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心學法,持續三天的病業假相即刻消

大陸大法弟子 予荷


【正見網2015年04月18日】

幾天前,經常接觸的兩名同修出現了嗓子痛、乾咳不停並伴有發燒的病業假相,我有些心不正,不願與出現病業假相的家人同修共用一個水杯。

之後不幾天,我也出現了相似的假相。我們在一起學法交流,並努力在法上提高,也找到了一些心,比如對師對法不能百分之百正信,還有“病”的概念在心裡,還有怕心:怕吃苦,怕病業,怕被邪惡鑽空子,怕影響周圍人對大法的印象。還有面子心,因為身邊的常人都知道我們煉功人沒有病,可我們卻偏偏咳個不停。也認識到這些心都應該去,可是病業假相非但沒有減輕,還有加重的趨勢,最後甚至胸痛,全身痛,整個晚上咳個不停,連晨煉都耽擱了(因整夜睡不著,到了晨煉時間卻睡著了,連鬧鈴都沒有聽到)。雖然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可還是找不到究竟差哪兒了。

晚上學法時,我努力排除雜念,儘量用心學法,當學到《轉法輪》“宿命通功能”時,師父說:“舉個例子說,人的身體一動,人身體裡的細胞都跟著動,而在微觀下的所有分子、質子、電子,最小最小,所有的成份都跟著發生了運動。而它卻有它獨立存在的形式,在另外空間裡存在的身體形式也會發生一種變化。 ”我忽然想到,我這個空間的身體一直咳個不停,而微觀下的空間不也在跟著動嗎?對微觀下的生命來說是不是象發生了山崩、地震與海嘯一樣啊?那他們的感覺不是會更痛苦嗎?說不定還有因此失去生命的。記得師父在《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說:“跟你們講過一句話,我說,什麼是佛?如來是踏著真理如意而來的這麼一個世人的稱呼,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衛者,他將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負責。”我從心底裡發出一念:我也要為自己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負責!這一念的發出使我全身一熱,熱得出了一身汗,(當時的室溫是17攝氏度)過後全身輕鬆,沒有了疼痛,沒有了發燒的感覺,除了偶爾還會咳一下之外,其餘的不適全都不翼而飛,當晚第一次睡了個好覺,晨煉時感覺神清氣爽。就這樣困擾了我三天多的來勢洶洶的病業假相,在師尊的點化下,頃刻之間化為烏有。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一定用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點滴體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