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本《九評》被警察抄走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27日】

同修在交流中談了一件事:他們地區有一百多名同修都訴了江,近期,上面來人找訴江同修逐個落實。開始傳的風聲挺大,可是真正找的只有一部分人,來的人有街道,派出所,辦事處和司法部門等,農村的是書記。開始,少數同修有顧慮,有怕心,通過交流,大家認識到,訴江符合《憲法》和中國所有的法律,害怕的不是我們,而是他們,大法弟子就是堂堂正正給這些人講真相,就是救人。如果這些人裡有不講法律的,敢迫害大法弟子,我們就連他一起起訴, 起訴這些人,比起訴江澤民可容易,保證案子不打回來,“有訴必理”嘛。

沒想到,這些部門人找同修時,很客氣,有的只是笑著問一句:“你訴江了嗎?”同修坦率的說:“訴了,怎麼?”“沒什麼,我們來只是問一問。” 還有的問:“是誰給你寫的?”同修說:“自己寫的,犯法嗎?”來人趕緊說:“不是這意思,不是這意思。”多數人客氣的問幾句話就走,感覺就是應付走形式。還有的只是打個電話問一下就完了。有一部分過去掛號的堅定的同修,他們連問都沒問,為什麼?他們清楚:這些人問也白搭,找那沒趣幹啥?

期間,有這樣一件事,幾個派出所警察到同修家問訴江事時,發現桌子上有不少《九評》,一點數50本,還有幾本《江澤民其人其事》。當時同修放在家裡還沒發,沒想到警察突然敲門進了屋。警察問完訴江事走時,把這些書都拿到了派出所。事後,同修悟到,得把這些書要回來,於是便到派出所去要書。一個警察說:“你可真要臉,敢到這裡來要?”同修見警察不給,就說:“那你們就好好看看,對你們有好處。”

事後大家在一起交流時說:“這事要在過去,50本《九評》,就是大案,他們歷來是先湊證據,沒證據還搞假證據呢,今天見到這麼多《九評》,他們怎麼能放過呢?可是,現在啥事沒有。正法進程到什麼時候了?從這事上就能看出個上下。邪惡真的是少之又少了, 訴江你還怕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