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衊大法遭惡報如影隨行

大陸大法弟子 覺緣


【正見網2015年05月30日】

最近一段時間,我村一件污衊大法遭惡報的事兒,被村民們傳的沸沸揚揚。

事情是這樣的,我村有個人叫周老二(綽號),自從聽信了中共邪黨污衊法輪功的宣傳以後,非常仇視法輪功,大法弟子多次給他講真相,他也不聽,他還把大法弟子發放的真相資料逐戶收走,並在世人面前散布污衊大法的話。

去年夏天,我雇他幫工幹活兒,再次給他講真相,他還是沒有接受,只相信眼前的物質利益,不相信善惡有報,我想:佛度有緣人,就沒再給他往下深講。最終還是留下了遺憾,沒有把他救了。

今年二月中旬,我村大法弟子借用逐戶給村民張貼真相春聯的機會全面講清真相、勸三退,村民們普遍明白了真相,都爭著搶著讓大法弟子貼,只有他們家不讓貼,還說些不敬大法、侮辱大法弟子的話,同修們怎麼勸阻也不管用。

善惡有報是天理,事隔兩個多月,五月四日下午,他在家中上廁所時,突發腦溢血栽倒在廁所裡,還沒來得及搶救,就不治身亡。

當人們為他操辦喪事的時候,才驚奇的發現整條街中,家家戶戶門前都貼有真相春聯,門上寫有:“法輪大法好!常念得福報!”的大福字, 就他們家沒有,後來一了解才知道,原來是不信大法遭了惡報。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很快就在村裡傳開了,人人都知道周老二污衊大法遭了惡報。

善良的中國人啊!趕快清醒吧!相信大法保平安,污衊大法遭惡報,這樣現世現報的例子太多了,這都是為了警醒我們哪。在這裡我奉勸那些不明真相的世人,在這稍縱即逝的有限時間裡,趕快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邪惡組織,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有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