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中體悟

山東大法弟子 永梅


【正見網2015年09月1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每當看到同修的交流文章,心情非常激動,每個人的修煉道路都是最美好、最悲壯、最感動天地眾生的。天地眾神、眾生將永遠記住這最珍貴的時刻。

自己也想寫交流材料,可是每當拿起筆,卻又猶豫了,自己的修煉平平常常,的確沒有能拿出手的交流心得。但是,在歷史的重要時刻,自己突然覺的自己也是大法的一員,能成為大法弟子是宇宙的最高榮譽,走到今天,也想和同修分享一下自己的學法體會。

大法之大,無法用語言形容,當我們手捧《轉法輪》,卻不知是師父將整個宇宙、天體送到我們手中。其中的分量是師父慈悲苦度的等待;是我們千億年驚天動地的神聖承諾;也包涵當初我們敢於隨師下走的悲壯。

師父在《論語》開篇中說:“大法是創世主的智慧。他是開天闢地、造化宇宙的根本,內涵洪微至極,在不同的天體層次中有不同的展現。”讀到這裡,我覺的渾身一震,眼淚流下來了,說不出的感動,師父慈悲。我們也是一個個的宇宙啊!被師父用最好的大法瞬間同化,大法是我們的存在根本,是宇宙眾生的存在根本。

在學法時,我們就在被大法同化著。有一次,我思想很純淨,放下了所有的執著,用心認真學法,努力使自己同化師父講的每一句法時:我感受到了大法的能量,感到很祥和,整個身體被大法的巨大能量包了起來,當我讀到哪裡,覺的身體同化到哪裡,放下書後感到一身輕鬆,感覺真正是“天清體透”,無比的美好與感動,我知道一定是自己在另外空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從法中的體悟,無法用語言表達、形容,學法是同化大法修煉的根本。師父已經給予了我們最美好的一切,想像不到的一切。放下人心、自我,在修煉的道路上勇猛精進吧!

以上是自己一點修煉體悟,層次有限,不當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