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殤日我是這樣度過的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27日】

“十一”國殤日長假即將到來,我寫出近兩年是怎樣度過的,與同修交流。個人層次所悟,如有不妥,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以往的“十一”假期,我與家人都是去婆家或娘家聚餐,或出外旅遊而度過的。一般常人還會講幾句祝賀所謂“國慶節”快樂的說詞。近年來雖按往常還會聚一下,但已成為我講真相的機會。讓家人明白從四九年中共篡權辱國後,“十一”就成了國殤日。中國人民陷入了水深火熱的苦難之中,中共邪黨歷次運動,迫害死無辜百姓八千萬等真相。家人明真相後自然不再講所謂賀詞了。從前年我不再參與“十一”當天的聚餐或旅遊活動,而是利用來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

一、全天通讀一遍《轉法輪》

前年(2012年)“十一”這天,我全天通讀一遍《轉法輪》,效果非常好。從早晨3:50分煉五套功法,發完6點正念,然後洗漱、吃飯後,7點多開始學法。學《轉法輪》第一講時干擾很大,讀10來頁就犯困,心不靜。我就發15分鐘正念:清除阻礙干擾我學法、同化法的困魔及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並敬請師尊加持。然後好些了,學一會又覺精力不集中不入心,又發1次正念就好多了,九點多才學完一講。在往後我就大聲讀,越讀越快越流暢,卻越來越入心了。期間如感覺精神不夠集中時,就發一會正念或煉一套動功,這樣狀態越來越好。到晚九點多,九講《轉法輪》全部讀完。

我從中體會到:集中全天通讀一遍《轉法輪》連貫性好,全篇貫通,有一種全身心溶於法中的祥和心態,越學心越靜,頭腦越清醒。法理的內涵不斷顯現清晰,感到一陣陣的全身發熱。特別記憶深刻的是,當讀到第九講(清淨心)中:“真正修煉,就得向心去修,向內去修,向內去找,沒有向外去找的。”這段法理時,就覺的全身一震,瞬間豁然開朗。內心悟到法理的博大內涵與慈悲,認識到自己修煉中,向外去找的一些不好的人心觀念執著,同時也清理掉了一些不好的物質。在發正念時能量很強,精力集中,天目看到多彩的光環。手一結印感到法輪在手心快速旋轉,身體如在能量籠罩中暖溶溶的舒服而美妙。

這一天我吃了兩頓飯,少吃少喝胃很舒服,讀法口中津液不斷,精神倍增。學完法後,又上網看每日明慧和正見文章,12點發完正念也不困,頭腦清醒興奮。就躺著背法,只睡了一會,晨煉鈴聲響起,照常起床煉功。打坐時很快入靜、入定,感覺非常舒服美妙,到一小時腿一點沒疼。這都是平時很難體驗到的。使我體會到多學法、同化法的美好神奇,使心性得到提高,境界得到昇華,也深刻感受到偉大師尊的慈悲呵護與加持。

二、全天看師父《在廣州講法錄像》

去年的“十一”那天,我與父母同修謝絕與家人出外旅遊的機會,利用一天多時間看完一遍師父《在廣州講法錄像》。頭天看了兩講,“十一”當天看了七講,看的全神貫注,收到很好的效果。

期間父親正在過“病業”關,看完師父講法錄像後,師父給他淨化了身體,劇烈咳嗽吐出連痰帶血的許多髒東西,而後感覺渾身輕鬆舒服。父親連說:謝謝師父!之後發正念、打坐時原來彎的腰直起來了,低的頭也抬起來了,也不倒掌了。並堅定了信師信法,實修大法的決心和信心。

我和母親的心性也得到了提高,交流中向內找,找到了許多人心觀念執著心,如:怨恨心、爭鬥心、顯示心、安逸心、懶惰心、名利情等執著心。並表示要善待加持父親,絕不承認舊勢力的干擾迫害。因父親多年來一直帶修不修的,還做了大法弟子不該做的大錯事。可修煉是嚴肅的,被舊勢力鑽空子造成父親嚴重的“病業”假相。但慈悲的師父沒有放棄他這個不爭氣的弟子,為他承受了巨難,給他淨化了身體,慈悲的點化加持他堅修大法,重獲新生。弟子們無限感謝偉大師尊,洪恩浩蕩的慈悲救度之恩!

今年的“十一”國殤日長假又將到來,這也是師父正法進程迅猛推進,中共邪黨即將解體的關鍵時刻。我們更要利用好這個機會,多學法、多發正念、多救人。我打算再用一天時間通讀一遍《轉法輪》,在修煉的最後衝刺中要更加精進,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奔向圓滿的彼岸。

寫出此文意在拋磚引玉,鼓勵同修充份利用好“十一”國殤日長假,這也是集中力量清除邪惡的有利時機。有條件的可加長時間多發正念清除邪惡,多講真相救人,也可嘗試全天通讀一遍《轉法輪》,或全天看師父講法錄像,滿腦袋裝進法、同化法的美妙感受。這也是同時在清除邪惡,救度眾生,因為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救度眾生。常人的假期,是把吃喝玩樂看的很重。而我們大法弟子,是把做好三件事作為頭等大事,這也是我們的使命和最大的幸福快樂!

最後敬錄師尊詩詞《洪吟》<得法>與同修共勉:“真修大法 唯此為大 同化大法 它年必成”。

謝謝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