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真有報啊」

大法弟子 心清


【正見網2014年10月05日】

一次,岳父感慨的對我說:“善惡真有報啊!”並給我講了他們村裡李姓兄弟倆遭報的事例。

李姓兄弟都四十多歲,身體結結實實的,幾年前,老大冷不丁得病而死,過了兩年,老二又遭車禍而亡,弄得人亡家破。

“你知道為什麼老李家哥倆兒都遭報了嗎?”說這話,好像岳父早就知道這哥倆兒的結局似的。不過,我倒是聽說這哥倆兒在村子裡很霸道。岳父說,他們老李家從爺爺輩就沒幹什麼好事兒,祖上作惡,殃及子孫。早些年鬧鬍子(占山搶劫的土匪),這哥倆兒的爺爺和老子就干起插簽兒(向匪首報信)的勾當,誰家要插上籤兒,可就遭殃了,鬍子把人綁到山上,家裡得去拿錢贖,最慘的是沒錢的,給少了,割個耳朵送回來,再不送錢,剁去個手指送回家。為此,被綁票兒的人家常常搞得心驚膽戰不得安生,以至傾家蕩產。這當中,李家爺倆兒又忙著”說和講價“,從中分點兒利益。因這父子倆兒,有的被折磨死了,有的又氣又怕搬走了,有的錢被折騰光了。對李家父子,村裡人表面客客氣氣,心裡卻恨透了。最後,這爺倆兒也沒得善果,都是年紀輕輕就被仇家殺死。

李家爺倆兒為了一點小利,竟干起助紂為虐的事,以至禍及子孫,實在怵目驚心。

人在做,天在看啊。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形勢下,為了自己可憐的一點利益,巧借執行上邊命令,繼續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員,是否該認認真真的了解一下法輪功是什麼,法輪功學員是怎樣的人,他們為什麼冒死去向素不相識的人講真相,勸三退?可貴的同胞,請三思而行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