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丁在大法中茁壯成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17日】

小丁丁於一九九五年出生在大法弟子家中,爺爺奶奶都修煉法輪大法。當他還被抱在懷裡時,就被奶奶抱著去煉功點聽師父講法、煉功,奶奶常把他放在地上的墊子上,他躺在那兒可愛的小手和小腳蹬來蹬去的從來不哭也不鬧。一歲多,剛能咿咿呀呀的蹦出一兩個字音時,奶奶背《洪吟》背到每句詩的最後一個字時,他也跟著嘣出最後一個字。

隨著長大,丁丁懂事了,他就跟著奶奶學法、發資料,有時背著小背包向周圍同修家輸送資料。上學後奶奶教他背、抄大法著作《洪吟》,他看幾遍就背上來了,他能背很多《洪吟》中的詩。有時也跟著奶奶出去貼大法真相粘貼和發傳單,他為了方便並能快速貼好,先在家把粘貼全揭開,在自己的胳膊、前胸全貼滿了,出門一會兒幾十張就貼出去了。上初中後,學習一直名列前茅,自學畫畫,什麼圖案一看就畫出來了,他聰明伶俐、幽默可愛,班裡的同學和老師都很喜歡他。

高中時,學校離家太遠,只能住校,加之其它事因,高二下半年他提出自己在家自學。家裡都不同意他這一想法,他表示:我保證會考上一個滿意的大學。

回家後他自己在網上聯繫北京一處美術輔導班學美術半年,回來後又找了一個考前文化課輔導班,他不但把高二高三的文化課全補上了,還跟上了學校的學習進程。最後高考時,全省美術考試差5分滿分,文化課超過錄取分數線80多分,被錄取到全國重點大學。

在大學裡他經常給同學講真相,每當放寒署假期間,他都會把大學及中學的同學帶回家讓奶奶給同學做“三退”。

小丁丁在大法中受益,在大法中成長,他現在已是大三的學生了,一米八的個子,清秀的面孔,真是才貌雙全的帥小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