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兇者的下場



【正見網2014年09月03日】

2014年8月30日明慧網有篇文章《捷克中使館官員施暴被抓》報導:2014年8月28日至8月29日,中國投資論壇和中國/中東歐國家、地方領導人會議在捷克布拉格舉行。法輪功學員在布拉格城堡等論壇舉辦地抗議中共迫害,中使館不僅組織暴徒搶奪法輪功學員的抗議橫幅,而且派官員親自上陣,衝擊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議。忍無可忍的捷克警察將施暴的中使館官員強制戴銬並送走。

報導中講:8月28日下午,布拉格城堡後門的人行道上站滿中共所謂“歡迎團”,以迎接即將到來的代表團車隊。他們還派出人手“包夾”拿抗議橫幅的法輪功學員。警察根據以往經驗,要求“歡迎團”站在另一側人行道上,以保護法輪功學員的權益,但是遭到在場的一個脖子上掛著中使館身份牌的官員的強力阻止。不得已,警察讓步,法輪功學員只能站在遠離中共“歡迎團”的路口舉著橫幅。但“歡迎團”的暴徒和那個中共官員仍得寸進尺,如影隨形地跟過來,不聽警察勸阻。

在看到中共代表團車隊後,這些暴徒和該中使館官員不顧警察的阻止,瘋狂衝擊、搶奪法輪功學員的橫幅。維護秩序的警察終於忍無可忍,當場將該中使館官員強行摁在地上並銬住帶走,被抓捕的還有另外兩名暴徒。

海外的資本主義國家是一個追求民主、自由與正義的國家,那些長年在海外的中使館官員不會不知道,法律在這些國家是維護這些基本的道德價值觀的,破壞民主、自由與人權的行為是要被法律追究的。但是他們為什麼還要一意孤行、膽大妄為呢?

這是因為他們還把迫害元兇江xx的迫害密令當作保護傘。當時參加會議的七百五十名中共代表團成員中是以張高麗為首的,有五個中共官員積極參與了迫害法輪功而涉嫌觸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他們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兼副總理張高麗、海南省委副書記李憲生、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佟志武、河北省政府秘書長朱浩文、河北省武安市委書記張臣良。在這些中領館暴徒眼裡,雖然迫害的幫凶們,如薄熙來、李東生、徐才厚、周永康等被判刑或調查、逮捕,曾慶紅、江xx已經是岌岌可危,眼看著報應在眼前,但是他們還是對江氏流氓集團抱著一線希望,不願相信這就是作惡的報應,迫害法輪功的下場,所以敢於在西方國家對法輪功學員明目張胆的行兇。

在大陸,看上去邪惡們在江xx一系列密令的蠱惑下對法輪功學員殘酷的迫害,但是人間不是邪惡逞凶的樂園,還受著天理的制約。古語云:禍福無門,惟人自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那些在法輪功真相面前不能醒悟,仍然一意孤行的人,惡報也是慘烈的。

山東煙臺海陽市政法委副書記林壽強,是海陽市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執行者。法輪功學員多次給他講真相、勸善,講善惡有報,他都不聽。2001年,他對法輪功學員說:“你們的學員說我抓你們會遭報應,你看我們家不是挺好的嗎?”可2002年秋天,不知何因,林壽強在家上吊自殺,應了惡報。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南縣國保大隊長陳洪輝,08年上任以來,大肆綁架並非法勞教、判刑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多次對他勸善,他從來不聽,並揚言:“這麼多年出車,也沒撞死,都說報應,我試試,我就跟共產黨走到底了!”此話說出沒過七天,09年10月31日下午,陳洪輝開車撞在樹上,顱骨粉碎,當場死亡。

海南定安縣“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主任王忠俊,不聽法輪功學員良言勸告,並叫嚷:“你們說報應,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不少人,我還活的瀟瀟洒灑、白白胖胖,沒看到報應。”可是沒出一個月,他的獨子在廣州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妻子04年5月8日也跳井自盡。王忠俊因迫害法輪功禍及家人。

河北省沙河市國保大隊長王建軍,緊跟中共迫害法輪功,聽不進法輪功學員勸告,不信報應,並對法輪功學員說:“我就是明慧網惡人榜上的頭號大惡人王建軍,你們越說我惡,我的官升得越快。”還念手機裡法輪功學員發給他的勸善信,猖狂地說:報應怎麼不來啊?

然而,兩年零四個月後惡報降到了王建軍頭上。2013年1月26日,王建軍神差鬼使地開車開進了邢台的七裡河裡,溺水而亡,死時40多歲。

明慧網上曾有一篇評論文章《跪著遭惡報》,裡面描述的惡報情景怵目驚心。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看一看這篇文章。正見網也轉載了這篇文章。

2014年9月1日的明慧網刊登了一篇文章《瀋陽市法官陳景強誣判好人 遭雷劈斃命》。轉載部分片段:

陳景強,男,四十八歲,原康平縣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2010年2月10日,在陳景強和刑事庭庭長范斌等人非法操作下,誣判法輪功學員王金鳳七年、李曉平三年冤獄(王雪坤被判三緩五)。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2010年3月下旬,曾在一個月前誣判王金鳳等三名法輪功學員的康平縣法院刑事庭庭長范斌,因涉嫌收受黑社會組織賄賂,東窗事發,被刑事拘留,昔日法官轉眼成為階下囚。

康平縣法院副院長陳景強也涉及此受賄案,不知是做賊心虛還是其它原因,恰巧在此時,陳景強開車出了車禍,住進醫院,並以住院為藉口躲過了受賄賂案的追究。陳景強煞費苦心打通關係,最終被判三緩三、開除公職。

然而,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陳景強躲過了人間法律的制裁,卻躲不了天理的懲罰。2014年8月15日早五點多,陳景強在去水庫釣魚的路上遭雷擊斃命。

康平縣法院副院長陳景強通過打通關係躲過了牢獄之災,卻最終難逃天理的懲罰:遭雷擊斃命。死的可謂慘烈。這還是人世間的現世現報,等待他的是在地獄中更可怕的報應。

這就是行兇者們的下場。從古至今,那些迫害佛法,迫害修煉者的都沒有一個好下場。特別是今天迫害法輪功的高官紛紛落馬,江氏集團已土崩瓦解,看似中共權鬥的結果,其實是在天懲的惡報中償還他們因迫害法輪功犯下的惡貫滿穹宇的大罪。

“佛法無邊,回頭是岸。” 如今,歷史的巨變就在眼前,天滅中共已經成了不爭的事實, 上蒼給每個人留下了用良知選擇未來的機會,是追隨中共邪黨繼續作惡,最終遭受天理的懲罰,還是放棄作惡,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自救,善待大法弟子,廣傳真相,就在自己的一念間。可貴的中國人,抓住這難得的得救機會吧,機緣瞬間即逝,不要為自己寶貴的生命留下永遠的遺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