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不遠,就在你我的身邊

陸文


【正見網2015年10月08日】

從古至今,人間一直存在一個不變的天理,叫作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自從中共邪黨侵我中華,篡取政權以來,有目的的通過各種政治運動,摧毀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又經過一代又一代黨文化的灌輸與毒害,今天的中國人已經不知道傳統文化為何物,更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錯把反天地、反人性的黨文化當作真理,把中共邪黨當作靠山,甚至認為有中共邪黨撐腰,做起壞事來肆無忌憚,無所顧忌。

然而,善惡有報的天理是真實存在的,不以任何個人或組織的意志為轉移,而且公平合理,善惡報應,毫釐不爽。

2015年8月6日的明慧網刊登了一篇文章《蔡倫造紙之外的故事》,閱讀完後,大吃一驚:善惡報應,真的毫釐不爽。

上了初中,學了歷史,知道了東漢的蔡倫發明了造紙術,功德莫大,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蔡倫應該福大無邊,壽終正寢。然而這篇文章卻真實的展現了天理的威嚴不可侵犯。

蔡倫因為造紙術,得到了當時皇帝的讚賞。元初元年,蔡倫被封為“龍亭侯”的爵位,享有三百戶的賦稅供養;元初四年,又監管校正典籍,這是很榮耀的事。同時被天下都稱之為“蔡侯紙”,美名享譽天下。然而,蔡倫沒有壽終正寢,是因為他當初受竇皇后的旨意,誣陷安帝的祖母——宋貴人。等到太后去世後,安帝親政,為祖母主持公道,派使者到“廷尉”問罪。蔡倫為了避免受辱,服毒而死。蔡倫的爵位、國土被削除了。不按照天理做事,違背了良心,雖是奉命辦事,但畢竟是壞事,終究難逃天理的懲罰。

按照今人的觀念,只會把這個故事當作歷史,不會相信有天理的存在,會想當然的認為是偶然的事,是蔡倫的運氣不好,沒有跟對人等,好像只要跟對人,站好隊伍,做了壞事也不會受到懲罰。

然而,天理就是天理,不管怎麼被掩蓋、醜化、打擊,都會真實的展現在人間。自1999年7月20日,邪惡的江氏流氓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以來,善惡報應就如影隨形,一刻也沒有停止過。

羅京,48 歲,原央視新聞聯播主持人。1999年中共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羅京聲情並茂地傳播中共的謊言,誣衊法輪功,欺騙、毒害了無數民眾。自1989 年“六四” 以來,羅京就已成為幫助中共給中國人民洗腦的急先鋒。2008年羅京被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後基本康復。但兩個月後復發,並出現口腔潰瘍等併發症,舌頭潰爛,不能說話,連喝水都疼痛難忍。6 月5 日死於北京腫瘤醫院。

世紀偽案“天安門自焚”的製片人陳虻,原央視新聞評論部副主任,央視“東方時空”的主管。2008年初,助惡為虐的陳虻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經歷九個月的折磨後,痛不欲生的他要求對他放棄搶救,2008年12月23日在北京腫瘤醫院死亡,死時47歲。

羅京與陳虻的悲慘人生是偶然的嗎?今天,當時的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原中央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主任、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起訴,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徐才厚被逮捕後得癌症死亡,把這些連在一起,人們還看不到、還感受不到天理的可怕嗎?!

前有因,後有果。人做了什麼都要還,宇宙的天理是公平的。做了善事得福報,福蔭子孫後代;做了惡事遭惡報,同樣會殃及家人。據明慧網報導:99年7月20日後不久,安徽省蚌埠市電視台記者和市以下各級邪惡頭目到一位離世的大法弟子家,把他女兒抓走;鄰居中有兩個人由於受中共媒體的邪惡宣傳,對著記者的鏡頭說了好多誹謗大法的話。結果不到四年的時間裡,這家人接連遭惡報:大孫子在2003年的大年三十離開人世;年初七他本人也離開人世;同年,這人的大兒子被過路的汽車軋斷了腿。2005年8月28日,赤峰市610辦公室主任楊春悅兒子車禍死亡。前汕尾市政法委書記吳淑洲,於2000年至2002年間,大規模指揮迫害法輪功學員,2002年其夫妻離棄,兒子死於非命,其本人患癌症。

明慧網也報導了許多善待大法與大法弟子得福報的文章,逢凶化吉、絕症痊癒、貴人相助等等,每天都有報導。在此摘錄一篇2015年4月10日明慧網上的文章《親友相信大法好得福報故事四則》:

一、同學幫著救人得福報

我的同學小雲(化名)是一個能分清正與邪、明善惡的人,看到邪黨黨員中那麼多人是貪官,不想跟著貪官吃鍋烙,不但給自己和家人退了黨、團、隊,還到她的許多朋友家去勸三退,幫著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救人。

東北的冬天路滑,一天,她晚上回來快到家時腳下一滑“咕咚”一聲整個人躺在地上,把周圍的行人都嚇了一跳,但她哪也不疼。回到家一看,渾身上下乾乾淨淨,連一點灰塵和摔倒的痕跡都沒有,心想:真神了!而且長年蹲不下去的腿也能蹲下去了。

她一人積功德,孩子也得了福報。孩子出國留學時只是隨身帶了幾千元錢,以後再沒向家裡要過錢,學校給的獎學金都花不完,畢業後又在國外參加了工作,收入豐厚,事事順利,寫的論文在國際上獲獎。

二、同事保護大法書得福報

我的同事曉坤(化名)相信大法好,給自己和家人都做了“三退”。在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最瘋狂的時候,還幫助她的一個修煉的朋友把法輪大法的書放到自己家裡保護起來,做了大善事。夫妻倆原來工資收入低,現在的收入是原來的幾倍。兒子大學畢業後被聘到一家國企單位,收入可觀,結婚時,女方家主動倒出一戶樓房做陪嫁,解決了房子問題。

這是她對大法、大法弟子的善舉得到了上蒼的恩賜,得了福報。

三、表妹誠念法輪大法好,死神也望而卻步

我的表妹小榮(化名)肚子裡長個瘤,醫生讓她手術。因為她相信大法弟子講的真相,做了“三退”,每天都恭恭敬敬的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過了一個月再去拍片,肚子裡的瘤沒了。幾年過去了,直到現在她還天天敬念大法好,身體非常健康。

小榮的姐姐得了嚴重的黃疸型肝炎,花了很多錢還欠了外債病也沒治好。醫院讓家屬准備後事。妹妹小榮和修大法的親屬都讓她退出小時入的少先隊,並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起初她不太相信,在彌留之際,對生的渴望,對親人的留戀,使她做出正確選擇,她同意親屬為她退出少先隊抹去邪靈的獸記,並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神奇發生了,她的病一天天的好轉,不多日再去醫院檢查,一切指標正常,如今又能出去工作了。

四、手指頭瞬間變細了

愛玩兒是孩子的天性,可玩兒起來又不知深淺。我姐姐的外孫女把一個物器套在手指上轉著玩兒。物器隨著手的轉動漸漸的往手指的根部移動。因為物器的孔很小,而且孔的四圈是用特薄的鐵片包的,最後物器卡在手指上拿不下來了,稍微一動手指連皮帶肉都得劃破。

孩子著急了不知咋辦,忙找姥姥,姥姥見狀讓她快念“法輪大法好”,孩子聽話用心的念起來。念著、念著,孩子說:“姥姥你快看,我的手指變細了。”果然手指變細了,物器也鬆動了,一下子就拿下來了,手指上一點卡過的痕跡都沒有。

不知悔改的迫害大法弟子遭惡報,報應也慘烈;相信法輪功,善待大法弟子,福報連連,神跡不斷。善惡報應就在我們的身邊,天理不遠,也在你我的身邊。選擇善還是惡,就在自己的一念中,任何藉口都改變不了不了被天理清算的命運。

今天的中國大陸,出現了大法弟子起訴江澤民的浪潮,同時也出現了中共邪黨藉口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事,有些參與抄家、綁架法輪功學員的警察以“服從命令”為藉口,妄圖逃避罪責,這是個人一廂情願的天真想法,東漢蔡倫奉命殺人遭惡報的故事應該引以為戒了。天理真的不遠,就在你我的身邊。善惡報應,毫釐不爽。只要做了惡,任何妄圖逃避天理懲罰的想法都是痴心妄想。出善念,行善事,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才是我們人生路上的立身之本,才會得到上天的護佑,健康平安,福報連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