭報應。” 然而當報應來到時,他是顯得那麼的可憐與悽慘。他遭惡報得癌症後總是低著頭怕別人知道,原來迫害法輪功學員時的囂張氣焰也沒有了,於2004年死亡,死時才四十多歲。

叫囂“我就是魔”的下場

李志德,男,成安縣公安局局長。老家是邯鄲峰峰礦區其人窮凶極惡,在任期間積極參與迫害,為邪黨賣命。法輪功學員尋瑞林、王書軍、翟連生、夏文仲被迫害致死該惡警是主要的責任人。他在抓捕法輪功學員時叫囂:“我就是魔,我就是要吸了你們。”因其作惡多端惡報纏身得了食道癌,生不如死。

謊言逆天,惡警吉少春暴斃身亡

2012年8月23日,邯鄲市曲周縣公安局三中隊隊長吉少春一人開警車,在肥鄉縣路段,撞到前方的拖拉機上,吉少春當即死亡。

吉少春生前曾先後在邯鄲曲周縣河南町派出所任指導員,侯村派出所任所長、縣公安局三中隊隊長。曲周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多次給吉少春講法輪功真相,請他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但吉少春根本聽不進去,反而狂妄地叫囂:“我就迫害了你們法輪功,迫害了你們法輪功弟子,迫害了你們的老師,為什麼還不報應我?”現在吉少春歲數不大就暴斃身亡,了解吉少春生前所為的人都知道:這是他不聽勸告,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大法而招致的惡報啊!

咒罵大法,郭從貴嘴被狗撕爛、死亡

郭從貴,男,死亡時63歲,他是邯鄲武安市北關街街道辦人員。郭從貴聽信中共當局電視報紙的對法輪功的造謠,栽贓陷害,1999年7月20日,北關街道綁架多名法輪功學員到大隊支部關押一晚。隔日後郭從貴見到法輪功學員後故意出言咒罵大法師父、嘲諷法輪功學員,在人前再次侮辱法輪大法,出盡醜行。

1999年7月,郭從貴突發疾病腦溢血被送到北京治療。 六年後,咒罵佛法的惡報再次降臨其身。郭從貴到鄰居家送還農具,出鄰居家門時突然遭到鄰居家藏獒撲咬,藏獒將其撲倒後竟然專咬其嘴,並將其嘴撕爛,鮮血直流使其痛苦萬分。

2011年左右,惡報再次降臨郭從貴,郭從貴得癌症死亡。

誹謗大法,落個死無全屍的下場

曲周縣西馬連固袁宏現,由於聽信了中共造假的謊言,當著眾多人的面,說一些栽贓法輪功的話,並說“我才不上法輪功的當呢,到北京把人都燒死了。”2006年10月20日,他去趕廟會,借了鄰居買的準備迎新娘的摩托車,帶著妻子和兩個孩子,走到橋上,和一輛三馬車相撞,他本人當場死亡,妻子和兩個孩子都受了傷,送進醫院。他娘是個啞巴,看著他的死屍,內臟也被人挖走了。

作惡遭天譴,301醫院也無用

白盾,男,原河北省邯鄲市織染廠廠長,死亡時49歲。白盾受利益驅使及中共操控多次迫害邯鄲市織染廠職工法輪功修煉者楊寶春。在邯鄲安康精神病院院長王岩賓配合下曾將已遭受邯鄲勞教所嚴重迫害被折磨的失去一條腿的楊寶春兩次送入邯鄲安康精神病院。並惡毒地揚言:楊寶春不寫“保證書”,就一輩子別想從精神病院出來。人在做,天在看。迫害法輪大法及修煉者終究會害人害己。不久白盾得了腸癌,住北京301醫院花銷了巨額錢財醫治也無效。2005年11月遭惡報不治身亡。

惡言謗佛,鎮黨委委員暴病而亡

曲周安寨鎮黨委委員袁宏亮99年秋後去該鎮南馬店村一學員家,進門見到掛著師父法像,在惡念指使下,大聲辱罵師父、誹謗大法,結果第三天突然暴死。

辱罵佛法,清華鄉派出所長張紅旗死亡

張紅旗,男,原武安市清華鄉派出所長。2002年皇曆臘月27日,張紅旗配合武安市610綁架不少清華鄉多名大法弟子。在清華鄉派出所,張紅旗狂言逆天,不但自己辱罵,還要每個大法弟子大聲辱罵大法師父,如果不罵大法師父就不叫回家過年,立即送往看守所關押。 不長時間,張紅旗終因自己迫害法輪功造下的無邊罪業而導致惡報上身,在癌症的痛苦中死亡。

誣衊大法,曲周任成河遭惡報斃命

任成河,男,54四歲,在侯村鎮派出所任職期間積極配合中共及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直接參與非法抓捕、綁架、攔截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以至非法送勞教。他曾多次帶領街道閒雜人員夜間闖入法輪功學員家,在沒有任何法律憑證的情況下,非法抄家,時不時地還污言穢語地誣衊法輪大法,給他講真相也不聽,凌辱法輪功學員。 任成河這種不計後果的殘害善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行徑,導致他在2010年10月遭惡報患肺癌死亡。

諸如此類的口出狂言不信報應、污衊法輪功遭報應的例子特別多,明慧網上有大量的報導,讀來令人毛骨悚然。不怕遭報應,不等於沒有報應,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今天法輪功學員為什麼還要堅持講真相?就是因為法輪功學員深深的明白:人的生命是最可貴的,不是這一生一世,也不是中共邪黨宣傳的沒有來世轉生等,特別在今天這個新舊宇宙交替的關鍵時刻,人的選擇尤為重要,關係著生命的未來走向。中共邪黨為什麼要不遺餘力的污衊迫害法輪功?今天迫害法輪功的江氏流氓集團已經走向了窮途迷路,為什麼還沒有放棄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郵寄起訴江澤民的訴狀,在北京和各個地方被違法攔截,這就暴露了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嘴臉,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人的本質就永遠不會變。它存在一天,就會不斷的變換著謊言毒害人。

在法輪功真相面前,很多人都清醒了,看到了跟著中共走,不會有好下場。那些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司人員,真的選擇了放棄迫害,善待大法弟子,都得了不同程度的福報。

與中共邪黨決裂,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放棄迫害法輪功,善待大法弟子,廣傳真相,一定有美好的未來;反之,不聽勸阻,一意孤行,就要昧著良心跟著中共邪黨走,迫害法輪功,不僅自己遭報應,還會禍及家人。

請認真吸取這歷史的教訓吧,做個聰明人,在法輪功真相面前,再做一次良心的選擇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