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帶著我整體昇華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23日】

學法精進中,大法展現了很多超出常人層面的法理 ,我認識到很多要去的人心和觀念的轉變。原來在人中的時候有很多不易覺察的人心,人活著就是想要舒服一點,好過一點,嚮往過好日子,想要出人頭地,想要被人重視一點,不喜歡被低看,不喜歡吃苦,講究吃穿用等各種人心,真是一大堆人心。

這些年被邪惡迫害失去了較好的工作和經濟條件,內心深處總有一種遺憾,正像一位同修交流文章中說的,好像物質財富強大了精神也強大了似的,作為人來講不都是利益為此為大的嗎?修煉的人要跳出人的理啊。迫害頭幾年,講真相證實大法理直氣壯,有很強的正念。人中的日子一點點的好起來了,反倒對自己不自信了,救人修煉懈怠了,其實是對師父和大法的正信達不到百分百了。同修文章中說師父借別人的嘴點化他,過去的和尚物質上什麼都沒有,我就是要飯的,我也是度你的。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講真相中這點正信都沒有,那行嗎?這是根子上的問題,是信師信法的首要。所以要看淡人中的得失苦樂,名利情仇,既得利益要不放在心上,看重的是自己執著心修去了沒有,人中的觀念轉變沒有,要按照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唯有多學法,入心學背大法,才能真正看到超常的法理。

我心裡邊學法邊和師父說:“師父啊,我咋修到今天才真正認識到這些不足呢?”學法中師父讓我看到了這個問題的答案。就是在《轉法輪》第四講中的“漸漸的往上移動,往上升。”我就明白了其實我每天只要持之以恆的做好三件事,我就是在漸漸的提高當中,別的什麼都不要去想,“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該你去那顆心時,師父就有相應的辦法了,佛法無邊呀,真心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學完法給師父上香磕頭,內心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有師父是真好。

同修們,咱們要珍惜這萬古機緣,珍惜這部宇宙大法。每一個字都珍貴無比,每一個字都能點醒你,讓你從人理中走出來,讓你跳出迷的泥潭。一天丈夫同修和我學法時,《轉法輪》的一段法:“師父給你一個長功的功,這個功就起作用了,就可以在你的體外把你的德這種物質演化成功。”丈夫看到那個“起”在動,真要起來似的,神奇的展現很多,不一一述說了,為的是證實法輪大法的偉大,證實師父的浩蕩佛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